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史地政也特別好

2023-01-22 01:35:06 字數 841 閱讀 6572

1樓:

史地政這三門很重要 如果學得好很容易和一般學生拉開差距。

但是如果你現在在高一高二,建議你先把英語和數學學好。

這三門到了高三再努力學效果比較好,課本一定要完完全全的熟記,其實多翻翻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刻意的去背,課本上的細節要注意(圖和小字)。還有要多歸納總結,一定要有個知識框架。

練習不必做得太多了,但每做一份後要好好想想,歸納一下思路。

最後祝你成功!

2樓:

說實話, 文科生很難在這三科與平常同學拉開差距。

論背,誰都會,而文科生選文有2種情況--一是文科好,二是理科成績一般。大多數的文科生是屬於後者。所以要想拉開差距就只能靠數學了,更何況數學題目分值高,拉開差距是比較容易的。

3樓:水藍澀蘋果

如果不分文理的話,就可以相對放慢一點,但要注意積累。如果分的話,現在就應該,著手複習了,不要覺得早,如果你是,高二的學生。

4樓:海豚

作為文科,差距比較難拉開但是有時往往是幾分,積小成多就會對成績造成很大影響

這三科都很需要背,而且量很大,只是高三背是不行的.所以不會有一樣的效果啊.

這三科都要多看書,多背,學習後再做題鞏固

歷史:如果學得很專業的話,就要注意圖,小字.一般來說,記憶的時候尤其注意是知識結構,知道事件的順序,原因,結果等.

政治:多注意時事熱點,做題掌握答題技巧,因為答不到點上是沒有分的.

地理:看圖,自然地理要背,人文地理要適當地做題

其實我一直也很重視副科(非語數英),這關係到以後的選科和綜合科方面,但建議不要忽視其他科,不要讓其他科拖後腿

沒有好隊友,喬丹的歷史地位如何

全是為詹姆斯抱團洗白而產生的無聊的辯論,憑什麼一群太監為一個到處奔走抱團的人洗白,而指責別人也抱團。永遠拿出一些無力的論證,喬丹6次總決賽,6次fmvp,在同一支球隊取得的成績,沒什麼可黑了,說喬丹隊友如何如何厲害,喬丹隊友再厲害,總決賽怎麼沒人搶喬丹的fmvp,而且一點懸念都沒有,這就說明了根本問...

假如男生對你特別好但他不是特別高也不是特別帥你會接受他嗎

如果是我,我會取決於我對他感情的深淺基礎而做出選擇,如果感情不是特別深的情況下,我寧願短時間的難過而選擇放棄,因為他這樣是對三方的不負責任,既然和那個女孩子在一起很久了,為什麼在交往之後才說出來呢,感情之間存有欺騙是我接受不了的,但是如果感情深,可能一下子放下自己也會不甘心,但是自己畢竟是後來者,他...

如何讓感冒好的快

感冒了嗎?別擔心,多鍛鍊,千萬別吃藥,建議喝 羊肉蘿蔔湯,生薑和蘿蔔 最好用白蘿蔔 多些。發熱的。白開水 板藍根沖劑 多喝白開水。梨湯 把梨切成塊跟冰糖一塊煲湯 生薑 白開水 紅糖,最好的 很快就好的,注意防寒保暖,晚上洗個熱水澡或用熱水泡腳10分鐘,早點休息,保證睡眠時間與質量,這樣一來,你的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