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A720怎么樣?與950和85比較選哪個好

2023-01-19 19:20:04 字數 2860 閱讀 31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720 is

佳能720、800萬畫素、6倍光學變焦佳能鏡頭、2.5英寸11.5萬畫素lcd、a720 is幾乎沒有任何缺陷,集大變焦能力、齊備的手動**、is光學防抖拍攝和1cm微距拍攝能力於一身。

在松下lz8沒有上市之前,在2000元以下的800萬畫素相機中,就各種拍攝效能來說,絕對沒有任何一款產品能夠像佳能a720 is那樣齊備。如果要求全手動支援,就選擇a720,效能非常強勁的。

2樓:安嶽兒女

佳能720 is 可能要好點 主要看你自己的意思 聽多了人家的意見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去選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日本買**有很大差異嗎?

本人偏向在正規店買行貨

950應該是日本產的,**在2000左右,可以考慮個人認為已經跌的**滿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續航能力很差,四塊2300毫安的電池只能維持一天

佳能a720 is數碼相機到底怎麼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型很不錯,賣的也非常好。800萬畫素,6x光學變焦鏡頭,而且帶is防抖,成像也很不錯,帶全手動功能。值得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停產了 要買就買吧, 新在上市的 a580 590都不行 賣的很好

我是在大連銷售 佳能相機的。

佳能a720 is與富士f50比較

7樓:穎聲暢遠

樓上的說得不錯,f50的色彩的確是很豔麗,相比樸實的佳能的色彩是相對要出彩一些,成像效果上他的ccd是1/1.6,不說比佳能的使用的1/2.5要好.

但絕對兩者不相上下.首先對他們的具體做個引數比較.

富士f50 佳能a720

外型: 卡片相機 長焦相機

ccd: 1/1.6 1/2.5

有效畫素: 1200w 800w

光學變焦: 3.2倍 6倍

數碼變焦: 8.2倍 4倍

lcd顯示屏:2.7英寸 2.5英寸

鏡頭效能:f=8.0-24.0mm f=5.8-34.8mm

電池: 充電電池 aa2節鹼電池

臉部優先:支援 不支援

這是需求的基本資料,其實綜合來說富士f50是款很不錯的機子,他有富士公司7代super ccd,富士公司ccd也是世界上唯一2家生產ccd的廠商之一.他獨有的自然影象技術以及臉部識別技術,其實我個人覺得富士的成像和畫質已經超過了佳能,但由於佳能名氣大,所以不能隨便說,以遭人砸.尼康其實畫面偏紅,色溫有很大問題.

我以前沒有在這2個機子中掙扎,但在富士,佳能中掙扎,後來還是選擇了富士.其實你可以親自去商場把2款機子拿來比較一下,同時拍照,但是要叫他給你放進電腦裡看一下對比**.你選的機子還真有品位,幾乎代表的家用機的先進領域,佳能的真實成像和品牌和廣角.

富士的高iso和豔麗的成像.

我給你個專業的單反的最新的排行,絕對是按他的效能,功能來排的,不是跟風的銷量和關注度.

你先看單反長焦的:

長焦相機

排名 機型 綜合分

富士 finepix s9600 86.1

佳能 powershot g9 86.0

富士 finepix s9500 85.5

佳能 powershot pro1 85.2

佳能 powershot g7 85.2

佳能 powershot a650 is 84.6

尼康 coolpix8800 84.0

富士 finepix s8000fd 83.6

富士 finepix s6500fd 83.3

富士 finepix s20pro 82.8

下面是小型數碼相機的,也是專業的

佳能 digital ixus 860 ... 83.3

富士 finepix f50 fd 83.1

佳能 digital ixus 900 ... 83.0

佳能 digital ixus 960 ... 83.0

佳能 digital ixus 850 ... 82.5

三星 藍調 nv11 82.2

富士 finepix f40 fd 82.0

佳能 digital ixus 950 ... 81.7

佳能 digital ixus 750 81.6

富士 finepix f480 81.6

關於小型數碼相機我為什麼推薦富士不推薦排第一的佳能,相對與來說富士輸在一點外型和顯示屏大小,但我不在乎這個,我更在乎富士帶給我的高iso和獨特的豔麗的色彩,其實富士的畫質和佳能相當,但我更偏愛富士豔麗的色彩,更讓人賞心悅目,甚至很多人懷疑富士拍出來的**是ps過的,這點絕不吹牛.不過佳能的ixu860支援廣角,這要看你的選擇了,如果是單反你就直接買排前面的就對了,絕對不會錯.

最後樓上的樓上的說f50,富士的底端機,燥點比較嚴重,顆粒也較粗,但是色彩還好,你用過嗎?我說佳能是因為我做過比較去真的使用過機子,別亂說話,iso噪點高也要看時候,需要高iso時候,3200都不會很模糊,不過正常情況800上就有點噪點,但請問你拿同樣的400以下的來比比看誰控制噪點好,你可別拿富士的6400和你說好的機子iso100比,在正常光源下,那不笑死人了,何況其他機子還很少有上400的iso,你嫌iso高你可以手動調低啊!暈!

一看就是外行.瞎嚷嚷來著.估計就算你試過不會弄把iso調成6400

8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f50吧,富士的色彩表現保證你用過一次忘不了,特別是反轉片模式

佳能的500D怎么樣,佳能的500D怎麼樣?

我覺得非常合適,佳能500d可滿足一般攝影愛好者的大多數需要,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而500d絕對是目前中低端單反中價效比最高的,而且在學校以及公司中中佳能的鏡頭也好借,用起來十分方便,而且如果以後繼續痴迷可以繼續燒,這套賣了也不會賠多少。所以我覺得作為什麼都不會的學生或者年輕人買一個很合適。目...

怎么樣去提高自己與別人的溝通能力

我認為要仔細想想自己最有可能會在什麼場合,與哪些人溝通 不同的場合對於溝通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公司 聚會 會議室等,應採用不同的溝通方式。另一方面,溝通的物件也決定了溝通的語言和形式。比如與同事 朋友 親戚 領導 客戶 鄰居 陌生人等溝通時,就應根據物件的不同改變溝通方式。通過這個步驟可以使自己清...

乙太網到底怎么用與寬頻有著什么樣的不同還有就是怎么樣來操作

1m 1024kb 可以實現24小時連線的非撥號接入的網路基礎設施及其服務.adsl接入和cablemodem。其中adsl和cablemodem均是利用現在的銅線資源,因此在居民小區和大樓中實現網際網路接入佔有的資源優勢。但在新建小區 只要還是那種智慧小區 單位上網和網咖的寬頻接入中,乙太網接入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