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喜歡女生會吻她麼,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會吻她麼

2021-06-09 03:08:46 字數 7075 閱讀 1646

1樓:施忠祖平卉

會的,看情形。如果那個女生也有人追的情況下肯定會。

2樓:

因為他不喜歡這個女生,另種可能男生心裡別的女生,第一次吻留著最愛那個她

3樓:田秀梅遇申

男人是肢體動物,有時候這些無關愛情,而且分享愛情也是每個女人都不想要的,如果他沒想離開那個女人的話,那就祝福他吧。如果因為其它原因他不能和你在一起,就去爭取吧。

4樓:曾梅封緞

會的。男人的愛和女人的愛是不同的。就是不愛的女人,男人也會吻她,和她發生不該發生的事,為什麼,就是為了滿足自己性的渴求。

男人是先性後愛。而女人則不同,她們的愛要比男人執著的多,純情的多,一旦她愛上你,就會傾其所有,為了愛,她可以什麼都不顧。如果不喜歡你,那怕就是碰一下她的手指頭,她都會激烈反對。

所以說,女性是先愛而後性。

5樓:啉亍樂

可能會,出自於生理反應,但是如果足夠理智,可能可以抑制住,但怎麼說,最好別衝動,這樣會傷害姑娘的

6樓:house耂捱

男生對女生應該是有好感的,只不過這種好感不是愛情的那種好感,所以男生會拒絕,因為有好感,所以男生還是會去關注女生2:第二種可能會顯得男生有些卑鄙,但也是有這種可能的,就是男生之所以拒絕你是因為他有喜歡的人,但男生沒有把握能追到那個女生,會關注你就是暗示你我還經常的關心你,等某一天因為某些原因他不能再追那個女生了,追你就會有些說法了,就會說其實一直喜歡你,但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不能答應你,但我一直默默的關注你

7樓:

應該不會啦。又不是老外禮節性的親吻。除非這個男生想佔你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生活節奏太快,只不過這種好感不是愛情的那種好感壓力大,導致有焦慮感,所以總愛想太多的事情,沒關係,放輕鬆,舒緩一下心情,如果怕忘記事情,就給自己做一個備忘錄,把事情記一下,並做一下分類,分成緊急重要的、緊急不重要的、不緊急重要的和既不緊急也不重要的,這樣就可以有條不紊的進行了。

9樓:瞎看啥

很少,除非不想進一步發展,或者有嚴重的潔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觀上一定不會願意,不喜歡幹嘛要吻啊?除非有客觀原因

11樓:況俊英

這個不好說:

1、如果是在美國「會」,因為這是一種禮儀。

2、在我們中國,這個也得分情況。

(1)不會。沒有喜歡哪來的親密接觸。吻女孩子代表了喜歡,代表了追求和進一步發展。不喜歡是不會隨便親吻另一個人的。

(2)會。但是在你的思維被「酒」麻痺的情況下,你會去吻她。

(3)還得看個人自己的理念。

望採納,謝謝!

12樓:

如果這是個誠實本份的男孩是不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犯,不喜歡女人,也一樣親吻。

14樓:小8家的橘子

不好說 有些男的 只是想玩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有時候會情不自禁

16樓:匡宸

會的,那是敷衍,不是愛

17樓:成靚智雪晴

如果一個女生不喜歡一個男生,會讓他親嗎?一個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沒有標準答案的,人這麼複雜的動物,豈是這麼容易研究透的,歌裡都說了:在一瞬間,有一百萬個可能,多讀書

19樓:

控制自己的情緒是一個情商方面的問題,在情商訓練中,就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項,那就是如何控制管理自己的情緒。而情商越高的人,對於自己情緒的控制能力就會越強,不會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影響工作與生活,那麼,應該怎麼樣來控制自己的情緒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幾種控制自己情緒的方法!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1.轉移:當我們的情緒出現抑鬱、憤怒、暴躁時,我們要學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讓自己沉溺於不良情緒之中,而是當自己的注意力都轉移到能讓我們開心愉快的事情上面去。

2/52.宣洩:宣洩對於情緒的管理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但是也要注意如何去運用宣洩。

宣洩不是大喊大叫,而是通過一些交流,書寫等方式來能自己的情緒進行釋放,不要讓不良情緒壓抑在心中,影響自己。

3/53.弱化:試著用**、電影、**、遊戲等讓你感覺到快樂的事情,去弱化你的情緒,儘可能的做到對刺激事情不聽,不看,不感覺,不聯想,不思考,不記憶。

4/54.寬容:生氣,是因為別人的過錯而懲罰自己。原諒了別人也就饒過了自己。所以我們要學會寬容,因為你對別人寬容的同時,你也在對自己寬容。

5/55.認知:我們的情緒跟我們的認知有很大的關係,當我們的認知角度不同時,也會讓我們產生很多不同的情緒,所以當出現刺激時,我們可以換一個角度去思考,對它做出新的理解,以求跳出原有的侷限。

使自己的精神獲得解脫,以便把自己的精力轉移到自己所追求的目標上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生活節奏太快,壓力大,導致有焦慮感,所以總愛想太多的事情,沒關係,放輕鬆,舒緩一下心情,如果怕忘記事情,就給自己做一個備忘錄,把事情記一下,並做一下分類,分成緊急重要的、緊急不重要的、不緊急重要的和既不緊急也不重要的,這樣就可以有條不紊的進行了。

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會每天經常想起她嗎?

21樓:哆啦a夢沒鈴鐺

當然會。其實一個男生喜不喜歡你,一定能夠感受得到,如果不喜歡他,那麼他所做的任何事情在你眼裡都沒有那麼重要,但是相反的,如果也喜歡這個男生,那麼他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你一定會十分開心。

當一個男生真心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不管有事沒事,他都一定會找各種理由去跟她說話,或者問她有沒有時間,然而約她一起吃飯或者看電影。每次都會主動跟她說,自己今天發生的各種事情,或開心的或悲傷的,點點滴滴都想與她分享。並且每次聊天,都會是男生主動開始,而結束一定是由女生結束的。

有些人在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比較直接,會毫不猶豫地趕緊給那個人打**,發資訊,問那個人她現在在幹什麼。其實那個人她在幹嘛,都並不要緊,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想要聽聽她的聲音,和她說說話。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

1、逗她開心,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男生就會想方設法的逗女生開心,只要看到女生不開心,男生內心會不開心,就會想方設法逗她開心,要麼帶她去吃好吃的,要麼說帶她去看電影,去遊樂場玩好玩的,給她買氣球,帶她去抓娃娃等。

2、特別想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有身體上的接觸,自己會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摸她的手,有時候會學習老套,比如說替她看手相啦!或把腿靠在她的腿上,找機會擁抱她,比如打招呼。

22樓:千吹雨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在心底留下烙印,不經意間就會浮現心頭還是。

每當有閒暇時間她的音容相貌就會出現在你面前,讓你不敢或忘。

23樓:鑫鑫種子公司

如果是真心喜歡她了,會每時每刻都在想她啊。

男生如果不喜歡一個女生,會和她接吻嗎

24樓:昝桂花野媚

只要這個女生長得漂亮,何止是kiss,就算是piapiapia也是願意的,這樣的才是男人,下半身動物。

25樓:釋奕聲兆女

應該不會吧,男生應該和自己喜歡的女生接吻

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還會吻她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會的多,沒有感情,不喜歡了幹嘛去吻她不想戰她便宜。但有的男生就會,不喜歡一個女人也要去吻一吻

27樓:柏拉圖之顛

分情況吧,如果那個女的長相還有口臭男的去吻肯定是喜歡,因為喜歡的人眼中放屁都是香的。反過來如果嫌棄那肯定不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說!因為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你剛才說的要是男和女換換就不一樣了,女人是一定的!但是男人就………………嘿嘿,你應該明白吧!

29樓:杭山刁密思

我去你覺得呢。滿大街都是女的你都不喜歡你會親嗎

30樓:牟珺法智菱

會,很正常,我見多了

31樓:安櫻依苑博

如果是我

我肯定不會的

32樓:小南南

yftdtdtdsrs

如果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會跟她接吻麼?

33樓:柯蓋燣

會啊 他不喜歡一個女生 還不是會和她**

34樓:物質狂

應該不會吧,男生應該和自己喜歡的女生接吻

35樓:小寧哥哥

我覺得一般的男生不會 如果遇到壞男生 他們想佔便宜 就會吻他的

36樓:青龍飛刀

會,吻一個不喜歡的人是很簡單的事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在很多情況下都會~~衝動是魔鬼!

如果一個男生不喜歡某個女生,他會碰她嗎?比如吻。

38樓:德密齋軒

從我的角度來說吧因為我是一個男生,如果我不喜歡一個女生我是不會對她有任何想法的也不會去吻她。因為我對她沒有情感,但對於他人也有不同的做法的

39樓:藺洽帖嬋

肯定不會的,不喜歡連碰到他都覺得不舒服,更別說吻了。不過有得人也是無所謂得,

如果一個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他會親吻那女生嗎?/

40樓:★老婆,你的腰只准我摟

會啊、只要那女生願意、這是生理原因、不會的原因只有、他心中、有真正的所愛了、還有就是、她長的他下不了口

41樓:〃藍色下弦月

有些人會,但我感覺完全沒興趣,而且害了兩個人,到後面都不知道怎麼相處,非常尷尬,要麼陌生人要麼情人

42樓:麗萍軒

除非是他的女兒,而且女兒還小的時候。如果隨意親除戀人以外的人,那就是賤人,花心大蘿蔔,沒有好下場。

43樓:獨臂掌門

會的,因為男人是下半身動物,有時候只考慮感受而不考慮感覺。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性而愛!只要這個男生不覺得女生討厭就會發生關係!

45樓:碧雲文樂

女生漂亮的話會。不漂亮的話,肯定不會,得有感情才會。

46樓:畢業前高數補考

分情況,如果漂亮,絕對會想佔便宜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喜不喜歡沒關係,如果我對一個女生沒感覺不來電,那我是不會去親她的。

48樓:琴雨嘉

這個不一定,有可能是被迫的也不一定,

但是應該是喜歡才去吻比較符合常理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主動嗎?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在吧

50樓:名字比老婆

如果有哪個男的不親,那那個男人就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51樓:安若汐茜

親她也並不代表就喜歡她也

5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找找那種刺激的感覺,人的思維都是很難說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那個男生是個什麼樣子的人了,如果是個隨便點人那就不好說了

54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會,因為每個男生都是這樣

55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就不會 那樣只會讓女生更傷心

56樓:生菜萬歲

看情況吧。每個男生都不同。隨便一點的,就不清楚了。

57樓:京東暢樂***

要是我不喜歡我是不會吻。

5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會,這個社會有點不純潔

59樓:最愛很客觀好

我就會 只要那個女的別太難看

60樓:百度使用者

他都沒有想去吻的感覺

男生們,你們會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嗎?

61樓:柔開甘睿明

我是女生,但是我深刻的感受到:

會!我和他是朋友介紹認識的,第二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還是很拘謹,連手都不牽的.

在電影院看"**甲"的時候,或許是畫面太過刺激,我明顯感到了他的激動,他先是拉了我手,然後是抱住了我,最後是親吻!

我連續拒絕了三次,

他才放棄接吻.

我想,我們才見面第二次,

"愛"是沒有的,頂多只是覺得有"好感",

但是因為外界的"刺激",

他仍然會去吻一個不愛的女生,

在當下,如果畫面再激烈點的話,我想他會提出**要求的吧.

我不想一杆子打翻一船人,或許會有用腦子用心去做事的男人,但是似乎在少數,

大部分的男人都是用下身思考的.

62樓:明躍性凌蝶

我想你(或者你朋友?)一定是被男生吻了~~可是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

我想說~~身為女孩子~~在不確定男孩子是不是喜歡你的情況下~~~還是不要被佔便宜比較好~~

這不是封建~~

而是個人私生活的問題~~

如果那個男生是個小心眼的人~

他會認為你(或者你朋友?)很輕浮~~~

63樓:原諒我d錯

會的,這都需要看情況的,也許他在慢慢接受你,讓你某些愛所打動,還給你的kiss,既然他說對你負責哪就說明你們可以嘗試著往下走,不過我覺得你前方可能有點坎坷

64樓:半個完整

一般都不會去吻一個不喜歡的人,除非情況特殊。對一個不喜歡的人沒有那種吻下去的感覺。

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她男生會怎麼回答如果男生不正面回答就是代表不喜歡嗎

男人是視覺動物 不正面回答 其一 心有所屬 其二 婉拒 其三 可做後備 不是啊,bai有可能是戀人的感覺,但 du是絕不是戀人。zhi不直說可能是怕失去dao這份感情。如果兩 版人再一起每天權都很開心。何必問對方是否愛自己呢。還有問 你喜歡我麼?不止有 yes或者no 這兩個答案哦。今夜月色很美不就...

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女生化妝,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女生化妝啊

男生不是不喜歡女生化妝,只是不喜歡女生濃妝豔抹,畫太誇張過分的妝。男人都是一個樣子,都喜歡好看的罷了。他們嘴上說著更喜歡你素顏,其實是更喜歡你素顏但仍然好看的樣子。雖然我個人不是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貌,也不是每天化妝的人,但是偶爾與男朋友約會,還是會畫一畫的,畢竟我覺得這是對他的一種重視,而且畢竟要出去...

男生如果不喜歡女生會主動吻這個女生嗎

不喜歡不會主動吻吧!但愛不一樣愛一個女生會主動吻 前提 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只是男生還對前女友無法完全放下,或許男生也有一點點喜歡女生,但不是愛 這樣的話,男生會去主動吻女生嗎?誰能回答這個難回答的問題 不會,一般男生只對喜歡的女孩子親吻,而不喜歡的是不會有曖昧的,除非他對你有意思。一個男生喜歡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