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邊晒過頭了,面板髮紅且有灼熱感

2023-01-19 12:20:04 字數 780 閱讀 19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幾個挺實用的,你回去試試看~

蔬菜水果減輕晒傷

你也可採用下列外敷與內服法,讓**恢復神采。營養師特別介紹了幾種簡單的**,對**晒傷相當有幫助。

● 黃瓜榨汁

黃瓜具美膚功效,常見人將黃瓜片蓋滿臉,保持容顏光滑亮麗。**晒傷後,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約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敷後,身體得用水沖洗乾淨。

● 蘆薈蛋白

蘆薈的天然療效,可去瘀消炎。將蘆薈的果肉敷在**上,有鎮痛美膚效果。如果將蘆薈與蛋白、蜜糖混合,可作為**,其漿力更強,不會出現滴漏情況。

整個敷面過程約15至30分鐘,之後用水清洗臉龐。蛋白含有豐富蛋白質,可協助**生長。

● 西瓜皮蜜糖

有人用西瓜皮煮湯,具清潤效果。曝晒後,可用西瓜皮搗汁,攙入蜜糖作**,或敷在傷痛處,同樣可以減輕晒傷**的腫痛和脫皮現象。蜜糖內的維生素、葡萄糖及果糖等,能滋潤美白**,還有殺菌消毒功效,使傷痛儘早癒合,**回覆光滑。

● 番茄奇異果

除了外敷,也可用番茄和奇異果榨汁喝下,清涼消暑,可消除燥熱。這兩種果蔬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抗氧化成分,能美白**。另外,蔬果的水分能補充**在曝晒後所喪失的水分,恢復**的彈性。

● 核桃糊

喜歡吃甜品的話,在**晒傷後,就得選擇吃核桃糊。核桃糊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鉀質、鐵質、維生素c和e等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和脂肪能補充人體的磷質,增強身體細胞的活力,使細胞加速生長。

周公解夢在海邊迷路了了,夢到在海邊走,迷路了,後來海水上來了,怎麼也走不出去,只有打電話給警察求

迷路的夢一般暗示你對人生方向或目標感到有點迷茫,或暗示你擔心自己所走版的人生路途不適合自己權。另一個解釋是 你正在做出調整,讓自己適應一個新的環境。夢見從筆直的陡壁上面爬下來 一般表示你察覺到自己在某個領域當中,也可能暗示你的心情欠佳,或者暗示你對於深入認識負面情緒有所保留。夢見自己走不到停車場 一...

夢見在海邊捉了四五條鯉魚,夢見在海邊撿到好多珠寶

紅鯉魚意味著感情,金魚應該是錢財,這個大王八給人的感覺不怎麼好,總讓人聯想到男女之間不正當的關係。明年結婚的話,現在這個夢也不見得一定是預示你的婚姻,也有可能是近期的情況。當你想不通時,也不要有過多的思慮,否則就會把自己整的很累,高高興興的過完每天,未來的事自有未來的處理。夢見在海邊撿到好多珠寶 夢...

都結婚了 他在路上碰見我竟然轉過頭,裝作沒看見,回到家卻很親

路上偶爾碰見是不敢看她,低著頭,或是跟旁邊男生聊天,裝作沒看見 總會忍不住看她,跟她說話,想接近她 看到她哭會很難過,想為她出頭 關於婚禮主持臺詞稿 200 在路上看到前男友和現在的女友很親密,我們遇到,我該怎麼做?都分了能怎樣呢.就當彼此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好了 一切的一切 從分手開始都斷了 既然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