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6W怎么理財,手上有6W怎麼理財

2023-01-19 10:50:02 字數 732 閱讀 220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份期繳1萬元、偏重保障的壽險;同時每月工資存1000零存整取存款,下一年度存款到期時1萬元用於保費續繳,2000元可以用於別處,利息大約200多,犒勞自己一頓大餐好啦;到比較熟識的銀行購買一份5萬元起點的理財產品,要短期3-6個月最好,要求每期理財到期都有新產品接續,這樣就可以享受比存款高很多的利率,短期理財做得較好的銀行有興業銀行、光大銀行、崑崙銀行等;選幾支**做定投按照你的描述每月工資6000,開支2000,按我建議零整1000,還有3000可以支配,做兩支**每支每月1000。

這樣手頭的現金1萬做保險,5萬做理財。工資存零整1000、**2000、日常開支2000,餘下1000應急用。

2樓:小趙沖沖衝

投資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切莫只追求收益而放棄風險。

1-2w做活期,2w做死期,1-2w做****類較穩健型的產品。還有1w可以追求較高風險的投資。

4千元,1千做活期,2千零存整取1千做風險投資另外還建議辦一張1w額度可透支信用卡。這樣在家庭應急方面,就能湊出2w來,基本可以應對不時之需

3樓:豐潤投資

拿出五萬購買理財產品,其餘的拿出一部分來做外匯,年收益率比較客觀。

4樓:

進**現在買點建行股長期持有2年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做現在的***交易,24小時交易。利潤穩定率是不錯的。

手上有螺紋什麼意思,手上有6個螺紋什麼意思

我們的抄是這麼說的,一螺窮,二螺襲富,三螺釀酒賣豆腐,五螺平凡過,六螺騎馬街上過,七螺會 八螺老實忠厚人,九螺什麼都懂,十螺是小偷的種。手指鬥,又稱手指螺,是指手指上的指紋旋渦成有規律的圈。另一種稱為簸箕,表現為無規則圖案。十個手指上的斗的數量因人而異。是屬於人體一種基因自由組合而得的結果,至於是否...

如果當前手上有100萬閒錢,怎麼合理理財

別說如果,等你有了1oo萬再說 都說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裡,可以到銀行詢問理財顧問。多種的。不要只買一種。最忌諱的就是千萬不要到民間的理財公司。也不要貪圖高回報。以免上當。如果手頭上有這麼多的錢用於理財,可想而知產生的收益是很讓人意外驚喜專 的,俗話說得好屬,雞蛋不能同時放在一個籃子裡,你可以把你的...

2019如果手上有20萬。請問怎麼樣去理財

為了使現金資產收益最大化。怎麼理財和您資金的準備投資的時間 收益的期望值 您的風險承擔程度都是有關係的。目前無風險的並且有收益的投資國債和銀行存款。國債收益高於銀行存款。風險小的有銀行理財產品 保本 一般理財產品 貨幣 純債 等等。風險高投資有 等。可以到當地的銀行找理財經理,將您的風險承擔能力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