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完結了嗎

2023-01-20 20:45:18 字數 609 閱讀 9679

1樓:石榴妹eecn09蒕

短期不會完的漫漫看吧日本國民級推理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在《週刊少年sunday》上**至今已經有14個年頭了,累計**回數高達624回,單行本發售了59卷,累計銷售量也突破了1億2000萬冊。雖然這個數字在日本漫畫史上算不上是最高,但其在全世界範圍內的影響力卻是相當驚人的。迄今為止《名偵探柯南》已經在全世界22個國家和地區出版發行過單行本,每年的收益就高達2500億日元。

不過14年畢竟是個很大的年頭,很多從小學起看《柯南》的讀者如今都已經上了大學或者工作。日久必疲,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希望能夠早日看到《柯南》的結局來了結自己的心願。可惜作者青山剛昌先生在日前接受產經新聞採訪時卻透露了無意完結《柯南》的打算。

按照青山老師所說,雖然他曾經一度策劃過大結局的設想,但fans卻表示不允許這件事發生。為了不背叛fans的期待,《名偵探柯南》還將繼續的**下去,各位就請多多支援了……。

2樓:強少

沒有 現在到了527 青山剛昌要寫到他死為止 《名偵探柯南》還將繼續的**下去...... 網友有許多在討論結局的 等下去吧........

3樓:卜高原

沒完結 不過據報道今年四月份就完結了

名偵探柯南有沒有完結?《名偵探柯南》完結了嗎

您好 名偵探柯南還沒有完結,名柯漫畫已更至一千一百餘話,動漫也更了1123集,目前並沒有完結的跡象,雖然作者曾表示結局已經確定,但是按照目前的劇情走向,需要將所有的人物關係梳理清楚,估計還要好些時間。名偵探柯南 完結了嗎?沒有沒有完結,2020年劇場版緋色的彈丸即將在中國正式上映,在這部劇中柯南 赤...

名偵探柯南到底還要多久才完結,《名偵探柯南》距離完結大約還有多久?

照柯南的劇情進度,短期內結束柯南是絕對不可能的 柯南到目前為止漫畫 19年,已經有79卷860話 動畫 16年tv698集 還在繼續 中 但是說實話劇情還在積累期,還沒有進入發展的高 潮 長達19年的漫畫作品,不會這麼虎頭蛇尾的 網上有關於結局時間的問題,柯南作者青山剛昌表示 名偵探柯南有可能將在1...

名偵探柯南還沒有完結吧,《名偵探柯南》目前到底有沒有完結?如果沒有那大概什麼時候完結呢?

沒完結tv 542集 漫畫700話 ova9十年後的陌生人 就是將他們10年後長大了 新一變不回去了 小蘭要結婚了 新一阻止蘭結婚的故事 這是以一個夢境的故事 1 沒完,離完結還早著呢 2 這只是一個特別篇,原創的,非原作漫畫,具體見 名偵探柯南 目前到底有沒有完結?如果沒有那大概什麼時候完結呢?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