我們結婚了所有夫婦官方名單,我們結婚了所有夫婦名單

2023-01-22 06:50:09 字數 2661 閱讀 3086

1樓:郗箬

第一季節目嘉賓:

andy和solbi,

alex和申愛,

鄭型敦和saori,

crown j和徐仁英,

李輝才和趙茹珍,

金賢重和皇甫,

fany和花耀飛,

marco和孫丹菲,

強仁和李允芝,

鄭亨頓和金泰妍,

junjin 和李詩英,

申成祿和金申英。

第二季節目嘉賓:

金勇俊和黃靜茵。

趙權和孫佳仁,

鄭容和和徐賢,

nichkhun和victoria。

第三季嘉賓新增:

含恩靜和李章宇,

金元俊和樸素賢,

利特和姜素拉。

新年會出特輯:

付辛博 樸孝敏

婁藝瀟 曹奎賢

親如果也喜歡我們結婚了~歡迎交流(*^__^*)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們結婚了所有夫婦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婦名單:

第一季:李先皓和鬆雨,alex和申愛,鄭亨敦和saori,crown

j和徐仁英,李輝才和趙茹珍,金賢重和皇甫惠貞,fany和花耀飛,marco和孫丹菲,強仁和李允芝,鄭亨頓和金泰妍,junjin和李詩英,申成祿和金申英。

第二季:金勇俊和黃靜茵。趙權和孫佳仁,鄭容和和徐賢,nichkhun和victoria。

第三季:含恩靜和李章宇,金元俊和樸素賢,利特和姜素拉。

第四季:朱利安姜和尹世雅,黃光熙和韓善花,李準和吳妍書,鄭珍雲和高俊熙,趙正治和崔鄭仁,李泰民和孫娜恩。

3樓:薄荷戀之吻

什麼意思,能否說詳?

我們結婚了所有夫婦的名單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期到第八期:andy和solbi,alex和申愛,鄭型敦和saori,crown j和徐仁英 第九期開始是andy和solbi,crown j和徐仁英,新加入了mc李輝才和趙茹珍,金賢重和皇甫。李輝才和趙茹珍在第18期後不再出演,暫定為andy和solbi,crown j和徐仁英,alex和申愛, 金賢重和皇甫四隊出演。

之後同歲的r&b歌手fany和花耀飛,身材超讚的mareco和孫丹菲出演!

之後是第三季節目嘉賓強仁和李允智、 鄭亨頓和泰妍、前進和李詩英、申成祿和金申英

第四季金勇俊和黃靜茵、uee和樸宰鎮,還有馬上就要出演的組合2am成員趙權和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sg wanne be李石薰和金娜英

5樓:賓蔓翠澎

第一季crown

j&徐仁英

andy&solbi

金賢重&皇甫

李輝才&趙茹珍

alex&申愛

崔振勇&李賢智

marco&孫丹菲

fany&花耀飛

鄭型敦&泰妍

junjin&李士英

申成路&金申英

強仁&李允智

金勇俊&黃靜茵

樸宰鎮&uee

李錫勳&金娜英

趙權&孫佳人第二季趙權&孫佳人

鄭容和&徐珠賢

nichkhun&victoria宋茜

我們結婚了所有夫婦名稱

6樓:喬科詹庫我

《我們結婚了》是韓國知名綜藝節目,每一季邀請的夫婦都會被節目組起一個可愛的名稱。《我們結婚了》所有夫婦名稱如下:

第一季嘉賓:

浪漫夫婦、螞蟻夫婦、生菜夫婦、安索夫婦、狗便便夫婦、模特夫婦、橡實凍夫婦、軟糖布丁夫婦。

第二季嘉賓:

亞當夫婦、紅薯夫婦、維尼夫婦。

第三季嘉賓:

鯨魚夫婦、元素夫婦、物理夫婦、酒窩夫婦、格鬥夫婦、閃光夫婦。

第四季嘉賓:

珍惜夫婦、臉贊夫婦、初戀夫婦、俊美夫婦、汗顏夫婦、兔絨夫婦、蒲公英夫婦、悠閒夫婦、精靈夫婦、幸運夫婦。

7樓:阿彤丫

同學夫婦 糊塗夫婦

我們結婚了節目開播以來的所有夫婦包括資料**

8樓:木雪花

第一季al申夫婦— alex 申愛

生菜夫婦—金賢重 皇甫

anso夫婦—andy solbi

螞蟻夫婦—crown j 徐仁英

狗便便夫婦—fany 花耀飛

marco 孫丹菲 (模特夫婦)

uee 樸載正 (牛奶糖夫婦)

強仁 李允芝

鄭亨頓 金泰妍

junjin 李詩英

申成祿 金申英

金勇俊 黃靜茵

第二季紅薯夫婦— c.n.blue 隊長鄭容和和少女時代老小徐賢亞當夫婦—2am組合成員 趙權 和 brown eyed girls組合成員 孫佳仁

維尼夫婦—2pm尼坤和fx宋茜

第三季鯨魚夫婦—t-ara組合的含恩靜與演員李章宇元素夫婦—金元俊樸素賢

物理夫婦— 權麗世/吳世勳

新一季閃光夫婦-- 帝國之子的黃光熙 secret的主唱韓善花格鬥夫婦-- 尹世雅和朱利安姜

執著夫婦-- mblaq李準和吳妍書

9樓:ps一個人

貼吧裡有些人整理過~~~~你可以去看下

我們結婚了珍惜夫婦哪一集拍了畫報

130713 三對夫婦情侶海報拍攝 ep23 在13070613那一期 初戀夫婦拍畫報是哪一期 5 是14期的,本人也很喜歡初戀夫婦哦哦。是14期哦親,話說我也喜歡他們的 14期!1 韓國我們結婚了,請問這是那期?就是宣言夫婦拍攝畫報那期?可是為什麼沒有這期呢?10 我們結婚了的 henry和藝媛 ...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我看很多夫婦會在新婚房裡關燈躺床上睡覺這是是真的嗎現場會有很多人嗎有

一般去房間拍攝的話是沒有攝影師這些人在的 因為房間內各個角落都放置了攝像頭 那已經在房間的每個地方都安裝了能自動轉的攝像頭,所以。性生活重要嗎?唉,他愛你的話,還是放了你吧,這樣,對他自己也好,對他自己壓力也小些。要是結婚後,孩子生不了,他會壓力極大。好了,先說這麼說吧。唉,我也單,有機會交友吧,不...

我們結婚了這句話怎麼翻譯,我們結婚了這句話怎麼翻譯

we are now a couple i am her husband i am his wife now we marry today,i married,i sat marriage truck pleased to others shouted loudly we married w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