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買個什么牌子的洗衣機好?即實惠又好用。是滾筒的好還是波輪的好?買給老家父母用的,價位在

2023-01-22 04:50:11 字數 1191 閱讀 967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用的我建議買個波輪,操作簡單,不麻煩,滾筒的話老人可能覺得操作麻煩,不太會用。還有就是波輪洗衣時間短,省電,但是洗衣服都會纏繞,滾筒呢洗衣時間長,費電,並且笨重,不能隨便移動。這裡建議買個三洋波輪洗衣機吧,外筒厚,結實,永不生鏽,並且還有變頻的,聲音小,洗的乾淨,這款吧xqb60-b835s **不高2000多點 我覺得很實用又實惠,操作簡單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2樓:劉沈文熙

建議買個海爾的,波輪的好用。人多,不費水,還好洗。質量可靠。

洗衣機最好的是博世,但是都是滾筒的,很不實用。一般來說**還高。個人認為:

國產的洗衣機當中海爾值得信賴,且帶有家電下鄉補貼,3000左右的可以買個很好的,一般的在20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殘酷80愛

給老人用的,要首先看住在什麼地方(城市),當地主打什麼品牌,當地的售後服務怎麼樣!先說一下波輪洗衣機,這種洗衣機比較適合老年人使用,省時省電,故障率低,維修費用低,選擇不要**太高的,因為**高的有一些功能不實用,幾乎是商家的噱頭,1500--2700左右就合適,主要就是海爾售後好,機器沒有不壞的,主要到時候有人給修,而且現在都是終生保修的,滾筒就不要說了,不太適合老年人使用,費時費電,就這些可以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惠而浦的非常實惠,價效比也高,

一定要買滾筒的,

我用過滾筒也用過波輪,滾筒非常省水,還不纏繞衣服波輪費水,還纏繞衣物

5樓:旺仔

感覺給父母買還是波輪的好,而且您的預算波輪的能買個不錯的,但滾筒的就是一般的了,海爾波輪洗衣機 xqs70-m8286 這款是雙動力的,洗衣服省水更乾淨,也是漂甩二合一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好,我家小神童用好多年了,滾筒的

7樓:肖啟盼

買海爾,滾筒的較好,

8樓:海闊天空

老人不太適合滾筒型別,建議買波輪。雖是自動的,不適合原因有幾點:1、費水,老人心疼 2、功能太多不適用,老人衣物沒那麼些型別。

3、老人活動一下不錯,**也適合。 所以建議買個大點波輪。有哥哥嫂子也不怕,總的為老人多考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爾滾筒的 確實比較好

海爾洗衣機什么型號好,海爾洗衣機什麼型號好

海爾的全自動波輪機是市場銷量第一,海爾主銷的xqb60 z918,6公斤容量,不鏽鋼內桶,電腦模糊控制,帶預約 留水等實用功能,1400元,跟這個比較一下價效比。基本效能 洗滌 脫水容量6kg,額定耗水量120l,洗滌功380w,脫水功率260w,不鏽鋼內筒,十段水位,led顯示屏,外觀白色,外型尺...

滾筒洗衣機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滾筒洗衣機好?

當然是海爾的啦,我家用海爾的,而且售後做的很好呢。我家去年在 上買了臺海爾洗衣機,當天下午送到後,不拆,直接打全國售後 要求除錯安裝。在國內主要做的好的滾筒洗衣機主要是 西門子,海爾,三星等。推薦你國產買海爾,合資買西門子.推薦海爾的理由 洗衣機是海爾的兩大拳頭產品之一 另一個是冰箱 海爾洗衣機質量...

洗衣機的防鼠板有什么作用,洗衣機的防鼠板有什麼作用?

1 防鼠底板,如果不安裝的話,容易有孔洞,被老鼠鑽入。可能咬要壞電器裝置,造成損壞,甚至漏電,引起人身傷害。這個就是設計防鼠底板的原因。2 防鼠板一般表面會有黏貼一塊人造氈,在防鼠的前提下,同時可以吸收一些噪音,所以,這個是一板二用的。之所以新洗衣機送來時候,並沒有安裝,是因在洗衣機安裝過程中,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