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化療 真是最後的選擇嗎,知道肺癌化療是什麼嗎

2023-01-20 02:30:05 字數 4111 閱讀 2305

1樓:

並不是,看你家庭能夠承擔多少醫療費用。

目前醫療水平,美國除了胰腺癌治不好,其他癌症都能得到有效**或緩解。

不過出國**的費用,後續吃藥的費用,不是一般家庭能負擔的起,所以,象徵性的給病人**以圖心理安慰之外,多陪陪家人把,真的!

知道肺癌化療是什麼嗎

2樓:好奇推推推

肺癌患者化療期間注意事項如下: 第

一、儘量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第

二、飲食清潔衛生,吃些新鮮、乾淨的蔬菜,要吃熟食,同時注意營養均衡,比如要補充些高蛋白飲食,如牛奶、酸奶、雞蛋,但要少進食紅肉,如豬、牛、羊肉儘量少吃或不吃,多食白肉,如雞、鴨、魚,進行蒸、燉,植物蛋白也可以吃,如純的燕麥粥。補充膳食纖維;膳食纖維主要是綠色蔬菜,還有其它顏色的蔬菜,如橙色的、紅色的蔬菜; 第

三、注意定期隨訪和複查,主要是要關注血液學的毒性,如要定期檢查血常規、肝腎功、心電圖,還有其他的注意事項,可以諮詢主管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化療,是化學藥物**肺癌的簡稱,是利用化學藥物阻止肺癌癌細胞的增殖、浸潤、轉移,直至最終殺滅癌細胞的一種**方式。它是一種全身性**手段,和手術、放療一起,並稱為癌症的3大**手段,放化療都有很大的毒***和後遺症,所以最好同時配合細胞免疫**。

4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肺癌化療是指應用化學藥物抑殺肺癌細胞,以達到**目的,目前肺癌的化療方案較多,在應用時,要根據患者腫瘤不同的生長特點、細胞增殖指數等情況,選擇相應的週期特異性藥物、週期非特異性藥物或不同種藥物的聯合,制定不同的化療方案進行化療,再對患者實施**,在**的過程中,還可能需要根據患者具體情況,調整化療方案,以便化療效果最大化,更好的緩解患者病情。

肺癌,不能手術,現在開始化療,請教內行人:

5樓:局夢

肺癌,不能手術,是晚期還是位置關係不能手術?肺癌生存期因型別、分期,是否遠處轉移而不一。

你說的情況,關於化療,因型別不同敏感程度不一樣,化療效果明顯的3--5年。對化療不敏感,加上化療***,時間不會超過2年,如有肝、腦轉移不過一年。小細胞肺癌放化療效果明顯,儘快**吧。

爭取時間,時間就是生命。

關於化療費用因方案不同大概一次5千到一萬,一般6--8個週期,每21--28天一個週期。

其它方法就是支援對症**和護理,精神上、心理護理也很重要,飲食上注意加強營養,增強機體免疫力。中醫、中藥可適當用(化療間歇期服用中藥) 以輔助化療和緩解化療***。如果單純服用中藥,因中藥效果緩慢,會耽誤病情。

本人建議住院**,尊重醫生意見,根據病理型別選擇合理**方案。費用方面會有社會保險。儘快行動,在有限的時間裡,給病人以高質量的生活吧。

6樓:天地寬

答1、目前在我國,肺癌的**除手術外,放射**作為第二選擇,療效也很好,尤其配合化學藥物的**(化療),肺癌的**較幾年前有了長足的進展。除此之外還有γ--刀、介入**等多種**手段。

2、利用中醫藥可達到補氣補血,扶正祛邪的作用。

3、由於目前化療新藥不斷被臨床應用,品種多樣,價位不同。總之,化療一療程大約3000---20000元(人民幣)不等。21--28天一個週期,三個週期一個療程。

一般常規**需兩個療程左右。

4、中位生存期11.5月。

----祝幸運!

7樓:古惑vs仔

肺癌到了不能手術的地步,存活大概半年到一年;

本來現在對於化療就有些分歧,特別是化療帶來的***,對病人的身體摧殘很嚴重,**效果和身體傷害是否成比例?也就是如果得不償失就沒必要化療,我是贊成這樣的,化療對人體正常細胞照樣有殺滅作用,病情到了這個地步關鍵是提高生活質量,中藥更是無濟於事。

晚期要出現疼痛,建議按癌症三階梯**!

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家人曾經是這種情況,從化療開始,一般6個月到1年吧,得看你的病情嚴重情況而論,聽大夫的吧。

不同的地方,化療的費用也有不同的。

有時候中醫也有治好的,你就多種渠道打聽和搜尋吧!

祝願你的家人早日**!

9樓:腫瘤科博士

晚期的五年生存率不到5%,如果有遠處轉移,例如腦、肝臟、骨轉移,常常因為併發症死亡,一般1-2年。

費用不好說,一般要4、5k一個週期,總共大概4-6個週期,每28天一個週期,方案不同,費用差別也大;

其它方法就是支援對症**,中醫方法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轉移在兩年左右吧,一次大概要4,5千吧,一個月化療一次,化療其間可以用中藥調理。

11樓:earth河豚魚

化療費用大概是4000到12000.

時間是每半月到1個月.

我自己也是癌症患者,是白血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細胞肺癌對放化療都比較敏感的,不過**率較高。

化療按照方案不同,還有用藥是否進口,費用相差很大,當然,進口藥物化療的***更小,患者耐受性更好。

目前還沒有聽到很明確的中醫能**晚期肺癌的報道。節哀

13樓:健康專家葉

你的肺癌病不能手術,可以服用中藥:抗癌靈。我們醫院有。

14樓:喬頌慄

1大越 我也不止到

2大概200

3靠營養液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醫看看 坤鶴百草堂有不錯的療效

歲 肺癌晚期吃什麼好 肺癌晚期化療真的可以延長生命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80%的晚期肺癌化療都加速了病人的死亡,因為放化療再殺死癌細胞的同時也殺滅了人體的正常細胞,化療***太大,集合中醫、扶正『抗癌、排毒、****才是最好的**方法,因為中醫藥**能夠提高身體免疫力和抗癌能力,殺滅癌細胞的同時限制癌細胞的增長。減輕病人痛苦,延長患者壽命。希望能幫助到你。

17樓:許嵩2盌

晚期流食為主,化療的同時可聯合生物**同時進行,以提高化療療效提高患者生存率。

18樓:手機使用者

問答:化療-麗水市化療-硫酸鎂化療-結腸癌:化療輔助:獲益化療輔助術後-我要評分:日本研究人員用細胞因子提高白血病化療效果 檢視原帖》

肺癌晚期化療後腿走不了路了,為什麼?

19樓:奔月之兔

晚期肺癌其根本就不建議放化療 ,這樣只能加速患者的死亡 ,因為 ,放化療並不只是在其過程中殺滅癌細胞,包括那些所謂的靶向** ,在殺滅幾個或者數個癌細胞同時卻大量殺死人體內成千上萬好的健康細胞 ,另外 ,癌細胞在人體內不斷快速分解侵蝕正常器官以及淋巴等組織 ,患者體內已經沒有一點體力與免疫力 ,如此患者還能有體能站起來嗎?最重要一個就是放化療並不是每一個癌症患者都適應都受益的 ,它是一種賭博 ,受益人群比例是: 百分之8-10的比例 ,也就是說一百個癌症患者化療實際只有8個人或者10個人有受益有效果 ,其它的百分之90實際就是在與生命的最後用虛弱的身體進行最後的賭博 ,這一點你完全可以去諮詢腫瘤科醫師或者購買相關國內外的書刊均有報道,現在的醫生為了錢財以及科室的創收有的人已經沒有一點人味了,什麼樣的癌症病人都能化療嗎?

為了患者餘生 ,希望不要再對其進行化療了 。最後建議:採取找尋中醫高手進行中藥**來抑制癌細胞的擴散,增強患者的免疫功能等才是正確的選擇!

20樓:跨國小兵

化療對身體傷害很大的,患者身體狀況不好的話,承受不了。

21樓:l碼的貓

四肢浮腫 化療沒有胃口可以吃甲孕酮

早期肺癌化療後能活多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患者,年齡大了,不建議化療,而且是肺癌晚期,建議採用中醫**, 經研究證明,中醫藥能有效預防腫瘤的術後**、轉移;對腫瘤病灶有緩解和穩定作用,對臨床症狀有明顯的改善效果,可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以及有不少經過服用中藥達到**的目地。 多年來,河南省現代醫學研究院醫院中醫肺癌**中心主攻肺癌的研究與**。採用「中醫肺癌三位一體**」經數萬例癌症患者的臨床**證明,總有效率達97%以上。

死真是最好的選擇嗎? 10,死。是不是最好的選擇?

人死就沒有生還的概率了。沒有生還的幾率就沒有玩電腦的幾率了。沒有玩電腦的幾率就沒有玩遊戲的幾率了。沒有玩遊戲的幾率就沒有痛快的幾率了 考試不好,請教老師 還是不好,請教同學 同學不理,請教爸媽 爸媽打罵,好好考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成績不能代表一切,只能代表過去,很多名人小時候就是成績很差勁的呢。...

緣分吧是真是假,緣分吧有人知道嗎?是真是假的?

緣分,你可以理解成 緣是過程,份是結果。有過程有結果了,那緣分才會版是真正的緣分權。有些人,經歷了太多卻又不能在一起,那說明他們有緣無分。有些人,沒有經歷過過程,指腹為婚的 逼親的 買來的也可稱之為份,就是有結果的,卻沒有過程。這樣的結果,恐怕也沒幾個是有結果的。緣分吧有人知道嗎?是真是假的?30 ...

有人知道《平凡的世界》裡的孫少平最後的結局嗎

故事最後少平因為礦難而毀容,在養傷期間他進一步成熟 他拒絕了脫離苦難礦工生活 拒絕了留在縣城的機會,毅然回到了礦區,回到惠英身邊,完成了平凡向偉大的蛻變。孫少平是 平凡的世界 的主人公,孫少平是一個積極進取,敢於拼搏的青年。生在農村,學習相當艱苦,忍飢挨凍,始終不放棄,反而更加勤奮。孫少平成了一名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