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是誰啊

2023-01-20 20:30:12 字數 556 閱讀 4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又譯作歇洛克·福爾摩斯,是由19世紀末的英國偵探**家阿瑟·柯南·道爾爵士所塑造的一個才華橫溢的虛構偵探。福爾摩斯自稱是一名「諮詢偵探(consulting detective)」,即當其他私人偵探或警察遇到困難時,為他們提供諮詢和援助的偵探。福爾摩斯擅長觀察與演繹法推理,並結合司法科學來解決疑難案件。

他能察覺他人不會留意的細節,並從中推斷出大量的資訊,抽絲剝繭,條分縷析,最終破解案件謎團,他的司法科學及演繹法推理,在現代犯罪偵查中有廣泛應用,他也對後世的偵探形象和作品——如阿加莎·克里斯蒂的赫爾克里·波洛、多蘿西·l·塞耶斯的彼得·溫西——創作產生了巨大的影響,福爾摩斯的形象在全世界範圍內都頗受讀者喜愛,在無數讀者心中,他是私人偵探當中的第一名,也是無數偵探心中的偶像。柯南·道爾稱創作歇洛克·福爾摩斯的原型是自己見習於愛丁堡皇家醫院時所認識的一名善於觀察的老師約瑟夫·貝爾,但福爾摩斯身上的品性、性情與柯南·道爾本人的確密不可分。

2樓:辜珂俟小琴

英國導戲劇作家莎士比亞的喜劇《威尼斯商人》中的人物,高利貸者、猶太富商,為人刻毒、貪夢。

神探夏洛克bg同人,神探夏洛克bg同人

玖局半夏 神探夏洛克 貝克街的假面 cp夏洛克 未完結奈何傾心 神探夏洛克 我是gossip girl cp夏洛克 未完結 aitai 神探夏洛克 櫻桃公墓 cp夏洛克 短篇山月 神探夏洛克 竹馬職業諮詢罪犯 cp莫里亞蒂 已完結最愛紅燒肉 神探夏洛克之霧都魅影 cp夏洛克 未完結沙若 神探夏洛克 ...

神探夏洛克哪幾集好看,求,神探夏洛克哪幾集好看,求推薦

第一季的第一集,也是華生和卷福相遇的第一集。當然,第一集這個案子相對而言,是所有案子裡最簡單的一個,但是第一集展示記憶宮殿和夏洛克對人物細節的觀察和分析,一系列的行為,充分展現了這個人物的性格,也在夏洛克的推斷中我們瞭解到華生的經歷和現狀。總之,第一個案子可以說是幾個系列裡最重要的一個,因為對於觀眾...

求《神探夏洛克》的同人文包,求神探夏洛克bg同人文包 男主是夏洛克 謝謝了。

您好,已經上傳附件咯。望採納回答哦 求神探夏洛克bg同人文包 男主是夏洛克 謝謝了。福爾摩斯夫人日常 神探夏洛克 寵溺,寵你 神探夏洛克 交魂 神探夏洛克 艾瑪見鬼了 神探 夏洛克的青梅 神探夏洛克 看穿了一切的洛可可 神探夏洛克 莫莉,莫莉 神探夏洛克 貝克街的假面 福爾摩斯夏洛克 捕獲一隻名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