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男的跟我表白,我同意了,兩天還來找我我,這兩天都沒有跟我聊天,有點失落,今天我問他,他說

2021-07-31 14:31:40 字數 5587 閱讀 118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打算跟他過了!這是好事。誰都有忙得時候,假如閒下來能夠找你聊天,說明他只想把事情做好了,專心來陪你。

有事業心不是壞事,你也要耐得住!等待的過程也是美好的。因為有一個值得去等的人!

但假如他不是這樣,而是有心事,那麼可能就需要時間來理清自己!所以找個時間溝通一下,瞭解一下就好了!沒有溝通解決不了的問題。

2樓:

你問他要錢還是要老婆!只可取其一

3樓:斯星劍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遭遇到無盡的困難和坎坷,對於有些問題,我們可以憑藉著個人能力把它解決掉,但是好多問題也可能是,絕大多數問題是我們個人能力所無法左右的,這就會給我們造成巨大的心理負擔,如果你的心態調整不好,就會感到痛苦和悲哀,你整個人也可能被困難所打倒,甚至從此一蹶不振,那麼面對困難和坎坷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關鍵還是看個人的心態,當你保持一顆充滿正能量的心態的時候,用網路語來說就是神馬都是浮雲,所以告訴自己,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問你們個問題,就在昨天有個男生跟我表白了,我沒同意,然後我隨後就發個一個說說,結果我最放不下的一個

4樓:洞山頂人

很得意呀,自己得不到到的,看見別人也沒有得到,開心。

5樓:wc飛屋環遊

以後你會知道誰才是你想要的,誰才是對你好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我尷尬病都犯了。姑娘咱能不能別這樣髮狀態。矯情不?

7樓:幽雅的電視機

他很得意啊,自己不要的別人當寶貝,而且還得不到,自信感爆棚啊,現在的小孩子真搞不懂

表白之後,對方女生,幾天了對這話題避而不談,但還是像以前一樣和我聊天?

8樓:小劉在廣州

對你有興趣

考驗你但是感覺沒那麼深

你要好好努力下

這個時期很關鍵

9樓:知識分享小屋

那他可能是個綠茶,不想答應你不想拒絕你就想吊著你這種時候我建議你放棄。

10樓:卑微的糖寶

這個要看這個人的性格!有的人不是明著答應你,而是用預設的方式答應你!如果你表白以後你感覺到她很高興,那就證明她預設了!如果她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她肯定會躲著你的

11樓:劉悠悠

嗯,這種情況呢表示女生現在還不想接受啊,她可能在考察你!

12樓:大嫘嫘

說明這個女生並不是真心的喜歡你那還沒有答應你的時候還沒等

13樓:三生三石的

這個事情很簡單,就是拒絕。

14樓:

女生還在猶豫,你再積極表現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考慮呢!多積極表現啊!

我跟他表白他沒同意,後來二十多天後我在朋友圈發了跟一個人的聊天截圖,(關於他找我領證的聊天記錄) 100

16樓:魔帝張子陵

非常bai

贊同你的想法。我覺得你應du該zhi

約他出來玩,不然dao你不知道他的真實想法是什回麼答,必須要靠近他,接觸他,不然你被騙都不知道呢?其實你大膽點的話,應該用色誘他,天天都穿一些漏出來的衣服,超短裙什麼之類的,他一定會喜歡你的

17樓:小妮子

開始不喜歡吧,但當你發了朋友圈後他有關心,那他後來也考慮了一下對你還是有點喜歡吧

18樓:仿徨期行

可能他想養一個長期備胎,你願意當你就當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多年經驗認為,他可能對那個人有意見,但是不方便跟你說而已,也許大概就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覺得心裡有點不一樣,發現你可能也男朋友,有時間也不一定能意識到自己的真實想法,或許發現你馬上要有男朋友了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心裡有點感覺,估計也是糾結的狀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這是在玩弄感情,不清不楚的男的,都是耍流氓哦!

我和一個男生表白,他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關係還是和以前一樣,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

22樓:壞蛋雄哥

對你沒有那麼濃烈的興趣,愛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的世界裡都是你,但也不是說你喜歡對方了,對方就會喜歡你,愛情是相互的,單戀只會自己投入然後得不到,然後讓自己飽受痛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1也許他喜歡你2也許是他不好意思拒絕你反正他沒拒絕你你就有戲追他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拒絕不接受,很有可能是想吊著你,現在很多男的都是這樣,在 積糖 上就有很多男的出點錢就撩得到妹子,每天換都行,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花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在觀察是否有比你更好的人出現,沒有到時會考慮你。這只是個人見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拒絕,但是又沒有說的很明顯,1來怕傷害了你,2來還想和你做朋友。

27樓:於我

互相喜歡不會無作為的,姑娘應該是你一廂情願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留一個美好的回憶吧!或許他知道要離開所以沒有選擇接受,這樣對彼此都好。

我和一個男生表白完了,他沒說同意,也沒說不同意,我每天和他聊天完了他都會說夢裡見,這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當備胎,當他追不到喜歡的女孩子再來你這裡找安慰,現在很多男的都是這樣,在 積糖 上就有很多男的出點錢就撩得到妹子,每天換都行,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花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跟你說說他是怎麼想的吧:

這個女孩子我不喜歡她,可是我現在沒有其他人可以聊天,很無聊啊,跟她聊天反正也就是打發打發時間,當個備胎吧。等哪天我追到我喜歡的女孩子,自然就不跟她聊了。

給你的建議:

不要付出,少接觸。不要付出不值得。不喜歡你的人不值得你去付出。

31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無拘無束,可以肆意釋放情感。我戀愛時也給物件常說夢裡見,一樣日夜都能見面。

32樓:

預設…好好珍惜,不需要過多表白,愛情本身就是神祕,細節多體現對她的愛。

33樓:百度使用者

我已過來人的經驗分析 要不就是他不同意 94我覺得男生接受表白後吞吞吐吐的那就是不喜歡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女生還是不要主動表白的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覺得你表白不合適就算是喜歡也應該由他這個男生來表白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有那麼意思!只是很含蓄而已!

35樓:k小蓮

煽情,他跟三十個女生都這麼拜拜就是語氣詞,你多想了

在qq上給一個女生表白後,既沒有同意也沒去拒絕。表白後一會,他找我聊天,還給我打qq**。第二天還 20

36樓:jiaguwen的春天

你在qq上向一個女生表白,女生既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還找你聊天玩遊內戲,這表明女生雖然不是容特別喜歡你,但是也不反感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應在相處的過程中去了解她的喜好,想她所想,及她之所及,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女孩終有一天會被你的真情打動,贏得屬於自己的愛情。女孩都是被追的,愛拼才會贏,加油吧!!!

37樓:洋芋生土豆

最少她現在不想失去你這個追求者。她或許是覺得你還不錯但又還不夠做男朋友回。所以答她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

這樣態度不明的或許她是在自我滿足。她跟你聊天玩遊戲可能就是吊著你。讓你繼續喜歡她或是繼續追求她。

建議再表白一次讓她給個答覆。被拒絕或是答應都比現在這樣來的痛快。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一個女生表白後,女生既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並且還和你一起聊天玩遊戲。版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權並不反感。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關心她,愛護她,想她之所想及他之所及,慢慢的女生就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

接受你的感情。最後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39樓:海子牛奶

嗯,你是不是想說這個女生喜不喜歡你?從目前的表現來看,這個女生的話他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你應該再努把力,爭取把女生追到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能被你採納。

40樓:淺野音骨

在喜bai歡她的同時。不要掉以du輕心地忽略掉一些zhi不好的東西。在喜dao歡上一個人之回前。

要了解清楚她是答什麼人。瞭解清楚她。當然要從客觀的角度瞭解。

當你所有的都瞭解清楚之後。再去進行下一步也不遲。要相信。

如果是命中註定的。多晚都不會走掉的。

41樓:就好姐姐好

還什麼,說啊,這就說明他接受了你的表白,成了,這時候你就要趁熱打鐵,約她出來帶她去玩,曾加她對你的好感度,一步一步讓她越來越覺得你是真心對她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最起碼不排斥你。努力提升自己,多理解關心對方,祝你好運!!

43樓:手機使用者

油,自立的人最棒!

現在年輕時努力以後等老了以後不會後悔!女生也會喜歡上進版的人,因為跟這樣的權

人在一起心裡踏實有前途。不思進取的男人沒人看得起,加油嘍,一直努力堅持下去一定會找到合適的女孩子的!加油,自立的人最棒!

現在年輕時努力以後等老了以後不會後悔!女生也會喜歡上進的人,因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心裡踏實有前途。不思進取的男人沒人看得起,加油嘍,一直努力堅持下去一定會找到合適的女孩子的!

加油,自立的人最棒!現在年輕時努力以後等老了以後不會後悔!女生也會喜歡上進的人,因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心裡踏實有前途。

不思進取的男人沒人看得起,加油嘍,一直努力堅持下去一定會找到合適的女孩子的!加油,自立的人最棒!現在年輕時努力以後等老了以後不會後悔!

女生也會喜歡上進的人,因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心裡踏實有前途。不思進取的男人沒人看得起,加油嘍,一直努力堅持下去一定會找到合適的女孩子的

有一個女生前兩天跟我表白,我沒有立刻同意,說再相處一段時間,但是昨天晚上,我跟她從自習室出來的時候

44樓:點點在心

如果是按bai照你所說的 , 應該du是在她心

目中認可了zhi兩個人,dao 你是首選 。結果被你專拒絕後,她心裡感覺到不平衡屬, 就刻意安排了第二個意中人 ,在你面前上演了這齣戲, 以此對你產生抱負, 再有就是對你死心 ,正好滿足了她的舉棋不定 ,不知道選誰的心理 ,確定後 ,毅然選擇離開你。 這是本人的觀點 希望幫助到你。

45樓:探花飛刀李

現在的孩子真會玩,看的我目瞪口呆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跟好幾個人一起表白的吧 誰同意就跟誰

男的前幾天給我表白了,但是現在和別人在一起了,他到底是什麼個意思啊

好吧,沒人幫你解答,我來告訴你why!首先你得告訴我你有沒有接受他的表白呢?如果接受了,那說明他不是真心的,逗你玩的!如果拒絕了,那就可能他是真的喜歡你,只是不是很強烈的那種,可能是一時衝動的好感,只限於好感不是愛。像這種情況呢,就是在他的思維裡覺得他對你表白了,而你卻沒有接受,那他也就沒有什麼留戀...

我暗戀男生很久了前幾天向他表白了說我嚇到他了第二天

那你就直接問他,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就好了。如果沒感覺就不要這樣對你,再說了,你喜歡他是給面子,不是讓他把你拿做炫耀品來炫耀的。對吧?嗯,首先確認下,你不是很醜吧,應該還算漂亮吧?那麼如果上一個條件成立的前提下 他就一個小男生,別為難他,他估計只是覺得好玩才那麼做,不知道女生比男生早熟啊,再說了,多大...

我跟我的唯一異性朋友表白了,她同意了,但是總是感覺有隔層。都是我主動聯絡她的。詳情請看補充的,謝謝

她還是喜歡你的 但是她之前不是說過你倆最好不做戀人麼如果她不喜歡你 那她就會拒絕你 繼續跟你做好朋友可能她不確定你對她的喜歡程度 所以不想主動 試探你唄你多主動唄 男生 主動點又不會死 多用點心 感動她 朋友變戀人很簡單,如同隔窗捅紙,但戀人一旦分手,就永遠也成不了朋友 這是很現實的東西,但你們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