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軒逸1 6燒機油嗎,2016新軒逸1 6燒機油嗎

2023-01-21 23:10:09 字數 1624 閱讀 1182

1樓:喊我大北鼻

綜合維修經驗及車型特點,燒機油的原因大致可歸結為以下幾點:

1、由於國內燃油品質與國際標準不同步,使得發動機行駛過程中,極易在燃燒室內形成大量積碳,積碳則是引發燒機油等發動機各類問題的重要原因。

2、積碳會沉積在活塞的凹槽內,導致活塞環粘在一起,這樣導致活塞環卡死無法完全密封,機油會因此進入燃燒室燒掉,而 「黏住」的活塞環大大降低了刮油密封能力,未被刮掉的機油也會被燒掉。

3、長期形成的油泥得不到清理,也會堵塞活塞環上的回油孔,導致機油無法正常回流,使機油留在燃燒室裡燃燒了。

4、積碳又會加劇活塞與氣缸壁之間的磨損,造成間隙過大,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燒掉。

5、氣門油封腐蝕老化,造成密封不嚴,機油會因此漏入燃燒室燒掉。氣門油封可以說是發動機裡最容易老化的易損件,基本上行駛了10萬公里以上的汽車,都有此問題。

6、前後曲軸油封老化,前後曲軸油封與油大面積且持續接觸,油的雜質和發動機內持續溫度變化使其密封效果逐漸減弱,一是會造成滲油或漏油,造成機油消耗增加;二是機油蒸汽也會在高壓的作用下在密封薄弱處溢位,造成機油損耗。

7、渦輪增壓器故障,一是因密封環損害等原因造成漏油,機油通過發動機進氣管進入燃燒室被燒掉;二是機油品質問題導致潤滑不良,軸承磨損,造成機油消耗量增大。

8、機油中存在高比例的燃油,燃油供給系統工作不良、燃油霧化不好,會使燃油或大量的過濃燃油混合氣竄入曲軸箱與機油混合,將機油稀釋,造成機油消耗過大。

9、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

10、冷卻系統問題(缸墊或法蘭連線問題),造成冷卻液進入機油中,造成機油稀釋變質,加劇燒機油。

11、正時系統問題,造成無法按照車輛設計時的發動機管理邏輯執行,車輛不正常的點火會使車輛出現爆震,使車輛燃燒不充分,極易在燃燒室生成大量積碳,影響燒機油。

12、空氣濾清器堵塞,會導致進氣不暢,使進氣壓力下降,形成負壓,使機油在負壓的情況下吸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

13、機油濾清器堵塞,導致機油消耗量增大。

14、廢氣閥(油氣分離器,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vc閥)堵塞或損壞,油氣混合氣在這裡凝固後就會順著廢氣**管進入進氣道,帶入燃燒室燃燒,造成機油消耗。

15、活塞環錯裝、對口,但是這情況很少見,出現的機率較小。

16、機油添注過量。當機油加註超過中線時,由於機油壓力過高,發動機潤滑過程中通過飛濺潤滑的部分會過多地竄入燃燒室燃燒。

17、節氣門髒汙,影響燒機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 等於中獎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軒逸又不是渦輪,燒機油輪不到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一的可能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系車一般很少有燒機油現象

2016款日產軒逸還有燒機油的現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燒多少?換機油試試;

機油不抗磨啊;

燒機油是藍煙

呵呵,我知道寶馬7系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1千公里燒1升,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

經典軒逸有人說燒機油嚴重是真的嗎

無論什麼車,燒機油的根子就是在於國內的燃油品質和機油品質太差。燃油差,大家應該心裡還有數,但是機油差,有點不太明白。人家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在歐洲,機油當中必須有22 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 典型的多級機油 78 的基礎油 10 的粘度改進劑 3 的洗滌劑 5 的分散劑 1 的磨損保護...

新軒逸1 6速騰1 6L對比,日產軒逸和速騰怎麼選擇

車型名稱 速騰 1.6l 手動時尚型天窗版 軒逸 1.6xe 舒適版 mt 廠商指導價 13.88萬 12.48萬 基本引數 速騰 1.6l 手動時尚型天窗版 軒逸 1.6xe 舒適版 mt 級別 緊湊型車 緊湊型車 發動機 1.6l 100馬力 l4 1.6l 117馬力 l4 變速箱 5擋手動 ...

新軒逸座椅需要套座套嗎,東風日產軒逸座套是怎麼套上的

一 前靠背 1 先拔掉頭枕 一般按住頭靠活動栓 2 把靠背套 看清左右及正反面 套好 左右的區分看靠背側置物袋是否是在中間,如果它在靠車門這邊的話,就說明裝反了。3 將靠背套正面從與座的接合地方塞到靠背反面,與靠背套背面底部的粘帶固定稍用點力,緊密些會比較服帖和好看。4 再將頭套套好後插入靠背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