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寬頻是 不小心按成了 禁用 怎么辦

2023-01-21 09:45:10 字數 2703 閱讀 3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指到網路上的芳鄰上點右鍵,點屬性,開啟本地連線,在本地連線圖示上點右鍵,點啟用即可……祝生活愉快,有問隨時諮詢,百問不厭!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寬頻是 不小心按成了 禁用,再次啟用就正常了。

按照如下步驟: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並點選;

然後找到停用的寬頻連線圖示;

右擊圖示選【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上點右鍵,點屬性,開啟本地連線,在本地連線圖示上點右鍵,點啟用即可……

電腦不小心禁用了網路怎麼辦?

4樓:皮囊之下

重新開啟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電腦螢幕右下角中顯示網路的那個圖示,然後選中這個圖示。

從而就進入了「網路和共享中心」。接著選中「更改介面卡圖示」,點選進入。找到「本地連線」。如下圖所示:

2、找到本地連線後,滑鼠右鍵,這時會出現一個介面。然後點選啟用。此時就將禁用的網路啟動了。如下圖所示:

5樓:辛新土

方法如下:

首先找到電腦螢幕右下角中顯示網路的那個圖示,然後選中這個圖示。

從而就進入了「網路和共享中心」。接著選中「更改介面卡圖示」,點選進入。找到「本地連線」。如下圖所示:

找到本地連線後,滑鼠右鍵,這時會出現一個介面。然後點選啟用。此時就將禁用的網路啟動了。如下圖所示:

6樓:百足先鋒

重新在開始選單裡面的控制面板裡開啟網路連線就行了

7樓:狂風掀翻太平洋

你重新設定開啟連線網路,開啟本地連線,設定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點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

啟用本地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在網路鄰居里啟用它

10樓:在護國寺聽陳奕迅的草莓

啟動不了 出現了找管理員

寬頻連線狀態被禁用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禁用了本地連線吧?寬頻連線是禁用不了地,如果是禁用了本地連線,就可以右鍵點選本地連線,然後點選啟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 把網絡卡禁用了....在我的電腦圖表上右擊,然後選擇裝置管理器。開啟後 你在網路介面卡那欄看看你網絡卡前面是不是 有個紅色叉叉 如果是 你在網絡卡名稱上右擊 選擇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禁用的是本地連線吧?

寬頻連線不小心按了禁用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xp請依次: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將網絡卡啟用即可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7請:

計算機,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把網絡卡啟用。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禁用的不是寬頻連線,是本地連線!

win7系統還是xp系統?

16樓:丟了幸福的瀦

再點啟用就行了唄,採納謝謝

寬頻連線不小心點了禁用,結果現在開啟不了是怎麼回事

17樓:進步

你好,啟用連線後重啟電腦再連線試一下,要確保密碼和使用者名稱正確。

18樓:清純的齷齪男

網路連線,找到禁用的右鍵點選屬性

不小心把寬頻連線設為禁用了,怎麼恢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那裡找到:連線到,左擊,然後左擊:顯示所有連線,,再右擊本地連線,再點選啟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沒有禁用 選項

你看錯了。應該的 本地連線 被禁用了,雙擊本地連線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寬頻連線的步驟如下:

2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3點選本地連線右鍵點選啟用就可以。

不小心把寬頻連線禁用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建立一個囉~~~注意名字不要再叫「寬頻連線,可以叫「上網」即可。

23樓:cf丶櫻花

把禁用的點一下啟用 兩分鐘就好

24樓:被生命人壽騙了

找到寬頻連線,右擊啟用

25樓:想吃西紅柿炒蛋

對著那個圖示,右鍵點選啟用,即可

26樓:手機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檢測一下,會自動修復的

莪家電腦連線寬頻一不小心點了禁用。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點了禁用 就在本地連線**點寬頻啟用就是卅 這麼二

28樓:你是花和草

在控制面板裡找到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等待啟動成功後雙擊下面的寬頻連線,確定密碼和使用者名稱(有些密碼是不用的)是正確後點連線就可以了

電腦上的本地連線不小心刪了怎么辦

這個是不小心關閉了,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然後進去,雙擊本地連線.就可以啟用了.到控制面板 網路裡面新建個網路連線就行了 可以重建本地連線。首先要確定你的網絡卡安裝上了,並且網絡卡驅動安裝好了。然後你從開始 設定 網路連線 在開啟的視窗左邊有一個新增一個新連線的連結,你點一下後按嚮導作就行。電...

w7系統本地連線不小心刪除了,怎么重建

開啟網路,選中網路隔閡共享中心,再選中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就可以進行設定了。應該把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了 怎麼會刪了呢,不會吧。在 介面卡設定 那看看有麼 w7系統本地連線不小心刪除了,怎麼重建?你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有個檢視網路連線然後建立一個新的連線,根據你家的寬頻情況選擇建立就行了 右擊 我的電腦 屬...

玩饑荒遊戲不小心按到鍵出現幾行資料怎么辦

lz你好!這是控制檯,可以在下面的方框裡輸作弊 比如全物品無材料製作等 開啟是按 這個鍵,就是tab上面那個鍵,關閉的話先按一下回車,關掉那個方框,再按ctrl l即可消除。祝你遊戲愉快 求採納!那是控制檯,可以在下面的方框裡輸作弊 開啟是按 這個鍵,就是tab上面那個鍵,關閉的話先按一下回車,關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