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白天護膚,在洗完臉後直接用蘆薈膠打底,再用精華霜,然後就是隔離霜,這樣可以嗎

2023-01-19 19:05:02 字數 2890 閱讀 6491

1樓:西西

你好!這些是要看你的**的感覺的,須知**是不會騙你的,如果它感覺很好的話,你自然會有所感覺的,如果它接受這些東西不能適應的,你會感覺臉部會發紅有痛感之類的,所以呢一切是看你自己的**的感覺!因為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所以感覺也就不一定了,明白了嗎?

另外,我覺得一樓的說得非常好,護膚品不是混搭越多越好,象相同作用的護膚品就最好是不要混搭,象這個牌子的美白的,再搭配另外一個牌子的美白的,都可能會相互衝突,用了和沒用感覺差不多,所以以功能不相沖突的護膚品混搭最合適了,當然也要看**的感覺,如果感覺不適的話,就最好不要再用,以免給**帶來傷害再後悔就晚啦!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補充你的提問,如果你感覺舒服的話就沒事,如果感覺不適的話最好是不要混用了呢!這個性寒和熱性的老實說我也不太懂,但是如果臉部感覺舒服,用下去又有什麼關係呢?你說對不

2樓:居曉婧

建議樓主的護膚品牌不要超過三個~水和乳液或者是水和麵霜一定要是一個牌子,這樣效果比較好一些,因為不同牌子的東西可能會有化學反應,就算是搭配,也要看成分,做一下研究再說~我不知道你說的精華霜是面霜還是精華,要是精華的話,建議你再加個乳液效果會好一些~

3樓:寶1寶

可以的,不過最好再用點水·····不同牌子沒有關係的,只要適合你的**就好阿·呵呵!

洗乾淨臉後,塗上蘆薈膠,然後再塗防晒霜會不會對**造成什麼傷害?

4樓:紫涵小仙

洗乾淨臉後塗上蘆薈膠再塗防晒霜是可以的,不過最好塗防晒霜之前塗上一層隔離霜,否則很容易對**造成傷害的,防晒霜屬於化妝品,有一定的化學成分,不可以直接塗於面部,需要用於隔離霜之後,隔離霜可以隔離彩妝化妝品對肌膚的傷害,起到保護作用,所以塗完蘆薈膠上防晒霜之前最好擦上隔離霜,其次隔離霜和防晒霜用後晚上一定要用卸妝油和洗面奶深層潔面,否則很清潔不淨,會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白頭和粉刺。

防晒霜的使用順序:潔面——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隔離霜——防晒霜。

1、先潔面

防晒之前先做好潔面工作,同樣要根據不同的膚質選擇不同型別的洗面奶,一般情況下乾性**用補水保溼型,油性**用質地清爽控油型,混合性**兩者兼用。

2、爽膚補水

因為防晒霜中的成分會吸取臉部大量水分,如果臉部沒有足夠的水分是會引起**提前衰老,所以爽膚補水不能少,擦爽膚水之後,需要輕輕拍打臉部,促進爽膚水的吸收。

3、乳液保溼

乳液大部分是為乾性**設計的,所以油性**的一定要選擇標註有清爽型的,另外塗抹乳液的時候也不要整臉塗抹,而是從最乾燥的區域塗起,用指肚塗,有助於塗抹均勻。

4、防晒隔離

因為許多防晒霜的成分都比較油膩,可以先用隔離霜進行打底,然後再塗抹防晒霜。

洗完臉後可以直接抹蘆薈膠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針對什麼!如果想做潤膚全臉擦最好對點清水在擦拭!直接擦全臉會讓**幹!要是隻針對痘痘的話可以直接點在痘處不用塗抹開!

防晒霜的使用 洗完臉直接擦就行吧?洗完臉擦護膚霜後再擦防晒霜可以麼?還是洗完臉擦護膚霜再擦隔離霜再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但是擦隔離霜之前一定要擦乳霜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一般的防晒霜中會含有化學和物理的防晒成分,這些防晒成份中,有部分是脂溶性的,即不溶於水的,使用常用的潔面產品是不能卸除的。所以需要用一些專業卸妝產品中的脂溶性成份,才能真正卸除防晒霜。

小知告訴您如何正確使用防晒霜

正確使用防晒霜,不僅能輕鬆應對夏日陽光,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1、使用防晒霜的正確順序: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霜--防晒霜

(ps:大部分隔離都帶有防晒的效果,如果不是紫外線很強烈的天氣可以不必重複使用)

2、何時使用防晒霜

spf15、pa+以下就夠了。

外出旅遊:spf15~30、pa++完全可以。游泳:

spf30、pa+++,而且防晒霜一定要防水型的。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尤其在今年,這種界限被打破。

今年防晒霜的特點是「高倍數還依然輕薄不油膩,雖然輕薄但卻有很好的防晒效果」。

3、不同品牌的防晒霜不能混合使用

混用最起碼是增加了**過敏的機率。各個品牌防晒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8樓:晉鴻風

不行,要擦完護膚品再擦隔離或者防晒,看你是需要多高的防晒,出遊就防晒霜,不是很晒就隔離

9樓:

面部正確護理步驟:1、潔面;2、柔膚水;3、精華;4、面霜、5、隔離、6、防晒。

防晒一定要在隔離之後用,防晒其實對**不好的,所以需要隔離之後再擦。

10樓:冠忻

洗完臉拍水、乳液、面霜、隔離、防晒

11樓:朱復春

如果你的**不是很乾,那麼先擦點保溼水就可以了。

在化妝前,先洗完臉之後用過水再用乳液之後可不可以在全臉摸點蘆薈膠了之後在化妝呢,這樣好嗎?

12樓:哆啦2夢

蘆薈膠建議不要使用 抹過的乳液營養得不到吸收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先塗蘆薈膠再塗乳液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而定的,有的人吸收的快的話是可以的。有的人吸收慢的話我建議蘆薈還是晚上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膠應該是用在乳液之前

16樓:泛黃旳舊**

蘆薈膠建議每天晚上洗完臉用

每天早上洗完臉後應該用哪些護膚品?還有每天晚上用完面膜後還需要用些什麼嗎?順便說一句我不化妝的哈

不知道你多大,我的順序一般是先拍水,然後是精華,乳液,bb霜,最後拍一點粉定妝,晚上做完 我都習慣洗掉它,然後拍一點水。睡眠 除外,可以帶著它睡覺。就是這樣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天氣熱的話就用一些爽膚水和乳液,如果要出門的話擦防晒霜,長期面對電腦的最好擦一些隔離霜,晚上的話洗面奶洗完後擦水 精華 乳液...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面板幹脫皮,用洗面奶洗完臉後面板幹 脫皮

換洗面奶,儘量選擇去油力度較弱的,性質溫和的 溫水洗臉後再用冷水洗臉,別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分,應該用毛巾輕輕的吸掉多於的水分,然後塗上保溼水和保溼乳液,平時多喝水。應該是洗面奶的問題吧 擦一些油性的護服品。平時多喝水 吃水果 用點保溼的花水或爽膚水 洗面奶應選用保溼型的.而且洗臉後應馬上擦爽膚水及保...

素顏霜可以在洗完臉後直接塗嗎?我剛剛就直接塗了,會不會有事

素顏霜可以在洗完臉後直接塗的,不會有事。一部分素顏霜是屬於護膚線內,不需要卸妝,它能夠從視覺上柔焦毛孔並滋潤 從而達到 ps效果 而另一部分素顏霜則是屬於彩妝線內,需要卸妝,有防晒值,有些還帶有少許潤色效果,能夠提亮膚色 滋潤 有點像妝前乳。但無論是那種性質的素顏霜,都是可以直接塗的。不可以。在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