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怎么辦,我喜歡一個男生,怎麼辦?

2023-01-21 22:15:09 字數 1659 閱讀 9007

1樓:危沛凝

我也跟你一樣哈~!也是小學六年級!跟你有同樣的情況。

只是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喜歡的不是班花,喜歡的是一個長的比我好看的女生!那個女生也算有魅力!我不知道是該放棄還是該堅持。

我最後選擇了堅持。因為我向他表白了,雖然他沒給我答覆,但我還是在堅持著!如果他喜歡你們班的班花沒有到死心塌地的地步,那你還是有機會的!

不過前提是:他必須對你有一點好感,哪怕是一丁點也行!我就是的!

如果他平常對你的表現是很冷淡,那你可能就要考慮考慮放棄了!堅持到底就勝利!祝你獲得他的心和人!

2樓:瀲灩隨風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但是我比較喜歡我們班的班花,但是班花她太漂亮了,很多同學都喜歡她的,就連隔壁班那個些男生也不時來偷看她,我知道這樣的女孩子不一定對我有興趣,我只能暗戀班花她,就算我能和她一起,也會引起其他男同學妒忌,思前想後我也是能看看她想想她就差不多,人生那麼長誰知道人家班花會跟誰!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因為我從你的眼神還有其他同學的嘴裡我已經很肯定這個事情,但是我也是一個沒戀愛過的男生,心裡也不懂得如何追女孩子。我覺得你是不錯的女孩子,你只是淡淡地暗戀我反而會讓我緊張,見到你會裝作不看見,會害羞!如果你能認真跟我說出來,就算我們不合適,我想我們都有可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你說不是嗎?

至少給我們的青蔥歲月不留遺憾,這樣我知道,曾經的你是喜歡過我的,我也認真待過你!

3樓:

三分的膽,七分的不要臉。喜歡就要勇敢去追求,如果你因為你的膽怯而錯過了他(前提是他又很優秀),你會後悔的。就算他不喜歡你,而你又努力了,那咱們也就沒辦法了不是,所以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祝你好運!

4樓:飄在冬天的秋

回家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想他時啥眼神 然後 你看看他看別人的是啥眼神 就明白了 其實 我覺得吧 初戀的 默默做好朋友最好了 最美好 可以輕鬆 沒負擔的聊聊天 然後你們一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和他聊聊,瞭解一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主動和他表白也行,如果他對你沒感覺,你就最好放棄,否則會很尷尬,祝福你

6樓:漫才組合栗子殼兒

秉承做事不後悔,後悔不去做的原則,敢愛敢恨,你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 , 親,你懂得 ..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出現困難了,他會幫你,當你難過時,也許他不會安慰你,他會逗你,逗你到開心。總和你聯絡,是主動的!他有困難也會找你,因為他願意你幫他!

如果讓他喜歡上你,你就得付出,比別人對他好,感動他,先別那麼直接,先跟他做好哥們兒,相信他,會慢慢接受他!等你覺得他喜歡你時,暗示他!祝你幸福哦!

加油哦!把握好機會!你是最棒的!

@^_ ^@

9樓:哇靠帥哥也

你要試探一下 如果那男生對你也有好感 你就大膽說出來 男生喜歡主動的女生

10樓:手機使用者

老是找你玩,他看著你,你去看他它會迅速的把目光撇開,動不動給你傳小紙條,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一面鏡子放在盒裡說我喜歡的人相片在盒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啊。沒什麼大不了的

喜歡男生要怎么辦,喜歡一個男生要怎麼辦

保留自己對他的愛,默默的站在他的身後,去關心,照顧他,做一些能為他做的事,之後冷靜一下,他是為了你著想,可以跟他約定10年後,這樣你們都還有發展的空間,不會彼此拖累,10年後再反思一下,自己是否還依然喜歡他,他是否達到自己當初的要求,自己是否達到他的要求,只要都滿足,那就再跟他說,你喜歡他.你應該好...

我喜歡男生,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一個男生,我該怎麼辦?

別追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覺到,他也會讓你感覺到,會關心你,會跟你開玩笑,內向的會臉紅,會不知所措,顯然他沒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會用比較柔和的方式淡出你的世界,比如對你的殷勤不表現出興奮,比如假裝沒收到你的資訊,比如假裝很忙,再忙都會有時間給你發個資訊說 你在幹嘛或者心情怎麼樣吃了沒,顯然都...

有個男生喜歡我,怎么辦,有個男生喜歡我,怎麼辦?

我喜歡風 難道風就會一直刮嗎?我喜歡雲 它就一直不散嗎?我喜歡海 難道就要去跳海嗎?喜歡就喜歡唄。他喜歡你是他的事 喜歡不一定非要得到啊 你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如果你不是太喜歡他 一定要把持住自己 堅定不移 不要這麼隨便就動搖了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把最純的你 留給日後的他吧 如果那個男的真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