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主動去親吻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嗎

2021-03-04 08:30:09 字數 5265 閱讀 3016

1樓:雨煙花雨

不一定,男人不喜歡有時也會佔便宜,天性使然。

2樓:wan萬chen陳

一般情況下不會,

除非特殊情況下,如酒後,就有可能,

如果是正常情況下主動親的話,說明是喜歡的,有感覺的,只是壓抑了很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管他好不好吃,能嚐嚐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會~!其他的應該不會~!

5樓:是魔王

一些人會,一些人不會

6樓:市晶瀅鈕巧

這個不好說,有些男人比較隨便來者不拒,愛玩曖昧,喜歡處處留情,是會隨便親女孩子的,但是一般男人是不會去這麼做的,還是比較有原則的,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不會去親的,希望我的答覆能幫助您被採納謝謝

7樓:空卿俞彗

真正有學問抄的人,往往謙遜,不會逢人就教;真正有財富的人,往往低調,不會逢人就炫;真正有德行的人,往往慧心,不會逢人就表;真正有智慧的人,往往圓容,不會顯山露水;真正有品味的人,往往自然,不會矯揉造作;真正有修為的人,往往安靜,不會爭先恐後。

男的會不會去主動親吻自己不喜歡或沒感覺的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就算吻也是無奈的,因為不愛,所以不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一種情況,男的想讓另一個女的吃醋(引起她的注意),或者讓另一個女孩後悔,再有就是耍流氓……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曉得,但是也可能會

11樓:涵情

100%會的……只要長得好看……

男生會不會去舌吻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一時的洞絕慾望,也納喊姿可能是你太漂亮了,他一時控制不住,也可能是他喜歡你,不要太擔心,男孩子可能太害羞了,老妹問一句舌吻的感滲搜覺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悶肢喜歡 而吻1個人的搭御話 會

可能是一時的感覺

也可能是 無聊

有知罩巖太多可能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他耍著玩

2)他喜歡你,忍無可忍,舌吻了你。

男生都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辯飢說的是你喜歡的人吧?

你喜歡他就螞灶芹要去說、

幸福是主動的、

不是被動的、悶畢

16樓:小妍

男生第一次舌吻

肯定是自己喜歡的

以後的就不好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吻的時候想的是另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男生會主動親吻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嗎?男生會讓一個沒有感覺的女生親吻他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些人吧,有人玩感情的那就會,有人很注重感情的那就不會。不過這種現象男生一般比女生多些

19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了,如果是天生比較yd的男生肯定不會拒絕,如果是比較正經的男生就不會了當然還要分時間場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親吻,就是那事

也會畢竟男人愛和欲是分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禮節性的,一般都做給其他人看的。

男孩子會主動和自己不喜歡的女孩子接吻嗎?

22樓:歐漪蹉弘化

我想告訴你,會的,男生就是這樣啊先喜歡了再來談愛,可能他對你是喜歡的,但在他心裡只是說是印象但愛不愛的,還是要說以後相處了,所以知道男生有這樣的規律,建議還是先相處了,感覺真正適合了再說其他的,他要是再這樣千萬要拒絕,讓他知道你不是隨便的女生,這樣他會更認真的處理你們的關係的、

男生會吻不喜歡的女生嗎?

23樓:禁丶區

不會的 因為男生一般鍾愛自己喜歡的男生 就像女神一直會跟自己喜歡的男生聊天 玩一樣 只有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才會主動去親吻對方 除非是被強迫的 要不然男生一般不會親吻自己不喜歡的女生的

24樓:昔日交織錯異

如果copy是吻額頭,是有憐惜和疼愛,如果吻臉頰甚bai至嘴巴,那du應該就是男女情zhi意,就是你說過的喜歡。正常情況下,dao男人不會去吻不喜歡的女生,因為他也是人,也是由於感情才會做一些親密的事。但是如果是有其他目的,那就不好說了。

所以對於你的問題,還是在你自己去衡量揣度。@@@如果是吻額頭,是有憐惜和疼愛,如果吻臉頰甚至嘴巴,那應該就是男女情意,就是你說過的喜歡。正常情況下,男人不會去吻不喜歡的女生,因為他也是人,也是由於感情才會做一些親密的事。

但是如果是有其他目的,那就不好說了。所以對於你的問題,還是在你自己去衡量揣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當然會,不要臉的男生也不少

。有些人是寧濫勿缺,他會管你是什麼人.他吻專

的人就不一屬定是他喜歡的。只有那些寧缺勿濫的人不會吻不喜歡的女生。他們對待愛情很認真。不喜歡的女生引不起他們的注意力,所以也不會吻她們。世事無絕對。

26樓:憶夢返古

如果是吻bai額頭,是有du憐惜和疼愛,如zhi果吻臉頰甚至嘴巴,那應該dao就是男女情意

版,就是你說過的權

喜歡。正常情況下,男人不會去吻不喜歡的女生,因為他也是人,也是由於感情才會做一些親密的事。但是如果是有其他目的,那就不好說了。

所以對於你的問題,還是在你自己去衡量揣度。@@@如果是吻額頭,是有憐惜和疼愛,如果吻臉頰甚至嘴巴,那應該就是男女情意,就是你說過的喜歡。正常情況下,男人不會去吻不喜歡的女生,因為他也是人,也是由於感情才會做一些親密的事。

但是如果是有其他目的,那就不好說了。所以對於你的問題,還是在你自己去衡量揣度。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一般都是直接做事,不會調情。

27樓:雲霧漫行

看女生漂不漂亮先!漂亮美女投懷送抱男生誰不喜歡!除非他心有所屬,或者他是同志!

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是吻額頭,是有憐惜和疼愛,如果吻臉頰甚至嘴巴,那應該就是男女情意,就是你說過的喜歡。正常情況下,男人不會去吻不喜歡的女生,因為他也是人,也是由於感情才會做一些親密的事。但是如果是有其他目的,那就不好說了。

所以對於你的問題,還是在你自己去衡量揣度。@@@如果是吻額頭,是有憐惜和疼愛,如果吻臉頰甚至嘴巴,那應該就是男女情意,就是你說過的喜歡。正常情況下,男人不會去吻不喜歡的女生,因為他也是人,也是由於感情才會做一些親密的事。

但是如果是有其他目的,那就不好說了。所以對於你的問題,還是在你自己去衡量揣度

也許女生心情不好才那麼說的,不過有些女生和陌生人說話就是那種語氣,如果認識的女生就不會那麼說,所以說如果認識的,理解一下她有可能遇到不開心的事,聊天時儘量避免

29樓:冬梅松柏

任何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男生吻不喜歡的女生是有的,但也有些男生是很專情的,絕不吻自己不喜歡的女生,男生也是有不得已而為之的事情,現在的女生也都不是很單純的,如果女生主動,那就不好說了,畢竟男生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所以說,正常情況下男生是不會怎不喜歡的女生的,特特殊情況下就不好說了

30樓:一切順利

不會的,除非他是出於報復心理,但是,吻是發自內心的一個行為動作。如果不喜歡去強吻一個人,他的內心要很強大才能做到的。

還有如果他吻的很深情而不是霸道,八成是因為喜歡和愛。

31樓:亦暮暮

一般優質男人或者深情的男人不會,而那種濫情的或者渣男就會,還有為了結婚不為愛情得人,也會

32樓:忘川河下也

會的。男人的愛和女人的愛是不同的。就是不愛的女人,男人也會吻她,和她發生不該發生的事,為什麼,就是為了滿足自己性的渴求。

男人是先性後愛。而女人則不同,她們的愛要比男人執著的多,純情的多,一旦她愛上你,就會傾其所有,為了愛,她可以什麼都不顧。如果不喜歡你,那怕就是碰一下她的手指頭,她都會激烈反對。

所以說,女性是先愛而後性。

33樓:沐羽辰楓

一般人是不會的,親吻是要帶感情的,不管吻額頭還是哪,這都是很曖昧的動作,所以如果沒有感情不喜歡這個女生,是不會吻她的,當然,也有那種很隨便的男的,沒有感情也會吻女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有時候男生喝多酒不清楚就吻了他不喜歡的女生,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耍流氓

35樓:風雨步行者

會啊,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感情和慾望有時候分的很清楚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這個男生想站這個女生的便宜,否著一般情況下男生不會吻不喜歡的女人。人是一個很特別的群體。一個人不喜歡另一個人的話很難產生衝動感。

37樓:nice泰樂迪

會的!!是以和為貴的人。他是重視友誼的人,把最好的一切都能分享給自己的好友,不在乎被人欺負,容易原諒別人,不記仇的善人。

能維持愛情長久關係,情感深重良好,如果能同時握著對方的手吻他的臉頰,表示歸系能更長久。建議小心感情受欺騙。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慰的角度可以吻,但不是真心喜歡的那種吻,如果不需要安慰那肯定就不會去吻一個不喜歡的人了。

39樓:我是陳德友

一般來說男生是不會吻不喜歡的女生的。但是也有個別情況不能一概而論。例如**,例如精神不正常男人可能會做出違反常理的事情來!謝謝!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 但有的男生制自力差 再有的女孩主動 也是有可能男生會去吻不喜歡的女孩的

41樓:好友and善緣

不會,除了部分禽獸,其他的男生都不會吻不喜歡的女生,因為沒感覺。

42樓:琳琳琳妹

會的說明他是個超級渣男,就跟女生不會跟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吻一樣。如果是你想這麼做,我勸你不要,會讓別人反感甚至討厭你

43樓:wyy快樂挺好

如果是單純生理上的衝動,女孩子又長得漂亮,那他也許會吻。如果沒有這方面的心理,女孩長得又醜,又不喜歡她。肯定連看她都懶得看一眼,就不用再提別的了……

女孩會主動給自己不喜歡的男生髮節日祝福簡訊嗎?為什麼?如果發了,至少能說明什麼

第一,說明這個女孩有禮貌 第二,說明這個男人對她莫種程度上有價值,需要她去聯絡維持他們之間的情誼 第三,或許那男的喜歡她或者有意思,她只是寂寞了想挑起他對她的關注。大多數女孩一般都希望永遠被關注,被惦記 當然也不排斥少部分成熟的女孩純粹的友誼和問候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如果不是 至少證明她想看...

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他會親吻那女生嗎

會啊 只要那女生願意 這是生理原因 不會的原因只有 他心中 有真正的所愛了 還有就是 她長的他下不了口 有些人會,但我感覺完全沒興趣,而且害了兩個人,到後面都不知道怎麼相處,非常尷尬,要麼陌生人要麼情人 除非是他的女兒,而且女兒還小的時候。如果隨意親除戀人以外的人,那就是賤人,花心大蘿蔔,沒有好下場...

男生不喜歡天真的女生嗎,男生會跟不喜歡的女生看電影嗎

有些男人喜歡有些男人不喜歡 不理就不理啊 後頭還有更好的等著你 太天真了顯笨,跟很笨的人在一起是會煩的,偶爾也要成熟一點 適當的天真是很可愛的,但什麼時候都天真那就是幼稚了。不,不是不喜歡,而是你太天真他就會覺得沒意思了,你要學會成熟一點 天真會被討厭嗎?可能是你平時的所作所為,讓他有些接受不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