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噴漆廠好幾年了,最近才面板過敏是混合氣味和甲醛引起,病好後再接觸還會過敏嗎?這是慢性中毒嗎

2021-04-09 10:56:05 字數 1024 閱讀 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接觸油漆型別的工作,做灰底之類的工作。實在不行就做好全身防護在工作,多吃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油漆裡面含有大量的苯、而苯具有特殊的氣味,短時間內感覺不會很明顯時間長了可導致人們(特別是孕婦)貧血、感染、皮下出血等。長期低濃度暴露會傷害聽力,導致頭痛、頭昏、疲勞乏力、面色蒼白、視力減退及平衡功能失調問題。使胎兒畸形,罹患先天型病症。

**反覆接觸導致紅腫、乾燥、起水皰,對人體有致癌作用,尤其對孕婦和胎兒影響嚴重。可只是胎兒患白血病,還會有遺傳影響。**接觸二甲苯會產生乾燥,皸裂和紅腫。

神經系統會受到損害。還會使腎和肝受到暫時性損傷。**反覆接觸苯系物可導致刺激性皮炎及中樞和周圍神經功能障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從事此類工作,甲醛對人是有害的,況且你已有過過敏,證明你的過敏源就是甲醇

4樓:匿名使用者

再接觸過敏原會再過敏,不是中毒,但有癌變的可能,**鱗癌也很常見,最好不要這個工作

甲醛對**是否有害?

5樓:神光除醛酶

甲醛,化學式為 ch2o,是一種無色溶液或者氣體,與人體內糖、蛋白質和核酸發生

內作用而產生較大的毒

容性,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主要表現為刺激、至敏和致病變。

甲醛對人體的毒害作用主要表現為對**黏膜的刺激,當空氣中甲醛含量高於 0.08mg/m3 時,可引起頭痛、流淚、咳嗽、呼吸困難免疫力降低、神經衰弱等症狀。甲醛對人體的致敏作用主要表現為**長期暴露在甲醛的環境中會導致過敏性皮炎、色斑和組織壞死等症狀。

甲醛被世界衛生組織公認為是致癌、致畸的物質,早在 2004 年,甲醛就被世界癌症研究中心列為一類致癌物質。

長期處於低濃度的甲醛環境中,可引發肝中毒和呼吸功能障礙,對老弱病殘孕這些免疫力功能低下的人群,毒害作用更加嚴重。孕婦長期暴露在甲醛超標的環境中會引發妊娠綜合徵,導致新生兒染色體出現異常、白血病、智力低下等,男子長期吸入甲醛可導致精子畸形。

最近好迷茫啊,做了好幾年美容師了,現在辭職在家,想法太多了,想繼續做美容師呢,覺的做美體相當累,冬

我這裡招賣房的,要前臺的。我也想學美容,可是不會打字,做筆記麼 我是做美容院的美容師,17年4月辭職不幹了,現在再一家美容院美容師,老闆讓我們寫一年的總結,誰幫我 強調服務與管理的重要。沒有範文。以下供參考,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如何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績,最後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

我自己的親叔叔去世好幾年了,家人最近把他的墳從外地,啟到老家了

為亡者多念 南無阿彌陀佛 希望他能往生極樂世界。這樣亡者可以得到你所修功德的七分中的一分,就有可能憑著阿彌陀佛的本願往生極樂世界。如果他成功往生極樂世界,那就直接作 阿惟越致菩薩 了,以後都會時時刻刻保佑他的後代子孫或者為他念佛的人,那你們家就後福無窮了。所以家裡有人過世或者見到有人或動物死亡不一定...

我學佛好幾年了,最近看了一首詩南臺靜坐一爐香,終日凝然萬慮

都無心可息了,基本學佛就成功了,否則你還想幹嘛呀 不還有個無心麼,有無心即有有心。不還知道自己在學佛麼,有佛就有分別,有我執,加油。去除我執,本自一體。二祖見達摩典故看一下 覓心不可得 本在 本在 可以先問問自己為什麼學?心裡想要什麼 我國的主要宗教有哪些 伊斯蘭教 佛教 教 天主教 道教 中華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