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和身邊的熟人談戀愛嗎

2022-01-07 05:47:02 字數 3498 閱讀 8599

1樓:鋼板日穿

我想會的,因為金牛座非常的老實,而且不善於言談,他的結婚物件肯定會是周邊。

2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金牛座好像是會的,她們好像更適合日久生情。所以比較適合熟人。

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金牛座的女生應該是比較喜歡和身邊的熟人談戀愛的,因為她們覺得這樣不需要再接觸。

4樓:丫丫愛說星座

金牛座的女生都很理性,對待感情思考的問題是比較多的,她們不是理想主義者,不會覺得主要對方長得很好看就可以了。她們就是很現實的,哪怕就是對方好看,她們也只是剛開始的時候多看幾眼而已,慢慢的這個星座的人就會從別的地方去考量對方,尤其在賺錢能力的事情上,如果你很帥,但是賺錢能力很差,那麼是不符合金牛座女生的追求的。

在金牛座女生選擇另一半的要求中,就是顏值不用太高都可以,但是對方的賺錢能力呀,責任心呀,人格方面的魅力要出眾,否則她們是不要的!

5樓:寒王的腿

金牛座的女生不喜歡和身邊熟人談戀愛,因為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金牛座的人比較喜歡自己熟悉的人,他們比較慢熱,喜歡和熟悉的人談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喜歡呀,他們對於熟人真的是沒有感覺,反而非常追求刺激。

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和身邊的熟人談戀愛這是真的。

金牛座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和沒有談戀愛有什麼區別?

9樓:熊熊春翠

金牛座的女生性格上面是那種固執倔強的人,性格是很固執的,非常執著於自我,對於金牛座的女生而言,為人處世的時候她們都會表現得非常的固執,對於很多事情她們決定了就會很難改變得了,但是出於出於戀情中的時候金牛座的女生其實為人是一個懂得變動的人,在戀情中的金牛座女生其實會是一個能夠為了戀情而改變的人,但是她們也會謙讓,不再那麼的堅持,也只有在戀愛中金牛座的女生才會有讓步的時候,平時她們是不會讓步的。

金牛座的女生是物質的,也是很精細的,特別是在花錢上面,所以平時花錢的時候她們對自己都是很摳門的一個人人,每花一分錢都會算得很清楚,也不會隨便的花錢。對於金牛座的女生來說她們其實很看重金錢,所以說生活中除了對自己喜歡的人她們對任何人都是非常摳門的,如果一個金牛座的女生處於戀情中的時候她們會變得大方,會一改摳門的本色,對你很捨得,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花錢那麼的謹慎。

對於金座的女生來說如果處於戀情中的時候其實她們是一個會不斷送你貴重禮物的人,會為你製造一些禮物驚喜,特別是平時逛街你看到很喜歡的但是又捨不得買的,她們都會在過後買來當做禮物送給你。

金牛座的女生其實很多時候會不斷的提升自己,特別是在戀情中,金牛座的女生其實為人比較關注對方的喜好和興趣,而漸漸的去配合對方,讓自己學習各種本領和技能,所以說在戀情中其實一個金牛座的女生會不斷的完善自己來迎合更好的你。

10樓:肖說

金牛座女生戀愛時總是有些害羞,沒有戀愛的時候,卻總是很冷漠。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金牛座女生沒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比較內斂,談戀愛之後會變得開朗許多。

12樓:i念念

金牛座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比沒有談戀愛的時候更加溫柔可愛一點。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跟沒有談戀愛的時候,最大的區別在於他們很小氣。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呢,他們沒有那麼多的煩惱啊。

15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她們不會再那麼看重金錢了,而是更看重另一半對她們的愛。

16樓:或者

變得愈來愈嬌羞了,還是有很明顯的區別的。

怎麼和金牛座的女人談戀愛啊?

17樓:筱姑

願意為她買她喜歡的東西,不論多貴,而且你需要厚臉皮,能容忍她的小脾氣

和金牛座女生談戀愛真痛苦?

18樓:momo星座

為什麼說12星座中,「金牛座」才是理想的戀愛物件?

19樓:炸裂演技

金牛座的女生喜歡按部就班,一步一步來,他說先談著,可能是認為你們還不是結婚的時候,需要先了解對方,到了一定的程度他才會同意的

20樓:塵埃落定嘍

你沒給他安全感。也就是在他心裡還沒有依賴你的感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他肯定也是想謹慎的。而且如果你真的能追求到他,把他娶回家,我想你會是非常幸福的男人

21樓:湮輕

金牛女生是屬於比較慢熱的,而且,也是很謹慎的,認識一個月,你想讓她給你一個能不能在一起,能不能結婚的承諾完全不可能,如果你是想很快的結婚的話,她不可能做到。因為很顯然,她並沒有很喜歡很喜歡你,所以沒辦法馬上就做出決定

22樓:雁銜紅蔻

這個我覺得不是的呢,最主要的是其實金牛也是那種很慢熱的人的呢,你可能剛剛開始的時候是需要主動一點的呢

23樓:誓不罷休菲

送你一句別執著了不該執著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一段感情的開始就是上天賜予你們的一段緣分,好好的去爭取,或許你蜀門地方得罪她了沒讓她滿意。

24樓:大狸美食

連個耐心都沒有,她無法說服自己把一輩子交給你

25樓:在觀前街仰望星空的木星

金牛座的十大特徵】1、愛得起,但放不下;2、重感情,專一,溫柔的星座;3、天生善良,感情脆弱;4、非常少會對人說「求」這個字;5、十二星座裡最懶的;6、很怕被人誤解;7、自己像小孩子一樣,但討厭別人也像小孩子一樣;8、脾氣急,易衝動,脾氣來得快也去的快;9、喜歡旅遊;10、很愛幻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女如果說自己忙 推脫你 那就是她對你沒啥感覺 不適合 但也不好意思明說 建議問清楚她 心平氣和的和她說……

27樓:

不要在星座上把人給憋死,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的,這是個人問題,並不是一個星座就能說明什麼的。

你可以給他說說你家的狀況。這樣說開了比較好

28樓:山盟海誓誓尼煤

不要讓她胡思亂想,不要低估她的想象力。

29樓:關羽的馬

跟星座沒關係,是人的問題!

兄弟也不用太心急,如果想拿下她,始點兒心思,學學怎麼跟女孩子相處。

如果她是不冷不熱,心不在焉的,不用糾結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人而言,星座不可信的

31樓:文文星座妹

為什麼不能和金牛座人談戀愛?

金牛座最喜歡哪個星座的女生?金牛座喜歡什麼星座女

一般都是土象星座。尤其是摩羯。只要自己喜歡的就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金牛座喜歡什麼星座女 金牛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金牛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金牛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溫柔賢惠。無論是什麼樣的男子都對溫柔又賢惠的女性有著嚮往之意的,金牛座的男生自然也不會例外。他們也喜歡這樣的女性,希望能夠有這樣一位溫柔又...

金牛座女生喜歡人怎樣表現,金牛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怎樣表現?

她肯定是喜歡你咯。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就去追她吧。也許她正在等著 你的表白也不一定呢。加油哦 祝你好運 金牛座女生還真是不謀而合啊,真是太想笑了。我是金牛座女生,你的她和我用的方法還真是一模一樣。她喜歡你的哦,她這樣做就是為了試探你,讓你吃醋。而且很有可能她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談笑風生了。她是喜歡你沒錯...

金牛座的女生最討厭什麼星座,金牛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金牛女和摩羯男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金牛本身是一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一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剋星,這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