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扇子媽打輔助應該如何出裝?

2023-06-16 05:45:05 字數 1096 閱讀 2399

1樓:葉落聲寒

扇子媽前期對拼很強,尤其一級,建議藍輔助裝,可以三紅,也可以帶回血瓶,線上主消耗,保發育還是對拼都可以。二件小眼石或者裸香爐也可以,主要看ad,單排建議眼石。鞋的話我一般出冷縮鞋,可以看情況出冰杖,香爐不可少。

我方無法師,可以補蘭德里和盧登;有法師的話,就純輔助保c位就行,出救贖 鳥盾,可以出一件到兩件防裝,看情況而定。卡爾瑪這種英雄很靈活,出裝可以看局勢定,但是輔助的話,眼石和香爐一定要有,個人見解。

2樓:單純所以堅持

扇子媽輔助可以首先出一個冰霜女皇,然後根據對線的英雄選擇後續出裝,一般來說工資裝是必不可少的眼神是必不可少的,其餘可以自由發揮。

3樓:新初遊戲

輔助卡爾瑪的話,主要是利用自己的q技能消耗,e技能保護,基本的出裝思路和中單大致相同,但是需要更加偏向半肉以及冷卻縮減,提供更多的保護和控制效果,時光法杖、鬼書、大面具、救贖等都是很好的選擇,可以配合輔助加速球工資裝,在後期團戰提供爆發的移速。

lol 扇子媽 出裝

4樓:天下無二莊

前期出門,多蘭戒,或一鞋三紅,中期法穿鞋,眼,催化神石,惡魔法典。後期,時光,冥火,帽子,冰霜之心,虛空仗。

加點,主e副q

lol扇子媽輔助怎麼玩

5樓:放肆而又執著

因為輔助嘛,選扇子媽輔助的前提是,不要選寒冰做adc,等類似的只有一個技能的英雄。要選儘量前期有小爆發最好帶控制效果的英雄。

如果不抓人的情況下,出兵先不要放眼,等升到2-3級時候在放,因為對面打野gank或者中下來的時候以防萬一嘛。更能加長眼的壽命和合理利用哈。

最好學蓋倫,躲草叢,當地方英雄出來時候,跑出去點他一下,繼續盾草叢。儘量等3級在進行打擊。或者我方英雄有爆發了。在下路火拼的時候技能用法是這樣的。

如果打的是我adc或者ad就用梵咒·盾給隊友先上一個,這樣不僅有傷害還有盾給英雄,能提高勝率,如果打你的話自然放自己身上咯,其次靠判斷一般血以下的時候開梵咒·

天國之刃最好能**隊友的同時傷害地方英雄。也能加大勝率如果對方有gank的果斷梵咒·w給隊友 逃跑會塔哈哈。)

LOL輔助深海泰坦怎麼出裝,LOL 上單深海泰坦怎麼出裝? 要詳細 要會玩的!!

你出三相的這一場估計得打四五十分鐘吧 小魚 大 魚 你 喜 歡 吃 什 麼 呀 大魚 我 喜 歡 吃 說 話 特 別 慢 的 小 魚 小魚 喔醬啊我造了 就全肉啊 別亂搞什麼三項 要是匹配或者分段低的那就隨便你 正常出裝是眼石 鞋子 補兵工資裝 正義榮耀 鳥盾 冰心 對面菜刀鳥盾就換藍盾 你前期必須...

王者榮耀中如果夢奇打輔助應該怎麼出裝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夢琪出輔助裝的話,可以出全肉,我個人輔助裝或者肉裝都會先出極寒風暴,為什麼呢?第一,極寒風暴能提供物理防禦,這個在前期就能很多的抗傷害配合自身的技能,可以很多的給隊友製造輸出空間 第二,極寒風暴可以提供20 的冷卻縮減,這個對夢奇的幫助就非常明顯了,夢奇的技能cd本身就...

LOL熔岩輔助逆風中期怎麼出裝

現在版本爆發ap有點太高了。上什麼反甲,先日炎。不要刻意去抗子彈,有很多新手總有誤區就是 我是肉,我要站前面去。給人白打半天你做出什麼來了?多避開對面的消耗,如果你們逆風團戰就繞開對面突進或者站位偏點,別讓他們先把你給打殘了,他們的目標永遠還是你們的輸出點,還不如讓他直接先靠近,輸出點然後大對面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