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bm t400無法開機

2023-01-19 15:50:03 字數 814 閱讀 5639

1樓:

你買好的時候沒有直接拆包驗貨?買的是行貨還是水貨?

如果是水貨,那什麼問題出現都不足為怪了。

如果是行貨,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電腦中沒有作業系統,或硬碟也未進行過格式化和分割槽操作(但這種事情發生在ibm身上我倒還沒見過,難道是廠家忘記裝作業系統了?),你先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操作看看,如果可以那裝系統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當然還有個可能的原因,那就是這檯筆記本並非全新貨物,可能是返修貨或是被重灌過系統,特別是ghost系統,因為很多ghost版本的系統直接安裝會破壞筆記本中的隱藏分割槽,從而導致無法引導的現象出現,包括分割槽會顯示灰色的問題。

如果不是你自己產生的問題,直接找售後服務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xp安裝盤,開機按f1進入bios設定,把s-ata選項改成c打頭的相容模式。

把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開機,自動安裝,按提示將所有分割槽刪除,快速格式化。按電源強制關機。

如果恢復盤是ghost的(1***),把恢復盤放入光碟機,直接安裝。

如果恢復盤是一鍵還原的(2***+1cd),按f1進入bios設定,把s-ata選項改回a打頭的模式,把恢復盤之cd放入光碟機,重啟進行系統恢復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也是ibm,開機時有f12進入ibm的恢復程式!如果沒有找商家或售後,因為這是被商家改動了!

4樓:艾倫希伯來

新買的出這種問題不叨叨直接找售後,免得以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5樓:

那就直接找售後好了哦

ibmt42怎樣設定usb啟動,IBM t42怎樣設定USB啟動

ibm筆記本都是在開機時候按f1進入bios。ibm t42 如何進入bios 開機時按f1可以進入bios設定介面,不過裡面是全英文的介面,而且內容也比較多,很難找。我有個ibmt42的bios說明書的電子版,並茂,解釋很詳細。點選右下角我的hi的圖示,告訴我你的郵箱或者qq。我發郵件給你吧 具體...

IBM T43記憶體擴充套件問題,IBM T43 記憶體擴充套件問題

不相容,t43只支援ddr400及以下的記憶體,不支援2代ddr。t43可以通過開啟後蓋加記憶體。不過你的是二手的,不知道那個插槽是否空餘?那就可以的。不過t43,在05年底就停產了。既然是ddr533,可以加的哈。你可以在買條一樣的記憶體插上去 ddrii 2代記憶體 新的估計沒有了 去二手市場看...

2019款全新桑塔納怎麼樣,2015款全新桑塔納怎麼樣

2015款全新桑塔納,德系車,安全性好,外觀不錯 上海大眾2015款新桑塔納近日正式上市,該車除搭載1.4l和1.6l發動機外,還新增1.4t尊享版全新車型,從而實現加速效能和動力表現的全面提升,售價區間為8.49萬元至13.68萬。2015款新桑塔納不僅有原先的6種顏色,還新增了曙光棕色。在外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