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韓國綜藝《我們結婚吧》從開始到現在所有參加過的人的名字

2021-04-25 15:48:16 字數 1664 閱讀 7668

1樓:魔oo雪

第一季節目嘉copy賓:

andy和solbi,alex和申愛bai,鄭型敦和saori,crown j和徐仁英,李輝才和du趙茹珍,金賢重和皇zhi甫,fany和花耀飛dao,marco和孫丹菲,強仁和李允芝,鄭亨頓和金泰妍,junjin 和李詩英,申成祿和金申英。

第二季節目嘉賓:

金勇俊和黃靜茵。趙權和孫佳仁,鄭容和和徐賢,nichkhun和victoria。

第三季嘉賓新增:

含恩靜和李章宇,金元俊和樸素賢,利特和姜素拉2月14號 進軍中國 婁藝瀟和曹圭賢 付辛博和樸孝敏

2樓:我就是愛航陸

韓國版:

第一季bai:andy和solbi、alex和申愛

du、crown j和徐仁英、生zhi菜夫婦(金賢重和dao

皇甫惠靜)、李輝才和趙回茹珍、鄭型答敦和saori、fany和花耀飛、marco和孫丹菲、強仁和李允智、鄭型敦和金泰妍、junjin和李詩英、申成祿和金申英;

第二季:金勇俊和黃靜茵(真實情侶)、韓多斯夫婦(樸載正和uee)、亞當夫婦(2am 趙權和brown eyed girls孫佳仁)、螞蟻夫婦(黃雨瑟慧和李善浩)、紅薯夫婦(c.n.

blue隊長鄭容和和少女時代徐賢)、維尼夫婦(2pm nichkhun(泰國人)和宋茜(中國人)「國際夫婦」)【本人最愛的一對兒了】;

第三季:鯨魚夫婦(李章宇和t-ara含恩靜)、元素夫婦(金元俊和樸素賢)、物理夫婦(吳世勳和權麗世)、酒窩夫婦(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和演員姜素拉);

中國特輯:

菜刀夫婦(super junior圭賢和婁藝瀟)、西米夫婦(付辛博和t-ara樸孝敏)

韓國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吧一共到現在為止有哪些夫婦。

3樓:快樂の雪花

第一季:andy(李先皓)和鬆雨(solbi),alex和申愛,crown j和徐仁英,李輝才和趙茹珍,金賢重和皇甫惠貞,fany和花耀飛,marco和孫丹菲,強仁和李允芝,鄭亨頓和金泰妍,junjin和李詩英,申成祿和金申英。第二季:

金勇俊和黃靜茵。金宥真(uee)和樸載正。趙權和孫佳仁,鄭容和和徐賢,nichkhun和victoria。

第三季:含恩靜和李章宇,金元俊和樸素賢,利特和姜素拉。第四季:

朱利安姜和尹世雅,黃光熙和韓善花,李準和吳妍書,鄭珍雲和高俊熙,趙正治和鄭仁,李泰民和孫娜恩,鄭俊英和鄭柔美,全潤翰(yoonhan)和李素妍。

分別被稱作

4第一季嘉賓

浪漫夫婦

生菜夫婦

安索夫婦

螞蟻夫婦

狗便便夫婦

模特夫婦

橡實凍夫婦

果凍布丁夫婦

鋼彈夫婦

申金夫婦

5第二季嘉賓

新婚夫婦

牛奶焦糖夫婦

亞當夫婦

紅薯夫婦

維尼夫婦

6第三季嘉賓

鯨魚夫婦

元素夫婦

物理夫婦

酒窩夫婦

7第四季嘉賓

格鬥夫婦

閃光夫婦

執著夫婦

珍惜夫婦

臉贊夫婦

初戀夫婦

俊美夫婦

汗顏夫婦

我們結婚吧韓國版這個人是誰

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20110212中室內主持人都叫什麼名字

紅薯夫婦那段是抄右側沙發為襲 主要主持 樸美善 金正民 左側從左起為金娜英 ze a的黃光熙 secret的韓善花維尼夫婦那段變為右側沙發為主要主持 樸美善 金正民左側為金娜英 2pm的俊昊 mblaq的g.o,正對著的單人沙發上是mblaq的天動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我又重新看了一遍 希望幫到你啦 紅...

有木有我們相愛吧類似的綜藝節目,韓國好看的綜藝節目類似我們結婚了

韓國的 我們結婚了 以及 如果愛 都是這一型別的節目。望採納 韓國好看的綜藝節目類似 我們結婚了 很多呢百分滿分 running man 強心臟 ys 我最近看的就主要是這些 才出了一個模範 我們結婚了的 我們戀愛了,可是說實話真的不好看 和我結類似的.一週的戀人 勉強 浪漫偶像,我們結婚了的短暫版...

像浪漫偶像和我們結婚了一樣好看的韓國綜藝

running man 強心臟 家族誕生 無限挑戰 月光王子 star king dream team running man,強心臟,至親筆記,star king,家族誕生,無限挑戰,漁場,月光王子 新節目,講看書的 來玩吧 都是韓國人氣很高,很多明星參加的節目 running man 家族誕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