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在哪辦

2023-01-20 20:50:19 字數 6235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區縣動物衛生監督所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動物衛生監督所,如果沒有動物衛生監督所的話就去獸醫站問問

3樓:懶懶·愛

我前一陣子是去團結湖北三條甲8號辦的,**010-85975507,你打去問一下吧!

北京**可以開《動物免疫證明》、《動物及動物產品運載工具消毒證明》及《出縣境動物檢疫合格證明》?謝謝

4樓:

請找轄區動物衛生監督所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屬於哪個區!動物防疫站 檢疫局!可以114查詢下**!

寵物檢疫合格證明要去**辦?

6樓:寵物醫生焦健

動物檢疫證明要求動物打過狂犬21天以上,不超過1年。如果滿足,需要兩個步驟:||拿著打完狂犬的免疫證明,去動物醫院開健康證明;||拿著健康證明去當地動物監督所辦檢疫證明。

7樓:米蘭小仙子

和樓上說的一樣在動物檢疫站辦理過程較慢。每個地方花的錢不一樣

8樓:小成要吃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動物檢疫合格證明》由動物衛生監督機構官方獸醫出具,它是標示某一動物及其產品檢疫合格的證明。

法律依據:《動物檢疫管理辦法》 第五條 動物衛生監督機構指派官方獸醫按照《動物防疫法》和本辦法的規定對動物、動物產品實施檢疫,出具檢疫證明,加施檢疫標誌。

動物衛生監督機構可以根據檢疫工作需要,指定獸醫專業人員協助官方獸醫實施動物檢疫。

更多1條

9樓:

註冊疫苗後根據每個地方不同,7-21天后到區縣級以上的檢疫部門辦理媽可,費用是6塊錢吧。你具體是在什麼地方?

10樓:夏董事長

請大師指教。 大概需要80多元 在動物檢疫站辦理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寵物出境如何辦理檢疫手續

11樓:蛋黃西瓜

攜帶伴侶動物出境的,出境人員須按照有關規定提供伴侶動物疫苗接種證書及相關證明、證件等。

流程如下:

本人隨同伴侶動物到指定的檢驗檢疫機構報檢,由檢驗檢疫人員實施臨床檢疫,檢疫合格的出具《動物衛生證書》。

另外,輸入國家或地區對出境伴侶動物有其它檢疫要求的,由出境人員提出申請,檢驗檢疫機構根據有關規定實施檢疫並出具相關單證。

12樓:咖啡

隨著對外**和國際交流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寵物主人攜帶著心愛的「小貓」、「小狗」等出國旅遊或者定居。由於世界各國對進境寵物的檢疫要求不盡相同,一般人也缺乏攜帶寵物出國的實際經驗,所以有不少寵物主人對如何辦理寵物出境檢疫手續是「一頭霧水」。在此,作為知識普及,我們將各國的寵物入境檢疫要求以及我國寵物出境的檢疫手續簡單介紹如下:

輸入國家的入境檢疫要求

目前,大部分國家對入境寵物的檢疫日趨嚴格。旅客在入境時須主動向入境國家檢疫部門申報攜帶寵物情況,並遞交寵物**國家的「官方檢疫證書」和「疫苗接種證書」。寵物經過現場嚴格檢疫後,還要被實施1個月至6個月不等的隔離。

一些國家對入境寵物實行檢疫許可制度,還要求寵物必須有電子識別碼或植入晶片身份識別碼。最嚴的國家和地區有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和歐盟等,除了基本的證書、疫苗接種證明、晶片外,還要求對寵物的血樣進行狂犬抗體水平檢測,並由獲得認可資質的實驗室出具檢測報告。

我國寵物出境的檢疫手續

旅客要攜帶寵物出國時,須提前將寵物帶至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申報,並配合動物檢疫人員做好寵物臨床檢疫工作。寵物經檢疫合格的,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會簽發「動物衛生證書」。

需要提交的主要資料有:所在地區級以上動物防疫部門或者當地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指定寵物醫院出具的「動物健康體檢報告」及「狂犬病疫苗接種證書」。如果輸入國家對「動物衛生證書」有特殊要求的,比如韓國要求寵物的狂犬抗體水平不得低於0.

5iu/ml,並在證書上註明抗體值,還需要提交獲得輸入國家認可資質的實驗室出具的「狂犬抗體水平檢測報告」。

相關提示和建議

旅客應主動了解輸入國家(地區)對攜帶進境寵物的檢疫要求、證書要求以及離境前臨床檢疫時限的要求。

出境寵物健康檢查的專案包括:寵物的臨床檢查(心、肺、五官、**、外觀等)、糞便和血液常規專案的化驗、國外特別要求的檢疫專案、體內外寄生蟲的去除、晶片植入、疫苗注射、血清採集和製作等。

寵物疫苗注射記錄、驅蟲記錄、寵物臨床檢查報告等相關記錄是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出證的重要依據,寵物主人要保管好相關記錄。

寵物疫苗注射有效期一般認定為一年,因每隻寵物個體存在差異,實際上疫苗的平均有效期在8個月左右,為了您的寵物健康,建議半年注射一次疫苗。

部分國家對抗體水平有檢測要求,並要求在其指定實驗室進行檢測,且檢測合格後180天以上方可入境,建議寵物主人提前瞭解輸入國家(地區)的要求,提早做好出境準備工作。

「動物衛生證書」自簽發之日起14天有效。

《動物產品檢疫合格證明》怎麼辦理

1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提前申報,一般提前3天。

(2)提供動物免疫記錄,動物已佩戴了農業部統一的耳標。

(3)臨床檢查健康。

(4)生產地沒有發生動物疫情。

(5)如果是種用動物,需進行相應的實驗室專案檢測。

動物檢疫合格證明根據國家相關規定,活體動物運輸必須符合國家規定,託運人應提供當地縣級以上動物檢疫部門出具的「動物檢疫合格證明」,以保證動物不攜帶傳染性疾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檢疫管理辦法

第二十一條 縣級動物衛生監督機構依法向屠宰場(廠、點)派駐(出)官方獸醫實施檢疫。屠宰場(廠、點)應當提供與屠宰規模相適應的官方獸醫駐場檢疫室和檢疫操作檯等設施。出場(廠、點)的動物產品應當經官方獸醫檢疫合格,加施檢疫標誌,並附有《動物檢疫合格證明》。

第二十二條 進入屠宰場(廠、點)的動物應當附有《動物檢疫合格證明》,並佩戴有農業部規定的畜禽標識。

官方獸醫應當查驗進場動物附具的《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和佩戴的畜禽標識,檢查待宰動物健康狀況,對疑似染疫的動物進行隔離觀察。

官方獸醫應當按照農業部規定,在動物屠宰過程中實施全流程同步檢疫和必要的實驗室疫病檢測。

第二十三條 經檢疫符合下列條件的,由官方獸醫出具《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對胴體及分割、包裝的動物產品加蓋檢疫驗訖印章或者加施其他檢疫標誌:

(一)無規定的傳染病和寄生蟲病;

(二)符合農業部規定的相關屠宰檢疫規程要求;

(三)需要進行實驗室疫病檢測的,檢測結果符合要求。

骨、角、生皮、原毛、絨的檢疫還應當符合本辦法第十七條有關規定。

第二十四條 經檢疫不合格的動物、動物產品,由官方獸醫出具檢疫處理通知單,並監督屠宰場(廠、點)或者貨主按照農業部規定的技術規範處理。

第二十五條 官方獸醫應當**進入屠宰場(廠、點)動物附具的《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填寫屠宰檢疫記錄。**的《動物檢疫合格證明》應當儲存十二個月以上。

第二十六條 經檢疫合格的動物產品到達目的地後,需要直接在當地分銷的,貨主可以向輸入地動物衛生監督機構申請換證,換證不得收費。換證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提供原始有效《動物檢疫合格證明》,檢疫標誌完整,且證物相符;

(二)在有關國家標準規定的保質期內,且無腐敗變質。

第二十七條 經檢疫合格的動物產品到達目的地,貯藏後需繼續調運或者分銷的,貨主可以向輸入地動物衛生監督機構重新申報檢疫。輸入地縣級以上動物衛生監督機構對符合下列條件的動物產品,出具《動物檢疫合格證明》。

(一)提供原始有效《動物檢疫合格證明》,檢疫標誌完整,且證物相符;

(二)在有關國家標準規定的保質期內,無腐敗變質;

(三)有健全的出入庫登記記錄;

(四)農業部規定進行必要的實驗室疫病檢測的,檢測結果符合要求。

1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動物檢疫合格證明》由動物衛生監督機構官方獸醫出具的,標示某一動物及其產品檢疫合格的證明。《動物檢疫合格證明》是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的一種。

北京能辦動物檢疫證的地方,朝陽區,要帶寵物上飛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北京觀賞動物醫院,位於北京北三環中路7號,即安華橋西側300米路北,交通方便,而且24小時都開門。這家醫院承擔著北京地區伴侶動物出入境體檢工作。

要早些去辦啊,檢疫需要一些時間的。

北京觀賞動物醫院創立於2023年,是北京市第一家三證(犬類經營許可證、獸醫衛生合格證和工商企業營業執照)齊全的動物醫院和狂犬疫苗注射指定動物醫院,也是國內率先通過iso9000認證的大型綜合性aaaaa級動物醫院,承擔著北京地區伴侶動物出入境體檢工作,當選為北京農學院優秀教學實習基地。

觀賞動物醫院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北三環中路7號,即安華橋西側300米路北。動物醫院建築面積1000餘平方米,設有專家診室和普通診室、體檢免疫室、手術室、住院寄養部、檢驗科、注射室、藥房、寵物用品超市、寵物美容部等。動物醫院診療裝置達國際先進水平,擁有內窺鏡、多普樂彩超儀、數碼x線成像系統、全自動生化儀、x線透視系統、動物心電圖儀、牙科綜合**機等各種先進診療裝置。

同時動物醫院全面實行資訊化管理,就診寵物全部建立電子病歷。專業化的團隊提供24小時服務。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17樓:公長金祿

空運託運單位,部門會代你辦理的,你交錢辦手續就行了,ok

18樓:dolly喵噠

北京觀賞動物醫院創立於2023年,是北京市第一家三證(犬類經營許可證、獸醫衛生合格證和工商企業營業執照)齊全的動物醫院和狂犬疫苗注射指定動物醫院,也是國內率先通過iso9000認證的大型綜合性aaaaa級動物醫院,承擔著北京地區伴侶動物出入境體檢工作,當選為北京農學院優秀教學實習基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上面搜寵物服務有代辦的。

20樓:

順義機場天柱東路,速8酒店附近,有檢驗檢疫中心即是

如何辦理出境動物檢疫證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出境動物檢疫證書需要的條件有:

(1)所在地區級以上動物防疫部門或者當地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指定寵物醫院出具的「動物健康體檢報告」及「狂犬病疫苗接種證書」

(2)要求寵物的狂犬抗體水平不得低於0.5iu/ml,並在證書上註明抗體值,還需要提交獲得輸入國家認可資質的實驗室出具的「狂犬抗體水平檢測報告」。

(3)旅客應主動了解輸入國家(地區)對攜帶進境寵物的檢疫要求、證書要求以及離境前臨床檢疫時限的要求。

(4)寵物疫苗注射記錄、驅蟲記錄、寵物臨床檢查報告等相關記錄是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出證的重要依據,寵物主人要保管好相關記錄。

ps:部分國家對抗體水平有檢測要求,並要求在其指定實驗室進行檢測,且檢測合格後180天以上方可入境,建議寵物主人提前瞭解輸入的要求,提早做好出境準備工作。

"動物衛生證書」自簽發之日起14天有效。

給寵物辦理檢疫證明

22樓:撩撩萌寵

辦理健康證明和檢疫證明不需要養狗證,檢疫證明辦理如下:

1.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的出具機構及人員必須是依法享有出證職權者,並經簽字蓋章方為有效。

2.嚴格按適用範圍出具動物衛生證章標誌,混用無效。

3. 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塗改無效。

4. 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所列專案要逐一填寫,內容簡明準確,字跡清晰。

5.不得將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填寫不規範的責任轉嫁給合法持證人。

6. 動物衛生監督證章標誌用藍色或黑色鋼筆、簽字筆、或列印填寫。

寵物檢疫證明的專案填寫:

2、動物種類:填寫動物的名稱,如豬、牛、羊、馬、騾、驢、鴨、雞、鵝、兔等。

3、數量及單位:數量和單位連寫,不留空格。數量及單位以漢字填寫,如叄頭、肆只、陸匹、壹佰羽。

4、啟運地點:飼養場(養殖小區)、交易市場的動物填寫生產地的省、市、縣名和飼養場(養殖小區)、交易市場名稱;散養動物填寫生產地的省、市、縣、鄉、村名。

5、到達地點:填寫到達地的省、市、縣名,以及飼養場(養殖小區)、屠宰場、交易市場或鄉鎮、村名。

6、用途:視情況填寫,如飼養、屠宰、種用、乳用、役用、寵用、試驗、參展、演出、比賽等。

7、承運人:填寫動物承運者的名稱或姓名;公路運輸的,填寫車輛行駛證上法定車主名稱或名字。

9、運載方式:根據不同的運載方式,在相應的「□」內劃「√」。

10、運載工具牌號:填寫車輛牌照號及船舶、飛機的編號。

11、運載工具消毒情況:寫明消毒藥名稱。

動物監督所人員是否包括動物檢疫員

動物衛生監督所工作人員包括 動物衛生監督員 和 動物檢疫員 動物衛生監督工作職責 動物檢疫 1.1 申報受理 查驗資料及畜禽標識,查驗散養戶防疫檔案查驗生豬畜禽標識加施情況 1.2 臨床檢查 現場群體檢查和個體檢查 1.3 實驗室檢測 1.4 檢疫結果處理 1.4.1 經檢疫合格的,出具 動物檢疫合...

怎樣才能辦到動物防疫合格證呢,動物防疫合格證如何辦理?

內容來自使用者 youbika11 我如何辦動物陪瘦條件合格證 帶著你的寵物到防疫站,那裡會有一條龍服務,會幫你辦理 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 5 直接從事經營加工銷售人員無人畜共患病和其他可能汙染動物產品的化膿性或滲出性 病。二 需要準備的材料 1 動物養殖場 1 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申請表 2 動物飼養...

王府井大街到北京動物園怎麼走,在北京從動物園到王府井步行街路線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 鐵1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10.1公里1 從王府井大街步行約10米,到達王府井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西單站3 步行約400米,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 4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到達動物園站5 步行約190米,到達北京動物園 在北京 從動物園到王府井步行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