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說幾個自制的祛痘偏方吧,生活中還有什么小竅門可以祛痘的呢

2023-01-20 20:20:15 字數 5628 閱讀 4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取材鮮檸檬皮一個、葡萄乾20粒、甘蔗一尺長(可切成四段)、甘草十片,把它們一起放進鍋裡,加上四碗水煎煮成一碗水。午飯前服用,連服三天,一週後臉上的粉刺痘痘就能漸漸消掉。

胡蘿蔔汁+桃樹葉

取材新鮮胡蘿蔔一千克,洗乾淨後壓汁;再取八枚桃樹葉煎成水汁400毫升;將兩種汁水混合用來洗臉,每天洗三次,三天後粉刺痘痘就能消除。

對付青春痘,中醫推薦魚腥草,內服祛痘小偏方。這個偏方不光能快速祛痘,還能清熱解毒、消腫利尿、治胃痛。去藥店買魚腥草四錢,沖洗一次後,放在水中(水要沒過藥材)浸泡兩小時後,用大火煮沸1-2分鐘,等涼了之後就能喝了。

每六小時喝一碗,藥渣可以用來洗臉。

泡桐花采摘一把新鮮泡桐花,晚上臨睡前用溫水洗臉後,拿幾朵泡桐花放在手上揉搓,等到出水後,反覆塗擦長痘痘的部位,擦到沒水為止。這樣就可以直接睡覺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再洗掉。這個小偏方連用三天,一週後青春痘便會自然消失。

2樓:子期歸來了

可以喝玫瑰花等花茶,調節體內酸鹼平衡

3樓:匿名使用者

gsffffffffff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快速祛痘的小妙招?

4樓:男閨蜜大局局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5樓:依詩黎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胡蘿蔔

準備新鮮的胡蘿蔔5000克,將胡蘿蔔煮熟,包在乾淨的紗布裡取汁,再熬成糊狀,最後塗在長痘的地方或乾脆整張臉,塗至銅錢那麼厚,每日做2—3次。用這個方法一般兩三天就能痊癒。

這個祛痘偏方食材不偏,但要煮要擠要熬還要塗到銅錢那麼厚實在是不容易啊,不過見效很快倒是真的。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酸奶

濃稠的酸奶總是喝不乾淨,直接丟掉可惜,用來對付痘印吧!晚飯後把喝剩的酸奶滴在準備好的少量珍珠粉裡,攪勻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覺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  如何快速祛痘小竅門簡單有效!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蘋果

準備一個蘋果,洗淨切片後放在碗內,倒入沸水,等蘋果片變軟後取出,冷卻至溫熱時貼在痘印上,20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淨。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野菊花

將野菊花50g放入鍋中,加水煮沸即可。取野菊花汁倒入潔淨容器放入冰箱冷擦,洗臉時,用洗面奶潔面後,在臉盆中倒入適量野菊花汁(大約礦泉水瓶的1/5),用手撩水在面部輕拍,或將面部反覆浸入臉盆幾次。早晚各一回。

野菊花是天然「抗菌素」,能抑制和殺滅數十種細菌,痘痘初現紅腫時,用野菊花水洗面,可迅速抑制炎症。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足三裡穴按摩

足三裡是「足陽明胃經」的重要穴位之一,按摩足三裡不但可以通經活絡、疏風祛溼,而且可以幫助消化、調理脾胃,對祛痘那是相當有利。

從下往上觸控小腿的外側,右膝蓋的膝蓋骨下面,可摸到凸塊。由此再往外,斜下方一點,還有另一凸塊。將這兩塊凸骨相連,以連線為底邊向下作一正三角形,此正三角形的頂點,正是足三裡穴。

每天用大拇指或中指按壓足三裡穴一次,每次每穴按壓5~10分鐘,每分鐘按壓15~20次,直至足三裡穴有針刺一樣的酸脹、發熱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每個青少年都要經歷的過程。

在長痘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擠,你頭上這一塊是因為擠痘痘的原因造成了**上毛囊的破壞,有可能再也不會長頭髮了,所以一定不要再擠了。幸好你這一塊正在頭頂,不礙事。

長痘的主要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所以無論是發生的比率還是長痘的多少,男性比女性多。女性也分泌雄性激素的,不過量比男性要少。下面的方法,可以大幅度的減輕臉上及背腹部的痘痘,同時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再有就是,不論用什麼方法都不會使你的痘痘完全消除,即使有一段時間沒有了,過一段時間還有可能再出來。

方法:一,穴位按摩:

按摩承漿穴,逆時針揉30圈,順時針揉30圈。

按摩地倉穴,用指甲掐,力度掌握不太痛就好。

每天堅持兩至三次,每次十分鐘左右。

二,控制飲食

辛辣,酒等食物少吃,多吃水果和蔬菜。

三,洗臉化妝

清水洗臉最好,不要用香皂,肥皂,洗手液等。

化妝品宜用水性的,油性的不要用。

四,清潔衛生

注意手不乾淨時不要摸痘痘,易感染。

五、可用甲硝唑注射液對患處進行塗抹,消除淡化痘印。

任何方法都不能一蹴而就,堅持經常即可。

7樓:

你好,以下方法能幫助你。

按摩臉部的穴位可以化結散瘀,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有效促進痘痘的消除。用拇指或食指在穴位處點、按、揉即可,按摩至臉部微微發熱,也可以塗抹茶油輔助。

1、曲池

適合於痘痘顏色鮮紅,有癢痛感,且易口渴喜歡喝水的人群,中醫上屬於「肺經風熱」,點按曲池有助於祛肺經風熱。

2、太沖:按摩太沖有疏肝解鬱之效,尤其適合很多女性長痘患者,長期情志不舒導致長痘。也可以自太沖推至行間穴進行按摩。

3、足三裡

注意事項:按摩需要持之以恆,每天或隔天持續,也可以藉助刮痧板。臉部按摩是基礎,配合身體穴位效果更好。

8樓:希易思小雪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臉上總是長痘痘,痘痘並不是突然發生的,是經過漫長的過程而導致的。如果在平時飲食上不規律或者是不注意個人衛生等,這樣就會導致堵塞毛孔,誘發痘痘。今天就給大家列舉幾個日常生活中祛痘小妙招。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期間最好不要使用粉底、粉餅等堵塞毛孔的化妝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捷徑,養成好的生活作息習慣,去痘的m2夢幻洗面奶用起來,痘痘自然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太辛苦呀,可近三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露之寶日常祛痘小妙招: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生活中祛痘的小竅門~

13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4樓:靈犀書院院長

平時多喝水,吃蔬菜,每週用香肥皂洗一次臉,如果起痘痘可以抹點牙膏,另外實在想把痘痘擠掉,可以用消過毒的針尖刺破再擠,這樣不容易留痕!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蛋黃收縮**

功效:修護痤瘡受損肌膚。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是極佳的抗氧化物質,能幫助肌膚有

效抗老化;蛋黃可收縮毛細孔,使疤痕組織新生,令肌膚細緻光滑。

原料: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

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

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將**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

16樓:京千壽一凡

熬點綠豆湯喝,綠豆排毒的,我的痘痘就是這樣下去的,少吃零食例如:餅乾,蛋糕,薯片就更不要了.多吃水果.

17樓:褚儒宋綺思

買維生素e膠囊,很便宜的,就三四快一盒。然後供腸垛段艹燈訛犬番華把膠囊弄破,把油塗痘痘上,可以消痘痘,也可以消痘疤的。我寢室的一直在用,效果不錯的。

18樓:莘蘭逯俊良

去痘不是幾天就見效的,除了用藥,還要生活有規律,注意清潔,心情舒暢,

生活中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19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方法。

新鮮土豆片敷臉

有效指數:★★★★★

見效速度:★★★★★

原理:在中醫食譜中土豆是性平、微涼的植物,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屬於鹼性的食物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更佳。

具體步驟:將新鮮的土豆洗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多次使用之後,你就會發現痘印明顯地變淡了。

祛痘小偏方?

21樓:儒雅的默默的我

肌膚出油總容易帶來一系列的肌膚問題,粗糙、暗黃、長痘,甚至連痘痘也開始不「安分守己」起來,看看蠢蠢欲動的痘痘,你是不是正在找怎麼去痘印方法?今天小編專門為大家分享祛痘印小竅門,讓你輕鬆找到最有效的祛痘方法。

祛痘印小竅門一:蘆薈黃瓜消炎法

1、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2、到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3、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

4、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

祛痘印小竅門二:洗臉加白醋

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

祛痘印小竅門三:食鹽+醋**

1、食鹽一勺,白醋半勺,開水半杯,將食鹽白醋溶解於開水內。2、每次洗臉後,用棉籤蘸塗在小痘痘上也可以全部在臉上輕抹一遍。3、就像用洗面乳一樣,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時有微微的刺痛感,是正常現象。

祛痘印小竅門四:酸奶祛痘的竅門

酸奶還是食用價值更高,用在臉上太浪費了,而且也沒有去痘的功效。如果塗抹的不是脫脂酸奶會因為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祛痘印小竅門五:喝蜂蜜祛痘

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

常言道:方法不對,努力白費。做任何事情,只有方法選對了才有成功的可能。

對於需要祛痘的女性而言,祛痘方法的選擇也是有講究的。不管是民間還是網路,流傳的祛痘方法有很多。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祛痘方法都有效果。

怎麼去痘印?選擇祛痘方法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科學,這樣才可以最大限度地幫助女性健康祛痘。祛痘印小竅門,據小編調查瞭解,口碑最好的就是摩氧,針對痘痘根源研製,直接作用於皮脂腺,減少出油,祛痘更有針對性,效果更好,而且不會**。

摩氧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祛痘產品,能為肌膚充分補足水分,緩解痘痘肌水油失衡的狀況消除被氧化的皮質,有消炎作用。含有抗菌因子,幫助抑菌減少痘痘再生,痘痘加重的原因之一就是細菌哦~祛痘精華液能補充水分及平衡過量的油脂分泌,使肌膚油脂分泌回覆健康狀態有助清除被氧化的皮脂,令青春痘不易形成淨化肌膚,改善青春痘引起的肌膚問題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令肌膚持久溼潤~也適合各種肌膚哦~

生活中的一些看似很平常的食物,其實在美容方面都有其無比神奇的地方,現在,它們可以幫我們保持潔白無暇的容顏,而且是既省錢又方便的祛痘印小竅門,何樂而不為呢?心動不如行動,那就快快加入到健康祛痘的行列吧。如果你還在為痘痘而煩惱,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祛痘產品,怎麼去痘印?

不妨試試摩氧吧,選擇摩氧相信你一定不會後悔!

長痘痘留下了痘疤,大家說知道怎樣祛痘疤,去痘疤的方法去痘疤

痘痘,不是用好的化妝品就可以祛掉的。祛痘是個有點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所以,要想祛痘,平時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少吃些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夏天,要遠離燒烤。平時多吃些瓜果蔬菜。介紹幾個祛除青春痘的小偏方 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

大家有什麼好的祛痘竅門嗎,大家有去痘印的好方法嗎?急需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白芷 材料 白芷50克,白蘚皮20克,硫磺粉10克 diy 將白芷和白蘚皮洗淨烘乾,研成極細粉,再加入硫磺粉混合均勻,用涼開水調成糊狀即可。用法 睡前將 塗於臉部患處,第二天造成洗去即可。功效 本 有活血祛風,解毒殺菌,清除油脂,青春痘或酒糟鼻的功效。2.重樓...

誰能幾個效果好的祛痘辦法,誰能推薦幾個效果好的祛痘辦法

賣的 植物祛痘精華 祛痘很不錯,沒有 不說,對 的保養也很很好的.尤其是潤膚很不錯,我用的就是這個,很有效果,在網上買要小心別買到假貨了,建議你去 買,那的信譽比較好!最好是去完美專賣店買蘆薈膠,我就是用那個弄好的 效果最好的祛痘方法有哪些?誰能告訴我?相信任何一個女性對自己容貌都十分在意,都希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