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旗袍的你知道如何選擇外搭嗎,旗袍,一種僅屬於中國女人的時尚單品,怎樣選擇外搭更能彰顯氣質?

2022-04-05 04:30:58 字數 3343 閱讀 5974

1樓:儒雅的梁祝

1.端莊路線:

套個開衫圍個圍巾又紅又專,讓我想起江姐繡紅旗,我的熱淚就順著針線走啊。

2.奢靡路線:

絲綢的面料外搭貂絨披肩,對於軍閥的三房姨太太來說,沒有這標配能抬得起頭來麼?

沒錢買貂皮的話,那就買雙一雙魚嘴鞋吧,蹬著走進飯店大堂演繹出完美的迎賓style。

這是21世紀了。我認為上面兩種示範,或奢靡或端莊,都不大適合日常穿搭。

旗袍是可以搭配皮衣的。

也可以搭配牛津鞋提花羊毛襪子和夾克衫,但前提他們最好是同一色系的

及膝靴也是可以的,但同時就不要再穿皮衣了,會被人懷疑職業的。

搭配是私人的事,跟購買能力有關,有個人經歷有關,跟身材的短板長處有關,跟天氣晴暖有關。

腳上穿靴子運動鞋涼鞋拖鞋洞洞鞋甚至風火輪都可以。

外面穿襯衫夾克皮衣棉襖hoodie甚至軟肋鎧甲也沒有問題。

千萬千萬別再搞開衫or披肩+高跟鞋老氣套路了,飯館兒門前千千萬,不缺你一個迎賓範兒。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軍閥的三房姨太太來說,絲綢的面料外搭貂絨披肩

3樓:瓜籽仔

我感覺穿旗袍的衣服都很好搭配,還漂亮我很喜歡。

4樓:用不上名字

穿旗袍,簡簡單單就是最好的

5樓:上海閔行8號

穿旗袍我覺得配皮草和針織衫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

穿旗袍我覺得外搭針織衫特別漂亮

7樓:可愛的宋仙女

一般都是選擇一個披肩,搭別的也不好看

8樓:淡定的神棍

旗袍是百搭,搭配什麼都可以

9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不知道,不喜歡旗袍,身材不好

旗袍,一種僅屬於中國女人的時尚單品,怎樣選擇外搭更能彰顯氣質?

10樓:半杯酒微醺

穿旗袍一定要搭配一雙細高跟鞋,這樣才會讓你顯得很女人。

11樓:好運伴伴

穿旗袍必須要搭配一雙高跟鞋,要想在有氣質一些最好來個大紅脣。

12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只要身材好,旗袍是隨便一穿就自帶氣質的,基本上加個小手袋就很給力了。

13樓:吃雞王者

旗袍真的只適合那種身材特別好的人,如果想要搭配別的,可以用毛絨圍巾。

14樓:彈劍做苦歌

旗袍獨有的東方美,走起來讓女人搖曳生輝,配上彩色的流蘇,提升女人自信的高跟鞋,彰顯女性顧盼生輝的美。

15樓:二孃呀

旗袍外面搭配一件純色的紗織開衫,或者直接拿大個的花色圍巾披在肩頭,就很有女人味。

16樓:叻兔娛樂

穿搭旗袍時候,可以適當加上小外套或者絲巾,能夠彰顯氣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一個古典的小小的披肩,也可以搭配一個裘衣。

18樓:

旗袍是一定配高跟皮鞋的,髮型也一定要精緻,才能更加彰顯氣質。

19樓:遊吟

旗袍還是東方女性穿好看,外國女人穿旗袍,有種猴子當新娘的感覺[陰險][強]

穿旗袍怎樣搭配外搭

20樓:微湖情

旗袍應該怎麼搭配外套

應該是搭配白色蝙蝠袖雪紡衫,

廓形寬鬆設計,

藍色條紋蝙蝠袖拼接, 穿起來特別舒適休閒,還很時髦。

特別對手臂上有贅肉的女生有很好的藏肉效果,搭配一條白色短褲非常清爽好看。

媽媽很喜歡穿旗袍,想要送她一個首飾應該怎麼選擇?

21樓:西瓜太郎

旗袍是一種最具中國傳統特色、最具民族代表性和最能表現東方女性美的經典服飾。搭配上可以選擇 珍珠、玉器的 項鍊,如果是短袖或七分袖可配手鐲等裝飾。還可以用戒指作為裝飾,不要選擇誇張的飾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旗袍的話,尤其是給媽媽的禮物,還是很珍貴的,建議選擇玉器,最好是玉手鐲。

23樓:1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手鐲就是不錯的選擇,那種銀的就不錯,應該也不算很貴,會有種不錯的效果的。

24樓:銀樺

旗袍是較有傳統氣息的衣服,相應就可以搭配些玉鐲啊,翡翠吊墜啊之類的。

25樓:方法該喝

可以選擇送一個玉鐲子,因為玉鐲子搭配旗袍非常的適合,當然也可以選擇項鍊,這樣會使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質。

26樓:爽朗

我認為,搭配旗袍來說,首飾也是非常大的一個亮點,可以搭配頭上的首飾,或者是搭配手鐲

27樓:淮南

旗袍是中國女性傳統的服飾,可以選擇佩戴一個玉石手鐲,淡雅高貴,很符合旗袍的氣質。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珍珠耳飾或者有吊墜,但非常復古好看的耳飾送給媽媽。

旗袍裙怎麼配外套好看

29樓:骸雪的

搭配羽絨服

羽絨服也是冬季必備的外套,但是羽絨服蓬鬆的廓形總有些笨拙,內搭高領毛衣就是不錯的選擇了哦。還能給你帶來一些知性的女人味,不會顯得過於老土呢。

搭配機車服

顯瘦又保暖,那當然是首選皮毛一體的機車服了,非常帥氣個性,不僅男生喜歡,女生也更是愛穿上扮酷呢。皮毛一體的機車服外搭的話,讓你在冬天也能理直氣壯。

什麼樣的人穿旗袍好看

30樓:

我覺得沒有pp 穿是不好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到這裡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你簡直就是在展示身材

33樓:果豪郭軒秀

身材圓潤的會比較好,具體說就是細脖、窄肩(削肩也不要難過,穿旗袍蠻好)、高胸、瘦腰、豐臀、寬跨。

切忌扁身材、寬肩、平胸的人穿。

34樓:雨雪霏霏

我穿的就很好看,主要是腰很細,pp大而翹,胸挺,肩窄而薄,脖子修長,我身高168,如果沒pp應該會比較生硬,沒有曲線美。

穿旗袍如何搭配才顯得好看

你喜歡陳數的穿搭嗎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陳數的穿衣搭配風格的,非常有氣質,完全就是又酷又美又可愛的喲,喜歡到霸屏。喜歡,因為她的穿搭從西裝套裝到休閒穿搭都很好地彰顯著她的氣質,渾身散發著迷人的女性魅力。非常喜歡 完美關係 裡陳數的穿搭,陳數本身就是一個身材非常好,氣質非常好,長得很漂亮的女明星。在劇中,陳數的搭配非常好看,...

男人穿搭要注意,如何在不同年齡選擇適合的搭配原則

男生到了30歲就要成熟大氣,那麼穿搭,就不能像小年輕那樣花裡胡哨的,我覺得穿襯衫,戴手錶的男生特別有魅力。不管在什麼年齡都要選擇適合自己身形的穿搭,年輕一點的男性可以選擇活力 運動型的搭配,中年男性可以選擇比較沉穩成熟型的搭配,年老一點的男性可以選擇穿著比較舒服的搭配。個人認為不管是什麼樣穿搭,都是...

你喜歡古力娜扎的穿搭風格嗎?有哪些是你可以借鑑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她的穿搭風格,但是有一些還是可以借鑑的,比如說她在穿衣服的時候總是會穿一些黑色的連衣裙,這樣就顯得身材非常的好,而且也特別顯瘦,可以顯得自己的腿非常的瘦,也特別的長。我非常喜歡古力娜扎的穿搭風格,有一些也是可以解決的,比如說想要讓腿長一些的話,可以穿一條高腰褲,然後再加上一個比較短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