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暗戀的人跟我表白了,但我和男友還一些糾葛沒放下,在說不能給他最完美的愛,所以我狠狠拒絕了,這樣

2023-01-20 00:10:05 字數 5605 閱讀 3291

1樓:草我不想的

自己的愛用自己的方法解決,不過,你可以試著和他交往,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喜歡你的話就不會置之不理的. 這也是個新的選擇,因為你男朋友真的在乎你的話而且瞭解你的話就沒有解決不了的糾葛.但如果他不瞭解你,而且不體諒你只想他自己的話.那你告訴他要學會關心別人,然後直接和現任男友提出分手 因為你現任男友不會體諒你的難處或是其他.

證明他只想到他自己.這樣的人值得你喜歡?反之,多交幾個男朋友但是別過火選擇也多一點只要找到一個你有感覺的然後正式交往,把其他的男朋友都分了還有最後一條忠告:

千萬別花心!

希望你會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 這樣做是對的

只是現在你的心究竟在誰那

你搞清楚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暗戀的人 你或許知道的只是他的表面。沒和他相處過。可是畢竟是自己曾經付出過的人,肯定會心動。不過,珍惜眼前的最好。

4樓:天黑得

真讓他傷心,待他好點吧

5樓:寶藍海之戀

問問自己的心 心的選擇是什麼

6樓:杜兜兜媽媽

我和你差不多 但是這做會很傷那個男生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 到底是對誰深,誰對你好,但要看清是真是假 最重要的是成熟的愛 好好選擇

我在暗戀一個人,也跟他表白了。但是被委婉的拒絕了,他說他已經有愛的人了,和他有緣無分,好痛苦怎麼辦

8樓:楊志成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廂情願是不行的,你可以找一個愛你的人。

9樓:

沒有什麼怎麼辦的!生活還得繼續,天上掉下五個字兒「那都不叫事兒」,人家對你沒感覺值得你傷心嗎?值得傷心是兩情相悅卻沒走到一起的人,說難聽些對方有個死了,其它沒必要。

愛情生活都會受挫折,要學會堅強更要接受磨練!

10樓:

忘了他,他不能跟你走在一起。以後會遇到愛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實際行動來感化他

之前有個暗戀了六七年的男生,但因為有些自卑,一直沒敢表白。現在有了男朋友,對我很好,我也是奔著結婚

12樓:有何不可

親愛的,放輕鬆,就算看見**心情不平靜也並不代表你不愛你的男友,也不代表這會影響你的生活;誰曾經沒有一個讓自己很難忘記的人呢,女生和男生心理是不一樣,女生天生容易感性,男生天生理性,更何況那是你曾經暗戀了那麼久的男生,畢竟喜歡過,可是回憶總是回憶,並不能改變你的一切;現在有了疼愛你的男友,就要好好珍惜,那些所謂的不平靜都會隨著你現在甜蜜的愛情慢慢衝散的,沒什麼大不了。

13樓: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珍惜眼前人,不要失去了後悔,雖然這些話經常聽到,但又有幾個人做到了呢

14樓:中皖清

既然自卑那就是不配,珍惜現在的感情,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和男朋友好好過 要麼分手後向暗戀男表白

16樓:

忘掉過去過現在的好日子

17樓:

別人有女友的你就別犯賤了。

18樓:houhou侯文潔

珍惜現在的。記憶裡的永遠是美好的。

19樓:我的迷彩

果斷把手機扔了,刪除一切他的資料。

學生時代暗戀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

20樓:月華如水

學生時代的暗戀,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暗戀不是苦澀的,是一種青春的美好印記。

高二的時候我們在一個班,下班學期班主任調桌位,居然按照男女同桌的模式把我們調到一起了,當時我心裡真是美炸了,他的帥,他的優秀一直以來吸引著我,現在居然可以那麼近距離和他在一起。然而我們開始依然不說話不交流。

他雖然成績優秀,倒是個很貪玩的男生,上課睡覺下課吹口哨,上課愛睡覺也是我的習慣,特別是上午第一節課困得不行,經常我們兩個齊刷刷背對背在一張桌子睡覺被突然進來的班主任抓住,其他同學也會調侃:你倆天天睡一起。

後來我們會互相望風,發現老師來了趕緊捅捅對方:「趕緊起來,老師來了」。

我還跟他學會了吹口哨,我第一首學會的口哨曲子是西遊記裡面的那首《女兒情》。

暗戀始終是暗戀,我的喜歡從來沒有讓他知道過,甚至不在意對方是不是知道我的感情。有時候也傻傻地想,期待哪一天他塞我紙條,或跟我約個會。但這種想法立馬會破滅,他的性格不可能,而我,可能天生的自卑感,從不敢靠近,感情上只停留在遠遠的距離。

我們只同桌了一個學期,高三後就分開了。

畢業後,他吹著口哨考進了名牌大學,我聽著那首憂傷的曲子名落孫山,好多年沒有過任何交集聯絡。

大學的幾年,他跟我最好的那個同學有過一段戀情,最後無疾而終。

畢業工作後,他被分配進了一家國企。那時候我也在縣城一家單位上班,每天的上下班路上我們倒是經常遇見,也只是揮手打個招呼或者笑笑而過。

有一次上班路上的我們又碰到,他主動說「一起走吧」,那天我們聊了不少,都是各種現狀的問詢,聊天中透出了些許的尷尬。

後來最有意思的一次,我跟男朋友結伴,在路上遇到了他和他的女友,迎面而過打招呼之後,我很不自主地看了他女友一眼,注意到他也看了下我的男友,過後心裡一笑。也許,所有的一切早就在心裡放下了,暗戀,只是青澀的高中時代一段美好回憶,沒有傷痛,只有印痕。

後來,他在國企辭職自己創業,成了一家建築公司的老總。這兩年的聚會上,飽經滄桑和磨礪的他中年易老,雙鬢泛白,常年喝酒導致了身體狀況也差。他,已經變成了一個油膩男,不再是那個帥氣的白衣少年。

此去經年,我們都變了,從暗戀走到了陌路,又從陌路走到了再次相逢,一直到今天的關係,見面一聲「老同學」。

21樓:唯我毒美

我學生時代暗戀的那個人現在是我的男朋友,而且我們打算明年就結婚了。想想都覺得很開心,畢竟那是我從小就喜歡的人兒啊。

說真的,我是比較幸運的。我和他是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一起玩,感情一直都比較好。等到長大了之後,這種感情就慢慢發展成為對對方的喜歡和愛,然後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我和他都是彼此的初戀,所以就算會有一些矛盾,但是也會很虐。基本上都是一直平平淡淡的生活著,不會有太多的波折,但是卻會覺得很溫馨。

因為從小一起長大,所以我們的興趣愛好基本上都一樣,兩個人特別有共同的話題。我的一個眼神他就知道我想要什麼,他的一個動作我就能夠猜測出來他要幹什麼。這種默契一直是我特別享受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我和他是很幸運的,希望能夠和他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其實,不管學生時代暗戀的那個人現在生活得怎樣,我們都應該祝福對方。如果能夠和對方在一起,那麼是幸福的一件事情。如果兩個人各自安好那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有些時候我們之所以懷念學生時代暗戀的那個人,只不過是懷念那一個對愛情有著懵懂憧憬的自己。因為多年之後,如果和那一個人重逢,我們會發現自己內心毫無波瀾。

22樓:靜觀娛樂

說起學生時代暗戀的人,還真有那麼一個,現在想來,覺得那時候的行為十分的可笑。

當時在大學開學之初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他當時老是穿著一件格子襯衫,然後戴著一副眼鏡,看起來十分斯文的樣子,由於學校學生會的一些工作原因,然後認識了他。

之後總會看見他在操場鍛鍊身體,然後有的時候還看見他拿著一本書在操場上學習,覺得他是一個很認真的男孩子。

日時間長了,接觸的次數也多了,慢慢的就覺得自己有點喜歡他的感覺,所以總是有意無意地想起他,也總會想著兩個人能夠偶遇和他說上一句話。

後來的後來這段暗戀就不了了之了,隨著畢業兩個人就各奔東西了。後來這個男孩子出國了,他去汶萊當了幾年的漢語老師。

每個人可能內心都有過暗戀的感覺,多年以後會發現,自己曾經的暗戀很可笑,但是誰也都有青春懵懂的時候,就把它當作是青春的紀念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那年,喜歡的一個女生,坐我後面。溫柔,善解人意,長得也還好,在我看來近乎完美的一個女生。中考後,我上了普高,她沒考上,家裡人不讓讀了,就此務工。

高一時我告白了,也在一起了,越早的愛情就越容易夭折吧。她在東廣打工,我在湖南讀書。遙遠的距離和不成熟的心成為了這一遺憾的罪魁禍首。

半年後我們就分手了,甚至都沒有說分手,但莫名其妙就散了,當時的感覺用痛不欲生來形容真不為過。當我以為還有機會時,卻意外的發現了她和別人相擁接吻的**,心裡猛的一顫,卻發現沒有剛分手時那麼疼了。兩年間,qq刪了又加,加了又刪。

所幸還是留了聯絡,高三一次國慶,她回來了,在省內另一個城市做收銀員,我問了她的地址,找到了她,她剛見到我時也有點驚呢,我拿了瓶飲料,也沒說幾句話,就回來了。後來好像就沒有聯絡了,我偶爾會在全名k歌裡聽下她唱的歌,現在也不清楚怎麼樣了。願安好。

雖然有遺憾,但從未後悔。

24樓:忻恩霈

學生時代暗戀的人,高考他考上了名牌大學,我落榜復讀考了一般的二本,然後到大學畢業和工作4年一直都沒聽到過他訊息,不刻意去打聽,只是偶爾某個時候想起,其實他都不認識我,哈哈,少女時代的一段經歷吧,然後工作第4年春節在」朋友的婚禮上遇到他了,他是伴郎,那瞬間很感謝老天照顧了我內心的願望,想再一見我曾經覺得很優秀很棒的人,這次這麼近距離在我出現在我眼前了,內心很感激,他還是很優秀,讀研了能談一首好鋼琴,而我已經在職場4年了,這次遇見沒想過會發生什麼,在愛情上一直自卑的我,永遠踏不出這一步,沒那勇氣,畢竟那也只是我一個人的默默喜歡,沒必要打擾人家的生活,生活還是得繼續,每個人的路不同,有些路還是得靠自己走,心裡默默祝福彼此都越來越好,健康幸福就好

25樓:小開心的塘

去了安大,談了第二,還是第三次戀愛,反正祝他幸福吧。很抱歉當時沒有繼續我對你的喜歡,因為我的自尊心格外的強。後來沒了動靜然後把你刪了,你一定很奇怪吧,會想:

看看,這女的的喜歡不過如此嘛。嗯,是的,我對你的喜歡也不過如此。其實天知道我是多麼喜歡你,喜歡到見你一面就能激動到流淚,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超級喜歡你,lhy。

高考後我想如果繼續追你,你應該還是不會答應的吧,那就放棄吧,留點自尊給自己。我很感謝當時我沒有繼續,我想留著真心給以後愛我的和我愛的,雖然現在那個男孩子還沒出現。我之前自卑,但現在的我不自卑了,喜歡誰不再是我的困擾了,我會努力變好,保護想保護的人。

最後祝你幸福,我也幸福。

26樓:騎著馬蟻去逛街

記得高一,她是英語課代表,我和朋友打賭說英語老師肯定是看名字改練字本的,所以我寫下了她的名字,那天我們發生了第一次交集,可惜什麼都沒有發生。還記得一次物理作業,做完了給同學抄抄,被她看到,指出錯誤,最後我們都改了,結果全錯了,我本來是對的……後來快高二期末考了,那天晚上,我和她同桌(男)聊天,她突然轉頭直直看著我許久,眼神對視,直到我不好意思轉頭轉移視線,第二天也有這一場景。星期五晚上我就加了她qq,幾個星期後就成為了特別關心,儘管我們兩個沒有發生什麼,但是眼神時常對視。

現在畢業了,糾結了好久才向她表白,因為我相信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不會騙人的,但是她拒絕了。不知道是為什麼,但還是時常想起她,已經分不清是喜歡還是習慣了。我現在好迷茫,這到底是愛嗎,還是放手,還有她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女向男表白情書大全,急需!暗戀了10年的人的情書,跪求跪求

人生最寶貴的來摸過於一顆 源真誠的心,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愛情。有過痛苦昨天的我,在看到你第一眼時刻,讓我這一顆粉碎的心復原了 星空之夜,我遙望那閃閃的星空 星空依舊燦爛。但今天和昨天是麼樣的不同,因為我的生命中有了你的出現。我擁抱著你的影子,像擁抱著整個明天,在這心醉神怡的時刻,我醉了。就在這心醉...

暗戀個女生,曾經表白過被拒絕了,好像是有男朋友後來一直朋友關係,關係還不錯,可以感覺現在他沒男朋友

繼續送啊!送比前面束花更大的!呵呵.既然感覺不清楚就去表白吧.即使拒絕了也知道了她地態度了.不然錯過了以後自己後悔.也許她還沒想清楚要不要或事你們是什麼關係 在一起聊很愉快 但又還不到男女朋友 可以試著繼續示好 但也要探女方態度有沒有要進一步 如果她沒有要進一步的意思的話 就要收手 不然會變成她只是...

A男和B女相戀一年了,可是B女曾經暗戀的C男出現了。這時,B女發現還喜歡著C男忘不了他,同時對A男還有感情

我覺得a應該和b在一起,畢竟對方都有感情。而且,c只是b的暗戀物件,b沒有深入的瞭解過他,也學只是喜歡錶面的他,且c喜不喜歡b還是回事。有這麼心愛自己的a,應該好好珍惜,錯失了a,c又沒選你,不是得不償失還有,a和b在一起一年了,b要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也許你沒發現你真正愛的是a,幸福就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