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喜歡將就,對那女生沒感覺,那女生應怎麼追他,還能追他嗎

2021-08-02 12:33:49 字數 2892 閱讀 6239

1樓:犯罪般的熱烈

女生只是暗戀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去接近對方,但如果已經表面心態遭到拒絕,說明男生真的不喜歡女生,那就沒必要再追了。

2樓:mey玘

最好是別追了。男生和女生不一樣,女生可能對追自己的人又開始沒感覺,後來會被感動到什麼的,但是男生不會。一般的,他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很難再對對方有感覺。

而且男生喜歡征服吧,自己追到手的才會珍惜。可能也會有好運吧,但是女生為此要付出的太多了。總的來說,不建議追。

概率小,傷時傷神傷自尊。

3樓:

還是不要追了,他不喜歡,再怎麼追,也只是感動,感動不是喜歡,感動只是感動,它不存在喜歡的意義,一般我喜歡男生,向他告白,如果,他不同意,或者回答含糊不清,我都會放手,連朋友都不會做,可能是我太極端。

4樓:涼心

自己若真心喜歡,就勇敢去追求吧,追一個人沒有方法只有真心對待,用你所有的愛去溫暖他的心,儘自己一切能力去對他好,也許最後他會接受你也許不會,但努力了認真了勇敢了就無憾…

努力的去愛吧…加油!

5樓:姬靈月舞

如果實在不喜歡就算了吧,何必作踐自己,她還是要試一下的,說不定就成了呢!如果他拒絕了那就不要死纏爛打了,對自己也不好,每個女孩兒都會遇上好男人,但一定要抓住機遇,不要在錯的人上浪費太多的心思。「好吧我知道自己說的很沒有邏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陪他做他喜歡的事,讓他慢慢了解你的好,讓他和你一起的時候保持快樂,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拿下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也沒有用,枉費心機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他是故意的。你只要一個星期不理他,就著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還追啥,追了也沒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的男的,就算了吧

我向男生表白,他說不喜歡我這種型別,對我沒感覺,太不願意將就了,那我還能追他嗎?

11樓:姬靈月舞

不要追了,很浪費青春,世界那麼大,好男人那麼多,幹嘛非要他,姑娘經歷豐富以後,你就會發現現在的他並沒有那麼好,努力充實自己,更好的在後面等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別人會罵你賤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一裸樹上吊死,隨便找個比他強

13樓:勵業生態木

不追了,也許他也並不適合你

14樓:別留我煢煢一人

理論上說,他的這種說法已經說絕了,如果lz再強求,只能說前途灰暗

15樓:藍天白雲

既然他已經說了,就別追了

如果一個男生一開始對一個追他的女生沒感覺,女生跟男生表白,男生拒絕了,男生以後會對女生有感覺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女孩一直窮追不捨,然後突然對他冷淡,即使這個男孩不喜歡這個女孩,也會因為女孩而有淡淡的失落感,然後也會有意無意的關注女孩,有可能會慢慢的喜歡上這個女孩

17樓:守望幸福

不會的,實在找不到物件可能回頭。那你還要嗎?

18樓:唥勼

那個女生一直這樣的話也說不定,除非那個男生有心意的人

19樓:回憶更改

會。我就是這樣追到我男朋友的。嗯嗯。如果你是女生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許多男生都看不起倒追的女生的

女生知道男生在追她,如果對男生沒感覺,會跟他繼續聊天嗎?還是直接不理睬?

21樓:再上海放牛

你看參考這段話: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一切量力而行即可,按自己的想法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的人,付出了,堅持了,努力了,就不要後悔,善良的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哦。

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22樓:nice紫月飛雪

正常人都是有一點點虛榮的,,,就算女生對男生沒感覺,但知道男生追她,已經能今她心裡開心會兒,,所以依然會繼續聊天,,但是,絕對不會主動!但是,,如果總是被男生聊天,會煩,然後不理!當然,那種習慣了被人追的女生除外!

23樓:保健寺閉家鎖

當然是不想理或者委婉拒絕

24樓:不耍心機

看看是什麼型別的女生,或許如果女生真的厭煩男生的話大概就會直接不理。如果還聊的過去的話就會繼續聊天咯。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聊,但是一般都是你問她什麼,她答什麼,肯定不會主動問你

26樓:ting雨媃

我覺得做朋友也是會聊天的,但是前提會和你說清楚吧。

27樓:微涼青春的夏天

應該會先試探一下男生

28樓:忘記

不理不睬,不然太傷人。斷就斷的徹底

當男生追女生追累了,他是不是也就會慢慢的對你沒感覺了!即便女生突然醒悟,想要珍惜他,是不是也來不及

29樓:濱州輝煌紗窗

曾經一女孩追哥很久,而哥卻在為另一個女孩著迷,當我發現 那份愛想要加一個一萬年期限的時候,她以牽別人手,旁邊還跟著一個小朋友

30樓:凌龍宵

不會,前提是你要回應他

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他會親吻那女生嗎

會啊 只要那女生願意 這是生理原因 不會的原因只有 他心中 有真正的所愛了 還有就是 她長的他下不了口 有些人會,但我感覺完全沒興趣,而且害了兩個人,到後面都不知道怎麼相處,非常尷尬,要麼陌生人要麼情人 除非是他的女兒,而且女兒還小的時候。如果隨意親除戀人以外的人,那就是賤人,花心大蘿蔔,沒有好下場...

男生即使不喜歡那女生,也會有佔有慾?

生活當中會見到有一些男人,明明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卻還想要獨佔這女生。這是因為男人認為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也不想要給對方,作為男人這樣的心理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男性都想要把女性佔為己有,男性把擁有更多女性的喜歡當做是一種能力,認為有多人喜歡自己會覺得非常的高興。男人不喜歡女人。對於女人在瞭解男人之前,...

我喜歡男生,但他喜歡一女的,那女生卻不喜歡他,我該如何

我想起方大同那首三人遊,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但是你只與那個男生有交錯 所以沒必要理會她喜歡那個女的 說出來吧 試一下 默默的關注著他,如果他得到了想要的,就去祝福他,如果他失落的放棄了,靜靜的陪伴他,讓他明白自己的身邊還有一個在乎他的女孩 我覺得這時候你要冷靜。先別急著表白。當一個男人有喜歡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