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結婚該說些什么祝福語,同學結婚該說些什麼祝福語

2023-01-20 01:55:03 字數 1841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祝福你們!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樓:情感導師張木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這個問題我來幫您解決。新婚快樂;||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你出嫁了,伴娘有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往後餘生,幸福願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結,我過幾年陪你

對同學婚禮的祝福語

4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同學結婚祝福語一

1、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

2、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遊,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4、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6、最合適的年紀,嫁給最穩妥的人,要幸福呀,xx太太。

7、新婚快樂,往後餘生一定要幸福。

8、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願你永遠做個吃糖不吃苦的公主。

9、時光荏苒,友情歲月。陪你一直從校服到婚紗,見過你所有美的醜的笑的哭的樣子。如今最美的你,最好的他,是嫁給愛情的樣子。

10、願你此生有人與你共黃昏,有人問你粥可溫。

同學結婚祝福語二

1、有一種幸福叫:你們。

2、願這一天成為你生命中最美好時光的開始。

3、願你一生與心愛之人,春賞花、夏納涼。秋登山、冬掃雪。

4、往後餘生,幸福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5、願你們婚後的各種平常,都是生活中最真的美滿。

8、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

9、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10、最美好的事情是找到能愛你原本樣子的人。

同學結婚該說些什麼祝福語?

5樓:靖健幸巍

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祝福你們!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老同學結婚了該用什麼祝福語呢?

6樓:卿才英委鷗

結婚就祝福對方新婚快樂

比如:「祝你們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百年好合等等」

朋友結婚**祝福語說什麼比較合適?

送給同學結婚祝福語

老同學結婚了該用什麼祝福語呢?

7樓:ooo夏柒寶

結婚就祝福對方新婚快樂

比如:「祝你們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百年好合等等」

同學結婚要送什麼祝福語好?

8樓:商春慈延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土了點呵呵

同學相聚祝福語,同學祝福語大全

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回憶40年前我們初中時代那美好時光。青春易老,歲月無情,短短的二年同窗共讀時光化作慢慢四十載別離之情。從當年的翩翩少年到如今的年逾花甲,四十年漫長的人生道路,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生 活,但不變的是彼此濃濃的深情!不論我們在 我們心中一直有一個永遠眷戀的地方那就是我們...

對同學祝福語大全,給同學的祝福語

1 新年將至,祝你日圓 月圓 夢圓,團團圓圓 官源 財源 路源,左右逢源 人緣 福緣 份緣,緣緣不斷 情願 心願 意願,願願隨心!新年快樂!2 天涯共此時,新年佳節至。好語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全家新年好!3 過去的一天,圓滿...

同學中秋祝福語,中秋節同學祝福語

1.明月如霜照桂花,遙送祝福到你家。中秋思念圓似月,情意拳拳無斷絕。月餅飄香九州歡,幸福吉祥繞身邊。最真最誠表心意 佳節快樂朋友寄。2.中秋到,月亮圓圓,圓出全家歡樂聚一堂 月桂飄香,飄出心曠神怡精神爽 玉兔搗藥,搗去災禍更健康 吳剛伐桂,伐去霉運好運在身旁 嫦娥送福,送你生活美滿萬年長 祝 你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