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身高為1 80,目前要升初三了,打籃球應當在什么位置合適?。給個答案吧

2023-01-19 18:15:03 字數 1063 閱讀 6964

1樓:

莪基本和你一樣 . 莪以前也是打c, 現在打小前, 也要升初三了

你也可以試試 ````

2樓:

從後衛開始練吧,後衛的技術練好了,其他位置相對來說就沒那麼難了,就算你以後長高了,不適合打後衛這個位置了,打前鋒,中鋒,要是有後衛的技術功底,對你的成長幫助還是很大的。歐洲的球員都是從後衛開始練習籃球的,所以他們的基本功都很紮實,能運能投。

3樓:傳說中的某

要是業餘的玩玩兒就打內線。

要是想專業的話,打後衛吧。

4樓:a米有

如果你的身體足夠強壯當然是中鋒!!如果你的技術過硬打得分後衛!!畢竟你的身體有高的優勢!

突破上籃的話基本很難防守!而其不容易被蓋!如果你的手感一直很好考慮一下大前鋒也不錯啊!!

5樓:神奇的小皓哥

根據自己的能力 運球好就打後衛 有身高的後衛很佔便宜 這點小孩都知道 還有自己的技術 比較傾向去什麼位置

6樓:星秋梵頌

要看你的投籃,籃板能力了,一般來說是中鋒(苦力),如果你投籃好的話,可以當pf(模板:拉沙德 劉易斯)

如果你投籃,籃板好的話,可以當pf(模板:凱文 加內特)

也可以打sf(現在中學生身高普遍高嘛)像詹姆斯一樣,(他有2.06m了)可以背打,可用強突!

7樓:好奇害死貓

初三就180 你要是想打校隊之類的 組織 要是平時嚇玩 啥都可以

8樓:

打著玩的就打中鋒或大前,你要想有出息就打後衛(艾佛森183打後衛)

9樓:道上叫前爺

打後衛,因為現在人們都很高,為將來打算。而且後衛拉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速度的話還是打後衛好 身體好點可以試試小前鋒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什麼情況啊?技術怎麼樣?

我今年22歲,體重180多,身高180左右,今年要被抽去當兵驗體格,但是我不想去,女朋友已經見爸媽了

我不知道現在是誰要求你去當兵的,既然不想去,何必勉強自己了,把自己的心裡想法和家人說出來啊,一個男人都22歲了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怕3怕4的,何況你現在都22了還去當兵,現在當兵的人都是高中生左右的年紀,十七八歲的人去,22歲應該為事業打拼了 從現在開始 拼命彈小雞雞 不緊要一直彈 大膽的彈 還要抱...

求韓國超過180男明星,急找身高180cm以上的韓國男明星

玄彬 184cm 延正勳 182cm 權相宇 182cm 蘇志燮 182cm 金載元 184cm 李志勳 182cm 趙仁成 187cm rain 185cm 金來元 184cm 孔侑 184cm junjin 182cm 姜東元 186cm 李東健 183公分 吳志浩 183cm 鄭宇成 186c...

身高175體重180斤算很胖嗎,男生 身高175體重180算特別胖嗎?還是微胖?

175的話體重維持在130至155左右都屬於正常範圍,稍微超了一點 第三節課谷絕對是覺得是開個房 胖了,可以運動去掉點脂肪哦 成年標準體重計算公式 公式一 身高 cm 100 0.9 標準體重 kg 公式二男性 身高 cm 105 標準體重 kg 女性 身高 cm 100 標準體重 kg 以上兩種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