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道交規題

2023-01-21 10:45:11 字數 435 閱讀 1858

1樓:匿名使用者

錯!應該是持有外省市核發的(營運)機動車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條例》

第二十四條 本市實行機動車駕駛人駕駛安全資訊記錄制度。

持有本市核發的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持有外省市核發的機動車的駕駛證駕駛本市註冊登記的營運機動車的駕駛人,應當領取駕駛人資訊卡。駕駛人資訊卡應當記載駕駛人道路交通違法、事故處理、違法行為積累記分和其他資訊。

駕駛人資訊卡遺失、損壞的,持卡人應當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銀行補領駕駛人資訊卡,併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重新錄入原始資訊後,方可使用。

駕駛人在駕駛機動車時應當隨身攜帶駕駛人資訊卡,並與駕駛證同時使用。

北京市制定的交通規則,並非全國通用的。

這個就是北京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制定的,原因只能這麼解釋了。

問一道歷史題目,問一道歷史題

宋朝不乏有能力的武將,像岳飛,韓世忠,虞允文等,所以說和導致對外戰爭沒有直接關係,你最好把四個答案全寫出來,然後分析 你最好把其他的三個選項也列出來,畢竟有的時候,選擇題選的是最恰當的一項,而不是唯一正確的。第一題,亞里士多德的觀點在於從自然結構層級中獲得階級的分級,著重分級的自然性,而不是統治的合...

問一道數學題。高懸賞,問一道數學題。

把一把三角尺放在長為,寬為1的矩形abcd上,並在它的直角頂點p在對角線ac上滑動,直角的一邊始終經過點b,另邊與dc的延長線相交於q,1 當點q在邊dc上時,線段pq與線段pb之間有怎樣的大小關係?試證明你觀察到的結論。2 當點q在邊dc的延長線上時,1 的結論還成立嗎?簡述理由。此題用八年級的知...

問一道歷史題

ac明清之際,封建社會已走向衰落,同時出現了資本主義萌芽,即商品經濟的大發展。此題可用排除法,封建 的加強,不可能促進了早期民主思想的產生,排除!封建制度的完善相對於來說就是封建 皇權 的加強,也不可能入選,排除! ac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早期民主思想的產生是以明朝開始的資本主義經濟萌芽為基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