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他會親吻那女生嗎

2021-03-06 08:55:45 字數 3592 閱讀 5938

1樓:★老婆,你的腰只准我摟

會啊、只要那女生願意、這是生理原因、不會的原因只有、他心中、有真正的所愛了、還有就是、她長的他下不了口

2樓:〃藍色下弦月

有些人會,但我感覺完全沒興趣,而且害了兩個人,到後面都不知道怎麼相處,非常尷尬,要麼陌生人要麼情人

3樓:麗萍軒

除非是他的女兒,而且女兒還小的時候。如果隨意親除戀人以外的人,那就是賤人,花心大蘿蔔,沒有好下場。

4樓:獨臂掌門

會的,因為男人是下半身動物,有時候只考慮感受而不考慮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性而愛!只要這個男生不覺得女生討厭就會發生關係!

6樓:碧雲文樂

女生漂亮的話會。不漂亮的話,肯定不會,得有感情才會。

7樓:畢業前高數補考

分情況,如果漂亮,絕對會想佔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喜不喜歡沒關係,如果我對一個女生沒感覺不來電,那我是不會去親她的。

9樓:琴雨嘉

這個不一定,有可能是被迫的也不一定,

但是應該是喜歡才去吻比較符合常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主動嗎?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在吧

11樓:名字比老婆

如果有哪個男的不親,那那個男人就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12樓:安若汐茜

親她也並不代表就喜歡她也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找找那種刺激的感覺,人的思維都是很難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那個男生是個什麼樣子的人了,如果是個隨便點人那就不好說了

15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會,因為每個男生都是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就不會 那樣只會讓女生更傷心

17樓:生菜萬歲

看情況吧。每個男生都不同。隨便一點的,就不清楚了。

18樓:京東暢樂***

要是我不喜歡我是不會吻。

1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會,這個社會有點不純潔

20樓:最愛很客觀好

我就會 只要那個女的別太難看

21樓:百度使用者

他都沒有想去吻的感覺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會讓他睡嗎??

22樓:卡子灣漫

會是會的,因為青春期的時候這樣子的話,想法也比較正常,但是當一個女生非常完美,喜歡一個男生的話就要看這個男生的想法了,你說你要是真的有喜歡的人的話,我支援你表白哦加油

23樓:晨瑞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那肯定會答應男生的要求啊,不過也因人而定吧

24樓:固萊魔力水

男女之間的交往,越到後面你越會發現:一個女生的顏值只會在前期發揮重要的作用,實質上支撐兩個人之間交往的多半是女性內在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會讓他睡嗎?不會讓他睡,因為賊喜歡對感情到了才能找他睡一般情況下,這不能找他睡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就算對男生有求必應,那你先問問自己,能給她想要的未來嗎?

27樓:美味的享用

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會讓他睡的,人人都有休息的時間,不可能不讓睡吧。

28樓:浪子天涯

但只是喜歡,可能還不夠。只有當她愛上你了,才有可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覺得感情到了一種程度,那麼就能夠發生這樣的關係,當然我覺得男生不應該強求一個女孩子,也不能把這一點當成女孩子是否喜歡自己的標準。

如果一個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他會去親那個女生嗎?

30樓:sb暗繕

會的,只要他不討厭那個女生,時間長一點,或者就是專門玩弄、欺騙女生的臭傢伙。

31樓:你妹的

我想不會 除非他家裡有姐姐或妹妹才會覺得親女生沒什麼 一般情況下就不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如果那男的不是什麼好東西,應該會

如果一個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那麼男生會主動親吻那個女生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論吧。還有相對的環境,如果可以詳細描述下最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但我想當男生吻女生時,愛意佔很多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 估計是生理需要了

男生如果不喜歡一個女生,會和她接吻嗎

36樓:昝桂花野媚

只要這個女生長得漂亮,何止是kiss,就算是piapiapia也是願意的,這樣的才是男人,下半身動物。

37樓:釋奕聲兆女

應該不會吧,男生應該和自己喜歡的女生接吻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點贊說明什麼?有好多女生喜歡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指男性通過向女性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是一種追求心儀女性行為的口頭表達形式。

「泡」寓意著相處、磨合,代表細緻、鑽營。「泡」即英文「pick up」的音譯。「妞」北方對女孩子的暱稱,古代對女子的稱呼,這裡多指年輕漂亮女性。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眾多女生沒感覺,唯對點贊這位,愛在心,口難開,想說愛你怕丟面子,訊號彈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但是他以前說過喜歡我,但我拒絕了。然後她給我點贊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性戀不是一種精神疾病或心理障礙,只是一種不同於大多數人,特殊的性傾向。 只要你願意改善,就可以進行專業的性心理 諮詢,你的問題是可以得到解決的。

如果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會跟她接吻麼?

42樓:柯蓋燣

會啊 他不喜歡一個女生 還不是會和她**

43樓:物質狂

應該不會吧,男生應該和自己喜歡的女生接吻

44樓:小寧哥哥

我覺得一般的男生不會 如果遇到壞男生 他們想佔便宜 就會吻他的

45樓:青龍飛刀

會,吻一個不喜歡的人是很簡單的事情

4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在很多情況下都會~~衝動是魔鬼!

男生會主動去親吻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嗎

不一定,男人不喜歡有時也會佔便宜,天性使然。一般情況下不會,除非特殊情況下,如酒後,就有可能,如果是正常情況下主動親的話,說明是喜歡的,有感覺的,只是壓抑了很久。會,管他好不好吃,能嚐嚐就好 花心的會 其他的應該不會 一些人會,一些人不會 這個不好說,有些男人比較隨便來者不拒,愛玩曖昧,喜歡處處留情...

我喜歡男生,但他喜歡一女的,那女生卻不喜歡他,我該如何

我想起方大同那首三人遊,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但是你只與那個男生有交錯 所以沒必要理會她喜歡那個女的 說出來吧 試一下 默默的關注著他,如果他得到了想要的,就去祝福他,如果他失落的放棄了,靜靜的陪伴他,讓他明白自己的身邊還有一個在乎他的女孩 我覺得這時候你要冷靜。先別急著表白。當一個男人有喜歡人的時候,...

男生不喜歡天真的女生嗎,男生會跟不喜歡的女生看電影嗎

有些男人喜歡有些男人不喜歡 不理就不理啊 後頭還有更好的等著你 太天真了顯笨,跟很笨的人在一起是會煩的,偶爾也要成熟一點 適當的天真是很可愛的,但什麼時候都天真那就是幼稚了。不,不是不喜歡,而是你太天真他就會覺得沒意思了,你要學會成熟一點 天真會被討厭嗎?可能是你平時的所作所為,讓他有些接受不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