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艇 水面艦艇人員 潛水員 坦克乘員

2023-01-19 10:45:03 字數 945 閱讀 1064

1樓:秦若峪

根據伙食標準來說,從高到低的排列是如下,潛艇、水面艦艇人員、坦克乘員,潛水員。後兩者相對持平。

伙食標準消耗為四等與三等。相差十塊錢左右。四等,人均40左右。

根據學歷水平來說,從高到低的是潛艇、水面艦艇人員、坦克乘員,潛水員。

根據退伍後的就業來說,潛水員,水面艦艇人員、坦克乘員,潛艇。

至於待遇問題,沒有官階你是不用考慮了。

其次,特種部隊新兵幾乎不用考慮。是從部隊老兵中選拔。除非屬於特長兵員。

按照一般選擇來說,如果不能在部隊中繼續提升為幹部,那麼就要首先考慮水面艦艇。因為退伍後就業相對簡單。繼續成為海員。

其他的相對來說就業面比較狹窄。

至於說到訓練,沒有你想的那種輕鬆的,那是不可能的。訓練難度幾乎都很大。要是想要輕鬆一些,就不要當兵了。去了,做好吃苦的準備。

其他的,作為一名新入伍的戰士,你不用考慮了。

另外,學歷越高,提幹可能性越大,後面的仕途越好走。

2樓:

你所謂的「好」是什麼標準?!先說清楚了這個才能回答問題!

想問「哪個訓練相對比較輕鬆待遇好」——你這種想法我很瞧不起!好待遇不是平白無故就能給的,都是辛苦高強度特殊崗位才有好待遇!

「哪個要求更高 哪個比較有用」——什麼叫「要求高」?是體能要求還是知識水平要求?什麼叫「有用」?當兵混日子的,在部隊學到什麼也都沒用!

「特種部隊 又是哪一種裡的」——連特種部隊的概念都還不太清楚,你還是不要打聽了,你這類待入伍準新兵是沒指望的!

3樓:就沒能用的啦

潛艇你保證當不上 潛艇兵和飛行員一個待遇 必須帶軍銜 才可當潛艇兵

堅挺算是不好進了 你努力上堅挺吧 潛艇兵你保證當不了

4樓:墮落哀思

就舒適度而言,艦艇好點,潛艇最差,《核潛艇好多了》,所以待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