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談戀愛漸漸的都是以年為單位了什么意思

2023-01-21 18:05:12 字數 3047 閱讀 7713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朋友談戀愛漸漸的都是以年為單位了的意思是,身邊的朋友談戀愛不再相信一見鍾情,不再閃婚,而是以談長間,一談上年,甚至更長來更多更好地瞭解對方,以保證婚姻的質量,穩定,保證婚後的幸福生活。

我個人認為,談戀愛的時間長一些是有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現在談戀愛時間真的是比較長了,也就是說不像以前幾個月就可以結婚了,現在都是一年起步。畢竟現在結婚都是一個重大的事情,真的是需要很長時間來下定決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兩個人戀愛的時間越長,對彼此的瞭解就越多,所以更能形成穩固默契的愛情基礎,這就是它的意義所在,包含了兩個人在生活中,情感上都已經離不開彼此的痕跡,記憶中也會有深刻的愛情印記

4樓:暮光丶覲

現在年輕人工作的壓力越來越大,他們幾乎就沒有閒的時候來談著戀愛,都是每年放假的時候才有那麼幾天陪的朋友。

5樓:厹甜恬

說明你身邊這些朋友談戀愛的時間都很久了,都在一年兩年以上了,說明現在的年輕人即使談上戀愛也不急於結婚了

6樓:潘瑗

說明要時間久才能夠更好的去,身邊的談男朋友的話,當然是要更好了。我覺得是這樣子的。

7樓:商施

身邊的朋友談戀愛見一見,都是以年為單位了 意思是 要想談成戀愛 到最後結婚得需要一年的時間

8樓:半馬凡

可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也得到了一定的增長,所以才是現在以年為單位了吧。

9樓:

就是沒有談幾個月的,的是談了一年或更長時間的。

「以年為單位交有意義的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

10樓:白萱

意思是:平時很多人交朋友可能就幾天的朋友,短暫的,過了這陣子大家就不聯絡了,以年為單位就表示交朋友時間變長,想要交心的意思。

11樓:梅梅雪雪

意思是交一個可以相處數年的朋友,也就是交一個好朋友,希望在一起很多年

12樓:查哲

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以年為單位交有異議的朋友的意思就是,希望我們做長久的朋友。並且希望我們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13樓:小周喜歡熬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時間好像開了加速鍵,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真的都長大了……你說長大好嗎?長成一個成年人好嗎?以前會盼望著長大,盼望著可以自己做主,盼望著自由和遠方……可真的長大了,才發現長大的過程都是痛苦的,但同樣也是美好的!

我們都在經歷著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我們都在體驗著人生給我們的很多磨難,這條路上我們會孤單,會懷疑,會否定,會崩潰大哭,但與此同時,我們也在學著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然後在不斷地崩塌和重建中慢慢長大,我們也收穫了很多,我們都在變的更好啦!

到現在人生的路才只走了一段而已,後面的路還有很長很長,還有更多的壓力和困難,希望我們都繼續加油!所有理所當然的現在,都是曾經不可思議的未來,所有不可思議的未來,可能都是明天理所當然的現在!

02關於友情,為什麼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人只能是階段性的朋友?兩條平行線,生活的環境不同,本就互不相交,話題越來越少也實屬正常,所以會越走越遠確實沒錯,但我突然發現原來也有方法是可以互相靠近的。以這樣一種方式去表達,是一種抒發,更是一種信任和惦念,其實真誠才是最好的禮物!

從人民**上看過一段關於友情的話,今天想分享給你:很少和你說謝謝,因為覺得太過於官方,但就在此刻真的好想跟你說一聲謝謝,謝謝你讓我人生的大多時候都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祝我們爬不同的山,還能回到一條路上,不是時時見面,但是時時惦念之人,你在,勝過千萬個泛泛之交。

好朋友是自己選擇的家人,所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當有一天家人走散了,記得要回家!

03最後,深深的祝福送給最好的你,選擇讓自己過得更好,也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更好,祝你,也祝我!

14樓:夢想意5個人

自己的朋友沒有不如自己的,自己有過錯決不害怕改正。 講的是做人的道理,要和比自己強的人交朋友,才能見賢思齊,有過能改就好,不要有了過錯卻不敢承認。

15樓:匿名使用者

1.這現象有以下的可能,2.第一是水泵長時間不用,水泵頭裡面長鏽了,將水頁卡死導致通電之後不能啟動,只能嗡嗡作響。

3.第二個是水泵的啟動電容衰減得很歷害,達不到啟動的作用。4.

第一個原因的話,想辦法將裡面的鏽弄掉就可以正常轉動了。

是不是身邊的朋友慢慢都漸行漸遠,所有才特別重視戀愛物件?

16樓:東方的秋靈

堅持自己的原則,沒有哪個人是必須陪伴哪個人的,重要的是尋找自己的喜好和生活的重心。不要迷失自己,偶爾可以單獨去旅遊下,認識些新朋友

17樓:鄰家小杰哮

一旦有了戀愛物件,肯定對朋友就漸行漸遠了。

18樓:籍湛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所以自己也得面對自己的生活。

19樓:清雪連生

多讀書學習!精心思考,明確目標,努力奮鬥!

身邊的朋友都談戀愛了,我一直沒有談戀愛,是不是我有什麼問題?

20樓:

不是有問題,只是感覺沒到而已。感情是急不來的,順其自然就好了,不能為了戀愛而戀愛。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感覺還沒來

也可能是你定的標準太高

另外呢,你的社交圈也許太過狹隘,導致認識不到合適的異性

22樓:

那你是沒有碰上自己喜歡的人呢,還是沒有碰上喜歡你的人呢?還是心裡沒有談戀愛的想法呢?

23樓:戊巫

樓主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啦。樓主真想談戀愛,就加油行動啦

24樓:

你沒有什麼問題~!你的緣分還沒到~!

25樓:

沒問題啊,我也是差不多

剛畢業的女孩想和我談戀愛,而我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要拒絕嗎

一 你看看你自己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吸引了他?或者瞭解一下她究竟愛你什麼?如果可以說得通,可以談談。二 她是不是在大學時受傷了?三 女孩中也有一輩子都很純的。四 現實社會中確有不少高中生找本科生 本科生找碩士生或博士生 碩士生找博士生而很幸福的,我身邊就有不少。五 如果她確實很愛你,建議不要輕易拒絕...

你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嗎談戀愛要不要以結婚為目的?

是的,我想擁有一份甜甜的戀愛,然後直到我們結婚,很多人都是這樣想的,他們想要來一場結婚的戀愛,幸福地過著自己的日子。有時候很多事情都不隨人願,想要一份穩定的戀愛,但現實往往讓你失望。我也想要談一場結婚的戀愛,我也以為我們會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我們在一起四年,我們依然很甜蜜,去計劃著將來要做的一...

談戀愛男人都是先看外貌的嗎,本人男,我談戀愛都是先看人品再看外貌的,這樣好嗎

喜歡漂亮的人,這是人的本性。任何人只要讓自己覺得對方是自己想追求的,那麼一定會主動的去追求。但是在追求之前一定讓自己能感受到他是有優點的,那麼才會激起一個人追求的慾望。漂亮的人,讓人看上去都會比較舒服。是的,因為男人是視覺動物,如果他第一眼沒有看上就不會想去繼續瞭解下去。我認為是這樣的,畢竟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