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會上經歷了5年的女孩會和還是在校學生在一起嗎

2023-01-21 01:25:20 字數 868 閱讀 4820

1樓:留下香氣

首先我要說的是,在這複雜的社會上經歷了5年其實算不上見過多少世面,瞭解了多少種人.

在社會上的5年對一個人來說,可能經歷了別人一輩子沒經歷過的事,也有可能這5年什麼都沒經歷到,只是單方面的思想成熟了一點而已.相信你會明白其中的意思.

倆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條件是愛.

可能你物質上滿足不了她,思想上沒有她成熟.

但是如果你真心愛她,其實這些都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一點是去了解她,如果你連這點都沒做到,就想和她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我這人一向講現實,如果你和她各方面相差太遠,我認為你們沒有可能!除非是演電影,其中打破一切束縛的浪漫情節由你倆上演.

2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雖然我還在學校裡面讀書

但是 我在外面已經混好幾年了

除了我的生意外 我覺得我讀書和在社會的知識沒有衝突所以 我不理解你說這個的意思

3樓:傻子白痴懦夫

你們不會在一起的。沒有將來。放棄吧。原因很多,我不想多說,總之信我就是了。以後你就會明白我說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啊,要是你們相愛的話不可能就因為這點原因就不能在一起吧,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真心相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

就試試看啊~

6樓:

不可能的,時間久了 就發現看待很多問題的方式和思路都不一樣,他經歷過的都是你沒有感受過的東西,你能忍受自己的女朋友比你強很多嗎『?

7樓:冉小夥

你說的不清楚啊

如果是愛,那沒有那麼多的疑問了

自考在社會上被承認嗎,自考本科的證書在社會上被承認嗎

當然承認了,我就是自考本科畢業生,現在在北京工作。而且我們自考畢業生一般是在職的,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應聘時還蠻有優勢呢,當初我應聘北京的企業時,與北大,人大的優秀畢業生一起竟爭,結果我成為了幾個勝出者中的一員,所以,對自己要有信心哈。沒什麼承不承認的.你就算哈佛畢業的,沒本事,誰理你啊?不過自考證真...

如今的社會,還有好女生嗎,現在社會上好女孩還多麼?

如果你覺得你的圈子不同,你可以找別的圈子裡的人,好女人大把,關鍵還很單純 現在社會上好女孩還多麼?看你是怎麼定義好!不過我的想法是,為了在這個社會生存,曾經單純的是越來越少了 雖然現在社會比較混亂,但還是有很多好女孩的 好女孩多,壞女孩是少數。我也想說 女的騙我的 我鬱悶死了 單純的多了,都在媽媽身...

指「時期在社會上盛行」的成語,指「一個時期在社會上盛行」的成語

風靡一時 讀音 f ng m y sh 釋義 形容一個事物在一個時期非常盛行。出處 明 沈德符 野獲編 第15卷 於是一時風靡,議論如出一口。造句 1 港臺歌曲,曾經在大陸風靡一時。2 十八世紀末,自然主義風靡一時,政治 經濟 社會 教育 文藝等等,無不奉為圭臬。3 他設計的這種髮型,在青年學生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