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相親第一面對女生沒感覺,男生想約女生再出來接觸接觸,見面後男生需要跟女生多發資訊保持聯絡嗎

2023-01-20 01:45:06 字數 7052 閱讀 3950

1樓:關加貝剪輯

要。既然男生想把人家約出來接觸接觸,說明男生心裡對這個女生還是有一定的傾向的。所以除非說是這次見完之後就把它pass掉了,否則還是有必要多聯絡聯絡的。

畢竟這是倆個人的事,不能說男生想咋就咋,也需要考慮女生的想法。

再說了,男生不主動難道要讓人家女生主動?所以說還是需要多聯絡的。

再一個你也不能有「女生要是喜歡男生的話就算不聯絡也會出來的」想法。第一印象特別重要,但對於相親來說,如果只看第一印象還是有點草率。所以很多人會見第二次第三次,所以人家出來見你並不能代表啥,可能也是想再瞭解一下,在確定一下。

多聯絡聯絡,也能從側面看出來人家女生是一個什麼樣的態度,或者對男生有什麼意見。這樣多多少少能掌握一點主動,不至於讓人捏著鼻子走。

2樓:闖爺

男生對於見面第一次女生沒感覺但還想繼續約聊,說明男生心裡其實有傾向這位女生的。

這種情況,男生可以適度跟女生髮訊息保持聯絡,可以像一般朋友那樣,這樣避免給女生壓力。對於女生來說,如果資訊量還是資訊內容的收到 發現不是特別排斥,應該會回訊息。這樣來來往往,大家聊天也互相熟悉了對方,再次約見面,也不至於尷尬了。

因為這種第一次見面,真的不能說明什麼。第一次大家努力展現最好的自己給對方,誰知道誰呢。如果能互相聊下去,都是對彼此的機會呢!比較茫茫人海中能遇見就很奇妙了。

3樓:財姿凝

如果你想要再接觸接觸,瞭解一下,那肯定需要發資訊、打**保持聯絡。

相親這種情況跟其他不一樣,如果你見了人,沒有再聯絡表示沒有看上的意思,這樣對方家裡面就會安排另外的相親。

你要是保持聯絡,時不時約出來吃個飯,玩一下,對方會覺得你,還比較滿意,也會試著再跟你接觸。

還有男女之間交往,往往男生要更主動一些,在彼此都不熟悉的情況,如果你比較沉默,找不到什麼話題,基本就沒什麼結果。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

4樓:

你好!這個要看你自己是否中意了,如果覺得這個女生不是你中意的物件,那麼就不用再聯絡了。

5樓:藍色妖姬

是的,第一面沒有感覺,還想再約會,男生就得多聯絡,打**,發消消均可,這樣才會有進一步的瞭解,才能決定是否相處。

6樓:湖南與廣西

應該是男生多主動點才對

畢竟女孩子矜持害羞一些

男孩子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

如果女生喜歡你就沒有必要多聯絡

其實女孩子在你這裡感覺不到熱度

她也會有失落感

久而久之她也會放棄了

所以不論什麼情況下

男孩子應該多主動一點

7樓:伊傲玉

見面有好感就得經常發資訊保持聯絡,現在通訊那麼發達,你們只見一次面就不聯絡,等什麼時候想出去玩再聯絡,那樣成功的機率很小,只有經常聯絡聊天才能聊出感情來,你這樣放著會把最初的感覺放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感覺那當然沒有必要繼續聯絡了,不然有什麼意思,如果有感覺那麼肯定男生要多聯絡發資訊之類的呀,這都是正常的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9樓:寒江孤影

當然了呀,如果想多接觸就應該多見見面,除非不想接觸,就不會發訊息也不回見面

10樓:巢霞輝

不用經常聯絡他,要一段時間一直關心他,然後過一段時間就不關心他,然後他一定會主動來找你,然後就是這個樣子我就不曉得了。

11樓:

感情基礎就要多聯絡多互動才能慢慢建立,如果覺得女孩長的還可以,家庭條件也不錯就多接觸接觸,多互相瞭解一下,才能知道是否合適,單憑第一次見面就說感覺不太現實

12樓:錢寶公司

這種事情肯定只有男生主動。但是如果再見面再聯絡,還覺得沒感情,那就不要再糾纏

13樓:雲朵兒飛翔吧

如果沒感覺,想發展看看能不能培養,如果見面好幾次也是沒感覺就不需要接觸了,畢竟相親也是需要有眼緣,感覺才能相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就失敗了。注意,不要給對方太大壓力了。發無用的資訊。

不如直接點,開門見山: 直接說覺得需要深入瞭解一下,這周有個電影不錯,我們一起去看看, 就這樣主動點。 或者說去游泳。

拉近距離。 尋找好時機。

15樓:帳號已登出

最好別見了眼緣很重要第一眼沒感覺以後也不會有感覺

16樓:隨便聊什莫得麼

如果沒什麼想法就算了唄

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相親,如果第一次見面後男生對女生並無好感,以後他會怎麼做?

17樓:玲瓏珍

如果男生對女生沒有好感的話當然不會再聯絡了。女生也應該知趣了,就不要再考慮他了。

18樓:一觸即破是泡沫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留下好感。如果是我,我以後可能會不去主動聯絡女生,但是也不會去反感女生主動聊天,因為,男生其實更喜歡女生主動哦!

所以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女生給第一印象加分啦(如果女生有好感)。

19樓:霸著茅坑不拉

不怎麼聯絡,除非女的主動找他,不然不會聯絡她的

20樓:千枼雪櫻

以自己有事推脫和女生見面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合適沒感覺在看別的吧

本人男,見面之前沒聊過,相親見了第一次面沒感覺,還要再跟女生聊聊嗎? 60

22樓:那座小學

你好,見面之後沒有感覺還要再跟女生聊聊嗎?這個看你自己個人吧,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那就不要聊了,反正再聊,如果聊不出其他的也就是浪費時間而已啦。

23樓:電飯鍋撒點粉

你好,想聊就聊吧,當天就還想聊天,說明中意對方, 那就及時表達出來吧。 反正都是需要聊天,才能瞭解對方,感情才能進步呀。 祝順利~

24樓:滕逸秀

當然得聊聊,不然瞭解一個人就沒機會了,第一次見面只是第一印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了,相親見面,第一印象很重要,你既然對她沒感覺還覺得她長的有點不好看,那就是沒相中,再繼續聊也不會再有什麼進展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因為兩人初次見面都有好多話不知道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所以多聊些次數增加話題也許就開啟了心門

27樓:在龐居洞潛泳的矢車菊

可以再跟女生聊聊,在聊天中相互瞭解一下,感情可以慢慢培養,一見鍾情的畢竟很少,大多都是在瞭解對方後才相處成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

你現在自己是什麼情況

天時地利人和佔幾樣

如果願意委曲求全

可以多接觸接觸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你覺得別人不好看,第一眼沒感覺,就不要去禍害人家。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去聊天刷經驗值,不然很難繼續下去哈,畢竟任何人生大事都需要排演

人生若只如初見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沒感覺是因為陌生合不合適處處才知道。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算了吧,第一眼印象很重要

33樓:淡月

這種情況如果見面之後,沒有感覺你還要綜合考慮一下其他方面,如果這個女生比較優秀,你就不能從表面去看,有些人長得一般,但是很優秀

相親第一面對女生沒感覺,還要再接觸接觸嗎? 30

34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相親是難有一見鍾情那種感覺的,如果覺得對方的外貌跟自己預期中的太大,完全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就不要太勉強自己。

但是想要了解一個人,除了對方的外貌,還要看對方的內在品質、談吐、眼界、性格以及興趣愛好等方面。所以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跟對方多接觸幾次的。

至少接觸3次看看,如果每次見面後好感度提升了,那就繼續接觸。如果每次見完後,對方留下的印象沒有加分反而減分了,那就及時告知對方不合適即可。

35樓:fig琳達

我覺得第一次沒感覺是你只看到她的外貌,也許她沒有驚人的容貌,但有可能她有一顆美好的心靈呢相貌只要一般就ok了,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哦!

因為是相親的嘛,你還沒有和她接觸,不瞭解她的內心,所以不能憑外貌感覺去斷定這個女孩子不優秀,因此我看還是再接觸接觸要好一點,說不定這個女生她的心靈美呢,是一個內心很善良溫柔的女生呢?

相親你不能追求什麼一見鍾情之類的哦,能有多少個這樣的機遇呢,所以是應該瞭解才知道一個人的內心,我建議你是接觸接觸,這只是我的建議哦,最終的決策還是在於你自己。

3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相親的時候第1次見面,第一眼更多的就是你看人家的長相或者外形,沒感覺的話,只是說你沒有投入到這當中。

很多時候我們作為一個成熟的男人看人,更多的是要看他的內心,你都沒跟他接觸交往過,還是應該給自己留個機會吧,先跟她聊聊天接觸一下,看她是什麼樣的人,性格各方面怎麼樣,說不定跟你聊得來。

能相親見面也算是一種緣分吧,很多時候緣分要把握住。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一見鍾情,這句話你應該知道,如果第1次見面對女孩子沒有感覺的話,我感覺沒有再見面的必要了。因為你的第一感覺就是你對他沒有興趣。再接觸的話也是這樣的。

也有的人說沒感覺,那是第1次見面,見面多了就會有感覺,我是不贊成這種說法的。

第1次見面自己就沒有興趣了,咱見面也是這樣的。因為對方沒有吸引你的地方,你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3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相親第一面沒有感覺就是真的第一個一下,很多情況下經濟影響並不代表什麼,日久生情也是有的,而相親最主要的就是看的一個條件,既然相親就證明你們兩個的條件是合適的。應該是在接觸接觸,如果實在覺得不合適再放棄。

39樓:

相親第一面對女生沒感覺,說明她的外表不吸引你,無論是長相,還是身材都不符合你的標準,如果換一個漂亮的女生,你是不是就有感覺了?看一個人不要僅看外表,更多的好還是應該看人品,看她內心世界的真善美。可能她外表一般,但心地善良,相夫教子,是一個很稱職的妻子和母親。

所以,你應該再接觸接觸,通過時間來慢慢了解她,不要錯過一個好人。

40樓:藍色瘋夜

你好感情可以培養,第1次見面不一定能正確的作出對對方的判斷,可以交往一段時間。瞭解對方,若還是感覺不合適,再分也不遲。

41樓:位訪

最起碼沒有厭惡的地方,可以再接觸看看,有的人屬於慢熱型,時間久了可能會發現她身上有許多閃光點,如果錯過了,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第一感覺很重要了

我覺得可以試著再接觸幾次了

畢竟靠相親認識的 可能自己內心也有點排斥了不妨再給彼此多點的時間相處了

43樓:速凍小番茄

那你就再接觸接觸,如果是有時間有空閒沒有讓下一個安排相親的人的話,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如果第2次再結束之後還是感覺不合適,那就基本可以確定,沒有什麼發展的可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一見鍾情並不代表相處下來還會覺得喜歡,其實最實際的就是要先相處一段時間,才能發現這個人跟自己是不是合得來,

45樓:匿名使用者

對給自己幾次機會啊,又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一見鍾情,對見幾次可以有更多的瞭解。

46樓:實事求是

三思而後行。不想再見面就不見吧。

47樓:w上善若水

相親第一面對女生沒感覺,那就說明兩個人相處的希望比較小,就沒必要再去接觸了。

48樓:fvs之驕子

當然要繼續接觸的,雖然你們第一面沒有感覺,但一見鍾情,本來就是不太正常的,你只有通過接觸和了解,才能知道女生是不是你想要找的人

相親見面後,介紹人說男生對女生的印象可以,說女生善良,見一面還不瞭解,要以後多接觸才知道,大家認為

49樓:夢瑩陌玉

意思就是不討厭,可以繼續接觸一下試一試能不能成

5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了,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想進一步瞭解。

51樓:新疆和田玉蘭

正常相親不都是這樣的嗎,相互瞭解一下

男生相親後,一般都會再約女生吃飯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約女孩吃來飯說明在跟

53樓:baby蓮麻麻

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一定會再約的,反之,則會對你避而不見

54樓:匿名使用者

1,更加理性bai務實型最好。

2,相親雙方大du都是zhi年齡偏大者,如dao果觀念價值觀合適就談,否則

55樓:虐心灬小帥哥

不要經常這樣,多變花樣

相親後的維持關係都是靠男生主動嗎?

56樓:

維繫關係應該是相互的,你來我往的,但是第一次聯絡,男生要先聯絡一下的。雖然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但是總是有這樣的定律:男生主動會比較合適,女生還是應該矜持一些。

相親後,如果雙方都有不錯的印象。這樣的話,還是男生主動、女生會更樂於接受。女生主動的話,總覺得自己會比較卑微。

女生會比較享受被寵愛、被哄著的感覺。而主動維繫的話,如果女方不反對那基本就會定下了關係。

其實主動就是一種喜歡的表示,該出手時就出手。當男性遇到讓自己心動的異性時,表達好感,主動追求,聯絡,幾乎是一種本能。一般來說,就算相親沒感覺,見面過後男方出於禮貌和尊重發個資訊表示感謝也是應該做的,所以如果相親後對方不再聯絡,那多半是對你一點意思也沒有,根本不願意在你身上花費任何心思。

男生相親時該注意什麼,女生相親注意事項有哪些

自己是一切的根源,積極才是幸福的法寶,在愛情裡你只有越挫越勇才會擁有機會。在相親的時候,有一個非常扎心的真相,那就是四十歲的單身男人,比四十歲的離異男人,更加不能要。對於女人來說,婚姻問題,還是早點解決比較好。為什麼呢?這是因為男人是習慣往下找的,也就是說,男人傾向於找年紀比自己小的女人。女生相親注...

男生說和女生相處的感覺怪怪的什麼意思?男生回答

沒有溝通,關係不融洽,有陌生感,沒有共同語言 要麼是因為喜歡要麼就是不喜歡 一個女生說和一個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的男生聊天感覺怪怪的是什麼意思?跟一個不知道長什麼樣的男生聊天當然感覺怪了,心裡一點底都沒有,比如說我就不喜歡跟沒有 沒有 頭像也是用其他代替的人聊天 如果你和她不認識,那就是委婉地想看 了。...

相親認識的男生相處了月感覺還可以每天

你不覺得有點早麼。現在一個月就不早了?真想清楚了,想結婚的話,可以直接說,看看需不需要見 他這是尊重你,但是你要是一直排斥,他肯定也會失望 相親認識的男生,相處一個月,每天會接我下班,吃飯或看電影,之前他 他的意思就是 正常發展,慢慢相處,水到渠成。任何想好好過日子的人都不要考驗別人 這是對他人的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