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求教機械師

2023-01-21 16:35:12 字數 532 閱讀 3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師是個很強大的職業,其實平民玩家玩機械師還是挺不錯的。現在刷圖的機械一定要點滿3g(就是g1科羅娜,g2旋雷者,g3捕食者),等g3一出來,給怪照個,自己就不要管了,比其他的職業安逸得多了。建議堅持機械,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特點。

至於跑位,玩多了,熟悉怪的習性就自然而然的熟練了。機械師的覺醒傷害並不高,點一就可以了。機械師最厲害的還是雙引爆的瞬間輸出和3g的合理運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玩地下近兩年,一開始我就玩的機械,對機械有一定的見解、防具:40~45錦磷套或45~50玄鳴套、**:35毛瑟-77,40沙漠風暴,有錢45買(血鷹、50庫里奧傳承機械神器)、首飾:

王者之星、墨竹、賢者、哈尼克之牙、稱號:白虎(智)王之守護.風

可以作朋友加q454280061

以上我獨自見解如有異建請原諒、

3樓:匿名使用者

玩了2年dnf.沒看出機械**強大,機械的覺醒那大拳頭也不是無敵的,很垃圾.,建議你玩彈藥,高輸出.

dnf機械師怎麼點技能,DNF機械師(女)怎麼點技能?

技能 推薦加點 說明 rx 78追擊者 滿 自動追蹤,範圍傷害,前期唯一能召喚的機器人 ez 8自爆者 滿 不能移動版rx 78 ez 8延遲自爆 1 可以讓3秒定時的ez 8變成30秒的 機械改良 滿 使同一個地圖上的我軍機器人增加威力 空投支援 滿 空中打擊,交叉火力必修 ex s毒蛇炮 4 自...

dnf機械師怎麼加G系列,DNF機械師 可以不加G系列的技能嗎?

機械 追擊者10 15 自爆者滿 機械改良滿 引爆5 嗜戰追擊者滿 g1科羅娜3 g2雷旋者 g3捕食者5 蛇炮1 高達滿 空投滿 攔截機工廠滿 蓋博家之拳1 通用 遠古記憶滿 受身蹲伏1 刷圖除了雙暴主要靠強大的晶塊技能,很耗藍很耗晶塊,但是刷圖絕對牛b,而且有那麼多牛b的機器人輔助,你是絕對安全...

dnf機械師怎麼樣,DNF機械師這職業好不好?

槍炮師吧,升級快。但是漫遊比較厲害 機械前期pk基本無敵,猥瑣流王道的 技能頻率不如彈藥,但爆發力強 可 惜穿布甲 皮薄啊 但是這個職業也不需要你衝到前線廝殺 在後方放機器人就好了 後期機械是組的最多的職業之一 攻擊範圍大 傷害高 只是機器卡圖的時候很麻煩 40級後出空投就更爽了 可是這個職業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