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聯想筆記本檢測不到wifi訊號

2023-01-21 08:20:08 字數 4012 閱讀 9795

1樓:有我中國強

你好,請你先確認是否開啟了wifi模組,通常是fn+f5 開啟,或者去硬體管理中看看是否安裝上驅動。

2樓:劉龍

從新安裝無線的驅動,然後重啟機器。

3樓:風扣門

修復一下,或者重安一下驅動。估計是驅動出了問題。

4樓:

首先看你周圍是不是有無線網路

然後看你的筆記本是不是開這wifi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驅動問題了,,,重灌下驅動吧!!

6樓:億邦通科技

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網路原因及解決方法

1、檢查本地連線是否成功;

2、檢查網絡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3、檢查是否為自動獲取。

可能是以下原因:

1、本地連線沒有完成。

2、如果已經連線,就有可能是網線可能沒有插好。

3、網絡卡出現故障。

4、若是本地連線已連線上,有可能是ip是手動設定。

5、如果仍然無法連線建議諮詢售後客服進行諮詢

聯想的筆記本為什麼搜不到wifi

7樓:笙歌醉裡歸

1,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

2,檢查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關是否開啟。

3,檢查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是否工作正常。

很多時候,是不小心誤把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的開關關掉,造成無法搜尋到wifi,開關一般是筆記本上的fn按鍵加電腦上有無線圖示的按鍵(通常在f1-f8按鍵上)

8樓:神氣兒聊

是不是網絡卡驅動都沒裝?

9樓:沒事不發光

是網絡卡的問題

更新網絡卡驅動就好了

10樓: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電腦為什麼連線不到wifi

11樓:中關村**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步驟:

1、首先,檢查電腦上面的wifi開關是否開啟,有些電腦會有2個開關,一個在電腦側邊上,一個是通過鍵盤實現開關,一般如果這兩個開關未開啟,無線網路會顯示x號,在確認這兩個開關都處於開啟狀態後,再次嘗試聯網;

2、如果右下角網路圖示顯示如下,那麼再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情況。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網絡卡驅動是否良好;

4、如果以上都無問題,還是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話,那麼可以把wifi密碼重新輸入一次連線試試。方法就是在無線網路訊號上面單擊右鍵——屬性。然後重新輸入密碼,再次連線;

5、也可以將連線不上的無線網路從網路中刪除,重新搜尋嘗試連線。方法如下,首先是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6、之後,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7、然後,這裡會顯示電腦之前連線過的wifi訊號名稱;

8、在wifi訊號名稱上面單擊右鍵——刪除網路;

9、然後這個網路就會從你的電腦中刪除,你可以重新搜素wifi訊號,然後輸入密碼嘗試連線;

10、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網絡卡出現了問題或者說是你連線的wifi網路把你的電腦遮蔽掉了。

13樓:清一色520螺

1.點螢幕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網路)標誌,裡面有開啟網路和共享中。

2.選左上角管理無線網路——選擇新增。

3.選擇建立臨時網路——點選下一步——輸入網路名稱。

4.安全型別選擇wep——安全金鑰為10位數字——然後在左下角勾選儲存這個網路(很重要,不然以後還要重新建立),新建完成,然後關閉。

5.返回——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對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再選擇共享,裡面把選項.

6.選為"無線網路連線",然後把那個允許其他網路,上打鉤,然後點選確定,好了,共享完成。

7.電腦搜尋取的那個網路名字連線,輸入密碼,以後上網點選設定的那個網路名稱連線上網即可。電腦連線提示是等待使用者,當手機也連線上這個網路時即連線成功。

14樓:聯想商用服務

可以嘗試使用「無線網路修復工具」來解決問題

無線網路異常有不同問題,建議通過線上服務平臺諮詢

15樓:安居樂業中國

1、無線網絡卡是否安裝驅動了;2、是否開啟了?3、桌上型電腦就得裝無線接受器了。

16樓:小月亮寶貝

要手提的。臺式電腦不能。

聯想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

17樓:小籠包沒有醋

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的解決辦法如下:檢查裝置驅動是否正常。

1、滑鼠右擊桌面「計算機」圖示。

2、在選單中選擇「管理」並開啟。

3、在「計算機管理」中,「系統工具 -> 裝置管理器 -> 網路介面卡」中便能檢視。

4、依次開啟後便可以看到已安裝的驅動。(驅動顯示灰色或黃色感嘆號則為安裝異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如果問題依然,斷電拔出電池30s 再裝回去,代工廠有些主機板是這個問題。

19樓:一再重演

將網路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

步驟: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本地連線屬性設定

windows7本地連線屬性設定介面 進入到windows7本地連線屬性設定介面,首先將「internet 協議版本 6 (icp/ipv6)」前面的√去掉,然後選中「internet 協議版本 4 (icp/ipv4)」點選下面的屬性即可設定將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

windows7 本地連線自動獲取ip地址設定 一般來說,將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取確認之後,電腦都可以恢復上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買到無線網絡卡呢?

聯想筆記本找不到wifi

2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1,如果無線訊號較弱,建議移到路由器附近使用測試2,首先請您檢查一下是否開啟了無線:

首先開啟無線物理開關,物理開關一般在筆記本的左側,前側或右側,部分機型在開機鍵旁邊或沒有物理開關,請注意查詢。

然後直接按fn+ f5(f7/f9等,部分機型可直接按相應的鍵盤快捷鍵),例如:

需要按fn f5開啟無線網絡卡

3,在「管理無線網路」選單中將搜尋到的無線網路全部刪除後,再重新搜尋一次測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檢查網路介面卡有沒有感嘆號的裝置確認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安裝。

fn+f5開啟無線網絡卡的鍵盤控制開關,

檢查筆記本有沒有無線網絡卡的硬體開關有沒有開啟無線網絡卡的工作指示燈是否亮。

23樓:納燕冀喜兒

先檢查一下驅動有沒有問題,還有就是你的wifi可能是關著的,可以執行ncpa.cpl看一下,還有就是大問題了,看一下找不找的到無線網絡卡,找不到的話可以拔下來重新插一遍,再不行就找客服吧。

24樓:阿朝陳孤容

首先看看無線網絡卡是否開啟,還有你的位置是否存在無線網路,再個網絡卡的驅動是否完好ok.望給分!

25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點選筆記本start menu,點選控制面板。

點選網路下的任務,點選更改介面卡。

點選本地連線或者是無線連線,然後右鍵禁用它,等待分八種。(多個網絡卡都需要禁用之後,再啟用)

繼續右鍵啟用,然後點選wifi。

那麼此時即可搜尋到wifi,如下。

聯想的筆記本為什麼搜不到wifi

聯想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聯想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開不了,找不到無線圖示鍵

檢測不到無線網絡卡的解決辦法如下 檢查裝置驅動是否正常。1 滑鼠右擊桌面 計算機 圖示。2 在選單中選擇 管理 並開啟。3 在 計算機管理 中,系統工具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中便能檢視。4 依次開啟後便可以看到已安裝的驅動。驅動顯示灰色或黃色感嘆號則為安裝異常 1.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開關沒有...

聯想筆記本檢測不到攝像頭怎麼辦,聯想筆記本 檢測不到攝像頭

你好,你的電腦驅動好像有問題,你可以下一個驅動精靈,重新安裝一下。望採納。重灌原版膝上型電腦系統 首先注意 1 確認您的機器帶有攝像頭元件 2 確認已經正確安裝了攝像頭驅動程式 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開啟攝像頭 一 部分電腦可以通過撥動攝像頭擋板開關攝像頭 部分電腦設計有主動防窺攝像頭擋板,您可以通...

我的聯想筆記本根本檢測不到無線網路,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你先確認是否開啟了wifi模組,通常是fn f5 開啟,或者去硬體管理中看看是否安裝上驅動。從新安裝無線的驅動,然後重啟機器。修復一下,或者重安一下驅動。估計是驅動出了問題。首先看你周圍是不是有無線網路 然後看你的筆記本是不是開這wifi呢 那就是驅動問題了,重灌下驅動吧!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