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軻要如何出裝才能打得動對面的典韋

2023-01-21 10:40:11 字數 3632 閱讀 6518

1樓:我們愛雷爺

題主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荊軻到了後期怎麼打也打不過典韋。

事實上我一看隊友選荊軻就呵呵了...看10分鐘內能贏不了,對面會玩針對出裝出個肉荊軻就沒啥用了。

現在版本都是半肉半輸出,蘭陵王這樣的爆發都沒得活,更別說荊軻了。

我給你提供個思路啊,你也別急著噴我...

去出肉...真的...被動是殺人助攻重新整理cd..而且還會你已損失的血。靠個火甲混助攻團戰不斷重新整理cd回血...就和當初宮本出肉一樣,隊友肯定不理解,慢慢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別逗我了 典韋都神裝了 你一個刺客還想和人家打 你家塔下你都打不過他

陣容上來看 這把輸的不怨 你們都沒肉

魯班都超神了 猴子技術太臭了魯班都切不到 估計是被妲己控慘了 而且裝備都出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皮太脆打不過他的,出個魔女的斗篷可以一定程度上克他的反甲

4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英雄壓制,沒辦法,除非你前期壓著對面,靠級別與裝備,一旦到後期,大家裝備差不多,你是註定打不過的,如果想殺典韋,建議玩法師,別被典韋近身,遠端控制,輸出,,

王者榮耀 我用李白出裝全部完成 跟對面的典韋打 為啥打不動他

5樓:x超級

典韋要用露娜去對付他,就完全可以秒殺,李白主要是切脆皮,到不過典韋正常的,遇到典韋最好繞過

6樓:我哦ktv共

就是他比較厲害嘍,厲害的有很多,人家說不定都玩很多年了呢,再說用典韋的都很厲害,我遇到的一般都是這樣,你躲著他就好了,否則你就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玩,典韋的宗師

王者榮耀後裔後期如何出裝能打贏典韋

8樓:無須個

難。反甲是每次攻擊**百分比傷害,后羿打典韋,攻速加第一技能多次傷害能**多次傷害。沒得打啊,配個輔助孫斌吧,反甲魔法傷害魔法傷害,出個法抗吧好一點,打典韋最好用ap

9樓:魯班七號

後期,我只說單挑啊,我不考慮隊友支援等額外因素,這樣的話,后羿出裝順序給你。10奪萃10鷹眼,3無雙7禍源。帶弱化。

末世,破曉,純淨蒼穹,反傷刺甲,破軍,影刃。

交手前0.幾秒開弱化,血量低於一半開純淨蒼穹減傷,開一技能吸血,注意邊走邊打,保持和典韋的距離,不要跑,也不要站著不動。左右晃著走但能打到典韋就行。

一開始不要用二三技能浪費時間,二三技能是為了留住典韋或者逃跑時候延緩典韋追擊才用的。

真三典韋出裝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屬性,出大地斧,血斧,三烈等等 同其他人物,看屬性 等級·之類的 是亂舞的話出專屬打鳳凰和寶物 群雄就三烈 暈錘 月下 飛鞋 倚天 血斧

11樓:符高

出門上路保郭嘉。

回家出鞋。

下路無壓力,直接飛。

有壓力補兩個護腕 繼續打飛錢。

裝備出法。 飛鞋 玄武 狂戰 列於 衣服或者月下。

一般一個點位出了飛鞋 玄武基本就要結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團戰:飛鞋·   玄武    烈玉

然後自己發揮吧,可以袁氏鎧,黃龍之類

王者榮耀典韋打露娜單挑六神怎麼出

13樓:這樣都能重複嗎

出裝推薦

紅蓮斗篷+反傷刺甲+影忍之足+血魔之怒+暴烈之甲+末世

典韋因為有一技能的多重加成,前期不用出輸出裝,再加上1、2技能的配合使用,連鞋子的錢也省了。為了能活的更久,製造更多的輸出,第一件裝我們選擇了紅蓮。這樣可以讓典韋在前期對線不虛任何一個英雄。

我試著用其他裝備和第一件出紅蓮的典韋血拼。都以失敗告終,紅蓮這件裝備越早出越能發揮它的作用,所以第一件非它莫屬。

第三件和第四件裝備我認為出一些攻擊裝比較合適,泣血,無盡都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對面控制比較多。我建議還是先把自己保護好,出前面說的肉裝就可以了,有被動,咱們出肉裝,照樣有輸出。

對面脆皮多的話,出一個霸者重灌,價效比特別高。兩下切死脆皮,又能回20%的血。對面會很頭疼你的。

對於紅蓮斗篷後期它的作用不是太大。可以賣掉,換成反傷刺甲很好,靈活出裝,才是關鍵。

王者榮耀典韋怎麼打 孫尚香打典韋出裝和打法

14樓:妖帝君爾

典韋如果出反甲的話,受到攻擊能夠反傷,反傷非常高。有人表示,反甲反的傷害可以達到孫悟空一棒子的傷害。反甲確實很強的一件裝備,不過想要剋制反甲也非常簡單。

首先,反甲反傷這麼高,是因為典韋的大招,大招後的五秒後,對敵人造成的所有傷害附加最大生命三%的真實傷害。   典韋如果出反甲和火甲,然後加上自己的攻速,反甲的反傷確實非常高。如果反甲沒有典韋的大招,反擊的傷害並不是很高,把坦克打死,頂多反依000多血左右。

如果是其他英雄出反甲威脅不大。   那麼典韋出反甲怎麼破呢?典韋是非常好剋制的英雄,而且典韋初期的傷害不高,續航能力也不是很高,有非常多的剋制英雄。

例如安琪拉、呂布,安琪拉一個技能,就能擊殺典韋。及時後期,呂布也能剋制典韋,呂布的攻擊範圍元,典韋攻擊距離短,呂布可以很好剋制典韋。   所以說,反甲並不難破解,針對不同情況選擇剋制方法。

破反甲並不難。 王者榮耀相關攻略:中國bbs.

xiaopi中國/forum-貳0四-依.htm

王者榮耀典韋**出裝 怎麼玩好典韋

15樓:冷侃娛文

出裝:紅蓮斗篷+反傷刺甲+影忍之足+魔女斗篷+霸者重灌+極寒風暴

這是一般情況下我的出裝,順序是開局一顆紅寶石,然後疊加火甲小件,然後馬上一雙草鞋,緊著著趕緊出反甲。這是無論任何情況下都鐵打不變的方案。原因是火甲小件在你開啟大招時的灼傷傷害跟火甲是一樣的所以沒必要再浪費經濟疊大件。

等反甲出完了就可以先補一雙疾速之靴以便你的遊走和逃亡,也許有人不懂,但我說一句話或許你就能理解了,很多人對典韋有著這樣的一句描述,前期誰也打不過,後期誰也打不過。疾速之靴就是你前期必備良品。中期看對方情況換抵抗或忍者。

大後期可以直接賣鞋買復活。如果對方的法師太菜或直接被打廢可以不出魔女直接出暴烈這樣侵略性更強。至於霸者是為了讓你能夠更好的續航殺他個三進三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順序:抵抗之靴+紅蓮斗篷+反傷刺甲+魔女斗篷+破軍+賢者的庇護

出裝思路:鞋子選擇抵抗之靴增加韌性,避免被風箏而無法近身。因為典韋就是需要不斷近身輸出的戰士,所以紅蓮斗篷是典韋的核心防禦裝,一定要最先做出來。

反傷刺甲是典韋觸發大招傷害的第二個核心裝備。在每次受到傷害的時候都可以反對方一定的比例傷害。這也可以觸發典韋大招的真實傷害。

可以預見的是典韋可以讓馬可波羅徹底不敢輸出在他身上。而且紅蓮斗篷以及反傷刺甲絕對足夠撐起典韋的前期物抗。魔女斗篷強力的法抗和護盾可以抵消掉法師三件套做出的第一個強勢期。

王者榮耀典韋最強出裝教學

王者榮耀典韋怎麼走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跟有控制的法師一塊,走在法師前面往上衝扛傷害,等被控制後大招二技能aa,如果被控制,一技能解控繼續砍。不要怕死只要打出傷害給隊友收割就成

LOL扇子媽打輔助應該如何出裝?

扇子媽前期對拼很強,尤其一級,建議藍輔助裝,可以三紅,也可以帶回血瓶,線上主消耗,保發育還是對拼都可以。二件小眼石或者裸香爐也可以,主要看ad,單排建議眼石。鞋的話我一般出冷縮鞋,可以看情況出冰杖,香爐不可少。我方無法師,可以補蘭德里和盧登 有法師的話,就純輔助保c位就行,出救贖 鳥盾,可以出一件到...

dota宙斯如何出裝,dota宙斯如何出裝?

傳統就是出祕法啊,飛,鎮魂什麼的 但是我覺得我不喜歡出祕法,出個魔瓶,控好f,然後是飛鞋,再出那個血精什麼的。宙斯一定要多出眼。視野是很重要的,不要一味的追求神裝 我一般都 出門瓶子 很路人吧 鞋 祕法 飛鞋 血精 或羊刀 dota。uuu9。com 上找 祕法 飛鞋 血精石 瓶子 羊刀 作為dot...

lol瞎子如何暴力出裝,lol盲僧暴力出裝

半肉半輸出,所有近戰輸出都是需要肉裝的,蠻子這種特別的,例外。盲僧 是個突進型的近戰,前期的話可以先輸出,因為前期是他的優勢期,如果很順的話,可以各種暴力輸出,而如果拖到後期了,盲僧就必須要裝肉了,畢竟有肉了,站得住,才有輸出。鞋子,冰錘,飲魔刀,阿塔瑪戰績,到了後期也可以把前期打野或者對線的燈籠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