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黎莎是誰畫的

2023-01-19 13:20:03 字數 782 閱讀 9377

1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2023年 《蒙娜麗莎》創作完成。

2023年 達·芬奇接受法王弗朗索瓦一世的邀請移居法國,《蒙娜麗莎》與他同行。

2023年 67歲的達·芬奇於法國安博瓦城去世,《蒙娜麗莎》在此前後為弗朗索瓦一世購得。

16世紀30年代 弗朗索瓦一世在楓丹白露宮一個半公開的畫廊內首次向世人展示《蒙娜麗莎》。

2023年 法國大革命開始,《蒙娜麗莎》被藏在貨倉中躲過了劫掠。

2023年 《蒙娜麗莎》落入拿破崙之手,拿破崙把她掛在了自己的臥室之中。

2023年 《蒙娜麗莎》被請進了今後的長久棲身之地———盧浮宮。

2023年8月21日 發現《蒙娜麗莎》失蹤。

2023年12月11日 盜竊者試圖將《蒙娜麗莎》賣給佛羅倫薩的烏菲茲美術館並因此而**。 12月 《蒙娜麗莎》在義大利巡迴展出。

12月31日 《蒙娜麗莎》被運回巴黎。

2023年 有人向《蒙娜麗莎》投擲硫酸,畫像的下半部分被損壞。修復工作持續了數年。

上世紀50年代 盧浮宮通過技術手段去除了畫作上的一些陳年汙斑,此舉被認為對畫作本身也有損害。

2023年 《蒙娜麗莎》在美國華盛頓國家美術館和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展出。

2023年 《蒙娜麗莎》最後一次出國,在東京國家博物館和莫斯科普希金博物館展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著名畫家達·芬奇先生畫的。

3樓:蓮華未央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著名畫家萊昂納多·達·芬奇畫的。

蒙娜麗沙畫的到底是誰,達芬奇畫的蒙娜麗莎到底是誰?

據 泰晤士報 報道,德國藝術史學家澤斯特在研究多年之後宣稱,蒙娜麗莎 的原型其實就是義大利的傳奇女子斯福爾扎.說法很多,有的說是作者自己畫自己得女版,有的說是亂畫的 達芬奇畫的蒙娜麗莎到底是誰?據 泰晤士報 報道,德國藝術史學家澤斯特在研究多年之後宣稱,蒙娜麗莎 的原型其實就是義大利的傳奇女子斯福爾...

usana優莎娜產品是騙人的嗎,購買優莎娜USANA怎樣區別產品的真假

我認為不管usana還是安利,都是普通膳食營養補充劑,跟其它主流保健品沒什麼大區別。所謂補充劑的意思是說食物攝取不足時,營養缺了,就補,不缺,可以不補。那麼補多少,怎麼補,每個人的飲食都不一樣,缺的東西也不一樣,你能說吃誰家的好 每家配方不同,營養素含量不同 所以說,對於類似的產品,合理的才是最好的...

黎允稀是誰?她是怎麼紅的,黎允稀是誰?為什麼那麼多人罵她?聽說她的照片都是PS的 他本人其實很醜

真的是被罵紅的哈哈。他本人的帖子早就被美女吧刪掉了。ls兩位真給力,黎允稀是真的不漂亮好嗎?只能說第一眼感覺很可愛。還是回答問題吧。黎允稀最開始沒那麼多人知道,因為我是比較早來到黎允稀吧的,開始還沒那麼興旺,後來幾個月,黎允稀吧的孩子們去空素和其他其他吧發帖扒黎允稀她才為人所知的。他自己的帖子當初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