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需要多少資金,大學生擺地攤需要多少成本

2023-01-19 18:45:03 字數 3751 閱讀 6891

1樓:空爺

1、市場: 小學門口或周邊 2、消費人群: 鄉民及小學生人群 3、產品:

依據市場和消費者需求進貨、及時更新產品資訊、永堡先機 4、市場調查: 分析小學生消費心理和他們生活學習所需及**方面的因素適當考慮

大學生擺地攤需要多少成本

2樓:我是小布

1、大學生擺地攤所需要的成本一般都不會太大,要根據擺地攤所賣的產品、擺攤工具的**等因素而定的,通常幾百元就可以擺地攤了。但專業的擺攤也可能要幾千元,具體的擺攤成本是因人而異的。一般來說,一千元左右就可以擺個比較好的地攤了,資金還是比較充足的,很多人都是幾百元擺地攤的,擺地攤能做的事情有很多,能賣的東西也有很多。

關鍵還要看當地的市場需求。建議大學生線做個市場調查,花個幾天看看到夜市走走,看看有什麼東西比較好賣,順便也考察下地攤的擺貨地址之類的,做好擺攤前的準備。

2、 大學生由於擺地攤沒有什麼其他的固定費用,諸如房租、水電費、稅費、人員工資及其他相關開銷等,故擺地攤的贏利模式可以精簡為:獲利=商品賣出款-商品進貨款。擺地攤的主要品種有:

飾品類、玩具類、書籍、小吃等,擺地攤的商品主要是比較廉價的小商品,利潤空間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大的。

3樓:亢玄素

1000至10000元左右吧。關鍵看你擺什麼物品了,如果是古董的話,就得視其價值的大小而區別巨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少錢,有個一二百或三五百就可以了。剛開始擺別投資太多

5樓:

先批發300到500塊的東西,試試

搞半個月看看情況

再做決定

請問新手擺地攤賣衣服,剛開始不做太大。大概需要多少資金,要進多少貨?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攤貨的衣服,t恤的話就是售價25-50之間,客戶還價到20-30之間,所以進貨價要控制在15以下。除非款式特別好的可以賣貴一點。

**售價50-150之間都可以。

擺攤的話擺十幾二十幾款,每款兩三個顏色,每個色號兩三件常見尺寸。

大概進貨四五千就可以了,然後及時**就可以了。

7樓:王愛玲

我想擺地攤賣**,但是我沒有經驗,可以嗎?

擺地攤有些啥學問,需要多少資金能啟動?

8樓:韓琦

擺地攤不需要什麼學問,需要的啟動資金也比較少,只需要一兩千就可以了。

想擺攤開個早餐,需要準備些什麼。還需要籌備多少資金。

9樓:春風不語曾相識

現在賣早點生意多數一般;有特色的還可以,有拿手絕活的早點位置在好點,生意火爆;

規模大小來看需要多少人,一般2-3人,生意紅火的可以多加2個幫忙的,畢竟是小本生意,太多利潤就少了。

投資一般裝置萬元左右,店鋪租金因地理位置不同有所不同。

我外甥在武漢市一個居民區賣熱乾麵,夫妻兩人,另外請一個鐘點工,店鋪一間月租3000,每天純利潤1000元。

早點生意,建議你多考察同行與環境,這個生意沒有欠賬的,混個辛苦錢,搞點特色就能有人氣,創業者可以做,風險小。

基於你目前想法,從簡投資,需要準備好以下幾個方面:

場地位置的選擇、水電(冰櫃)、防雨和風的帳篷、桌椅碗筷、街道管理接洽、省去房費最少得發5千元吧

要是認可我的說法,請採納哦。

10樓:鵬軒老師

朋友需要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從業人員的健康證,一般的點,除了房租,幾千元就可以了

11樓:cc#九

擺攤買早餐,不需要啥籌備啊。隨便幾百塊就夠了,主要看 **量

擺地攤需要那些事項

12樓:湯正清

最近地攤經濟風靡全國,告訴你什麼東西最好賣。

擺地攤前期要投入多少資金呀

13樓:無名指的星期天

您好,這個投資有大有小哦。我朋友在草根老闆學府內部拿貨擺攤,前期的投入才幾百快哦。

14樓:聚美優品

您好:這個要根據您自身情況來選擇,錢少錢多都可以,具體怎麼操作可以擺渡下草根老闆學府

賣菜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15樓:我是小布

1、看賣菜的規模有多大。一般來說,賣菜需要的進貨資金量比較小,一般只要有幾百元,就可以到當地農產品批發市場去批發青菜,然後去菜市場賣即可。或者可以租個店面,所有裝置都搞好,幾萬元就能搞定。

也可以在居民生活區擺攤,成本幾十幾百也能搞定,還能發名片,讓別人預定,你來送貨,加收一點服務費,這種的成本會更低。

2、一般來說,賣菜的規模比較小,本錢300-500,到菜市場找人多點的地方,但是路過的人一定要有一定的素質,利潤大於50%,還要看市場的需求是否適合販賣來的菜,賣菜模式是否可以不同於其他人。如果要賣菜的話肯定要先調查清楚市場然後才做出決定,那才是上策。千萬不要貿然行事,雖然賣菜沒其他大行業要冒的風險,對於小本經營的還是有一定影響,賣菜最重要只要肯吃苦,就會有回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蔬果類的擺攤大約500~800,開水果蔬菜店大約1萬~3萬不等,店面租借費,營業執照,地段,員工,加上可能更多,做這種蔬果生意,最重要是蔬菜特別容易腐爛,這很重要,有很多例子都是這原因,做不下去了。

17樓:全能百科

回答1、菜市場賣菜的利潤浮動比較大,一般客流量大的時候,每天賣菜2000元,其利潤為600元左右,年掙十幾萬,但也有賠錢的。

2、利潤差異如此大的原因就是影響因素太多,比如菜場所在位置、區域、攤位費、客流量大小、菜新鮮程度、進貨菜價高低、菜的損耗程度等都與利潤掛鉤。

3、同時就是售賣方式,零售或供飯館、酒店等也影響利潤額,這些因素每一項都非常重要,需要考慮清楚。

擴充套件資料:

選擇入駐菜市場要考慮的因素

1、菜市場管理方好不好,是不是用心。這是因為,菜市場和攤主是一個利益共同體,好的管理方能和攤主共贏,差的管理方恨不得從攤主身上割肉,天差地別。

2、菜市場的配套設施、室內環境、日常客流量

3、菜市場的產權情況、經營水平等

4、菜市場其他攤位的生意情況、有多少同類競品

5、顧客來菜市場的交通方式

6、附近不同收入人群對菜市場需求的差異、對菜市場服務半徑的接受度、買菜的習慣和偏好訴求等。

提問零基礎,如何去做。如何起步,如何去選擇地理位置,才不會去賠錢

回答親親,這個的話,你要根據個人的情況就是個人的能力以及資金的情況,每個人都不一樣

你可以一開始歇就是擺小攤之後慢慢發展到大

更多12條

18樓:吃瓜群眾

如果賣菜的利潤只有百分之五十就不要去做這個了,首先你的運輸工具費用,如果租門面又是一項費用,沒賣完的菜可是你墊了錢的,所以**量少的地方賣菜就別考慮了。

19樓:冰藍水鑽

我門口就有賣菜的 6毛進的菜問你要2快5 你說暴利不,幹了5年就要買100多萬的房子

20樓:永生花行業聯盟

看是賣啥了 賣土豆跟賣鮑魚差距可大了。

如何擺地攤?大概需要多少啟動資金?

21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怎麼說呢 看你賣的什麼 衣服還是雜物? 3500rmb就ok了 畢竟是地毯 不需要裝修門面之類的

大學生擺地攤,丟臉嗎,大學生擺地攤會不會覺得特別丟臉

不丟臉,我腳踏實地憑藉自己體力和智商賺錢,丟什麼人啊,總比那些雞鳴狗盜的強多了,比那些男男 賣肉的強多了,努力,下一個馬雲。不丟臉,靠自己能力在賺錢,同時也是順從自己的理想在努力,理想與現實總是逆向的,我們要力爭上游,加油加油,麼麼!大學生擺地攤會不會覺得特別丟臉 既然你問出這問題,說明在你心中,預...

如何擺地攤?大概需要多少啟動資金

地攤怎麼說呢 看你賣的什麼 衣服還是雜物?3500rmb就ok了 畢竟是地毯 不需要裝修門面之類的 擺地攤有些啥學問,需要多少資金能啟動?擺地攤不需要什麼學問,需要的啟動資金也比較少,只需要一兩千就可以了。擺地攤需要多少資金 1 市場 小學門口或周邊 2 消費人群 鄉民及小學生人群 3 產品 依據市...

大學生擺地攤,賣什麼東西最暢銷,在大學門口擺地攤賣什麼好?

你好。小首飾 項鍊 手鍊 耳釘 耳環 戒指。方便攜帶 襪子 帽子 你可以戴自己頭上,展示,我們這邊有大學生這樣做 手套 圍巾絲巾 小錢包 小飾品 一般都是女生會去駐足 帶男朋友 所以多進一些女生喜歡的東西比較好。謝謝。冬天要到了。棉脫鞋,圍巾,手套都很暢銷的。小東西進價也不貴,很適合大學生創業。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