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類膽結石的治療方法

2023-01-21 10:00:10 字數 827 閱讀 1590

1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結石24mm,如無症狀,無需**.

如有症狀,經常發作,影響生活和工作,可行體外震波碎石或經腹腔鏡膽囊切除或如膽囊有功能可行經腹腔鏡膽囊切開取石術(保留膽囊)**.

如膽囊明顯萎縮,只能行剖腹膽囊切除術.

2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的**方法目前是以手術**為主,如果出現症狀最好短期內手術**,潛在的危險還是比較危險的,容易引起感染,黃疸,癌變等等,如果膽囊功能失去的話,做膽囊切除術是****,現在應用腹腔鏡的比較多,那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4mm大小的膽結石;不做手術是不可能消除的的;好多朋友因為怕疼或各種原因害怕手術;通過各種途徑尋找不開刀**膽囊結石的方法,不但增加經濟負擔還會延誤病情;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條件可能會變壞、結石也可能增大或出現膽囊炎的表現,到時想做手術、併發症會增多,請慎重考慮!祝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結石的**方法主要是手術,目前尚無可以有效**膽結石的非手術**。

5樓:

膽結石24mm可不算小,若膽囊功能可以,可以採取保守**。我有一個1.2cm的

。膽結石,用鶴壽中清貼這個藥治好的,你可以試試。

6樓:456普外科

一般在結石較大的情況結石的活動度較低所以一般沒有什麼症狀。很多患者就是因為為症狀而沒有及時的**耽誤了**的最佳時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最好**方法?

給你建議吧

膽淸強礠貼你搜搜

膽結石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膽結石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膽結石並不存在所謂的最好方法,而是要根據目前自身膽結石情況進行綜合評定,選擇最適合的方法。膽結石 的方法包括觀察 保守 藥物 溶石 膽囊切除 保膽取石等,具體如下 1 觀察 根據具體情況,沒有症狀的患者可以考慮先觀察,暫時不需要特殊處理。2 溶石 針對膽固醇性的結石,膽囊功能良好,沒有明顯膽囊管梗阻...

膽結石治療有什麼方法

碎石 不用住院,損傷小,但由於膽囊特殊的位置和結構,結石不易定位,即使結石打碎了也很難排出來,並增加腹痛的次數,更有甚者可能造成膽總管結石。手術 通過手術直接切除膽囊,能快速 病灶。但手術有一定的適應症,不是所有患者都可採用,而且傳統開腹手術對人體損傷很大,需要很長時間住院休息才能恢復,影響工作和生...

膽結石怎麼治療的,膽結石怎麼治療?

現在你是屬於有症狀的膽囊結石患者,用中藥排石或藥物消石的成功率很低,且有誘發急性發作 形成繼發性膽管結石或引起急性胰腺炎的可能。不想手術,可以做體外衝擊波震波碎石觀察效果。如果效果不明顯,是否需要手術 最好聽取醫生的意見。膽結石是一種常見的病,這種疾病在發作的時候是備受折磨的,所以,在患上膽結石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