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策略打法

2023-01-20 07:35:04 字數 801 閱讀 9257

1樓:匿名使用者

lz說的策略打法,我的理解為"意識"(我是菜b,別砸我)意識的提高,我無法回答,但lz可以搜尋1下,貌似有很多文章講解這個內容..

回答那個比較明顯的問題:(我是菜b,不好別砸我)如果t埋了包,ct只剩自己,t明顯有人數優勢。

這時應該首先考慮到自己的hp剩餘多少,手上的**優勢,手雷的運用我認為:

100~50hp、滿護甲、三種雷齊全、ak或m4或awp在手(總之是用得最好的槍)——

全力1搏!依靠自身單人的靈活優勢,悄悄接近,儘可能1對1的幹掉敵人(別被群歐)

50~70hp、無護甲、閃光和手雷、有好槍——干擾敵人的防守,不要求拿下此局,最好能消滅落單的敵人20~50hp、有甲、全雷、好槍——

同上剩下的就應該考慮保命和保槍了,偷掉幾個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高手錄影demo,學習高手處理殘局意識

遇到這情況,要逐個擊破

3樓:

先回答你的問題。

當t安包了,而且你沒足夠把握贏,就應該卡點保槍,這樣或許可以殺掉撤退的敵人,贏得幾個 o4,下局還可以給你的隊友發槍,從而不會陷入eco的困境。

其他戰術很多,娛樂服有娛樂服的打發,標準服有標準服的意識,比賽有比賽的戰略,說不完全,我們可以討論一下。

我的q:511715014

加我,一起討論,互相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潛伏在c4區附近 看能偷到t不 如果你對自己有自信 就直接rush 如果殺完t後c4馬上要爆的話也要去拆! 不然會被bs

cs1 6中怎樣用awp分哪幾種打法呢,高手進

呵。awp甩槍 其實就是先靠意識判斷對方的大概位置 然後開鏡 開鏡之後準星與目標人物的距離應該是較近的 然後快速的移動準星 開槍。我感覺這個東西沒有什麼巧 全靠熟練程度 不過玩的時候 要把滑鼠靈敏調到自己滿意的程度。游標控制得當才是熟練地基礎。不過要記住不管是多少版本的wap開槍的時候人物是不能動的...

弧圈球有幾種打法,乒乓球打法有幾種打法

1 正手加轉弧圈球 以右手為例 左腳在前,右腳稍後,兩膝微屈,重心約在右腳上。手臂自然下垂伸直,拍形略前傾,當來球從檯面彈起時,右腳蹬地,腰部向左上方轉動,上臂帶動前臂向左前上方加速揮動,擊球瞬間,整個身體的動量傳遞到手腕,加速度達到最大。在來球的下降初期摩擦球的中部或中上部。擊球后重心移至左腳。2...

魔獸世界雙子打法,魔獸世界雙子打法

你們的熊t很nb啊 熊的仇恨來得很快的,能搶到你的仇恨很正常的,當前版本戰士的仇恨還是很強大的,開怪有lr的誤導,如果你覺得你仇恨不夠猛的話帶牌子那個格擋器,很犀利的。掌握好迴圈拍盾猛。如果說有什麼問題的話,那就是你們的dps的問題,dps的仇恨正常情況下應該一直保持2t一下,我想知道你們一般第二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