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ct報告,幫我看下ct報告!

2023-01-19 10:35:04 字數 1424 閱讀 23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一般一個療程就會治好了,我兩個好朋友是體檢發現肺結核的,也是吃藥9個月就治好了,都是我幫他們做的ct。病灶一般都會吸收,沒吸收最後會纖維化、鈣化了。我就在ct室上班,年輕人得肺結核一般都吸收了。

2樓:

結核**師要麻煩些 但是並不代表很嚴重 你再堅持吃3個月藥 再複檢視看 有的吸收是很慢的

醫生幫我看下ct報告吧.. 5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所致的骨折,顱內血腫並蛛網膜下腔出血。病人的症狀應該是,頭痛,噁心,嘔吐,意識模糊。沒有**依據難以斷定傷害程度,複查ct的週期是24小時,一週,半個月,一個也月,三個月。

上述症狀應該在一週後逐步減輕的。

4樓:郭德綱愛于謙

車禍還是摔了?

誰告訴你頭部骨折不會癒合

完全是扯蛋呢麼

你不相信醫生你相信網路

那我可以告訴你

你媽死定了

這就是網路~

5樓:咿呀咿呀呼哈呼

報告上寫的很清楚啊。外傷造成的腦出血和骨折。

6樓:匿名使用者

ct向來都是拿圖說話 ,無圖無真相,這句話對於ct還有mr太對了

幫我看一下我的ct檢查報告 25

7樓:新腫瘤醫學

不是,介入後腫瘤不是馬上消失,需要個過程。而且要經常檢查肝功,介入可能對肝功造成影響。

8樓:

怎麼只寫了兩句,應該把全部都寫上來,最好**也有,光憑這句,就不好是什麼。

9樓:承介

全科**儀 聽說有效果 要堅持的

請幫我看下ct報告

10樓:前含靈

這樣已經是肺結核表現了,不放心的話可以做個痰培養檢查已確診。**的話最少得半年抗癆**。

11樓:

多次查痰找結核菌, 如果陽性說明有感染, 還有就是查血裡的結核抗體, 如果陽性說明有現正感染。

麻煩幫我看下ct報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鼻炎病。 感冒嚴重嗎?會有影響的。您為什麼做ct檢查?

專家 能幫我看下這個ct報告說的是什麼嗎 謝謝了

13樓:四葉細辛

這圖也太黑了,看著是個腰椎骨折,目前只看到前柱骨折,多數是壓縮性的,高處墜落是最常見的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椎體骨折。ct報告沒說?骨科醫師沒講?

幫我看看這個CT報告單

報告單上面不是有診斷了嗎?腦內多處梗賽 老年性腦萎縮 打個問號是懷疑的意思,醫生還沒確定真的是腦萎縮,需要進一步診斷。其實就是說 腦梗塞,懷疑是老年性腦萎縮 腦梗賽導致大腦缺血缺氧,所以才會有前面說的 頭暈無力 症狀,腦梗塞是確診的,醫生沒有打問號,這病,發展下去可能會有頭痛 眩暈 耳鳴 半身不遂等...

乙肝三對化驗報告,誰幫我看下,急

這表明 你不是攜帶者,也沒有感染過,更沒有接種疫苗,是個健康人。建議你及時接種疫苗,接種後再查有無出現抗體,出現了抗體後也要定期複查,一旦抗體減弱或消失需要再次接種。你的情況很好沒有感染乙肝病毒。目前虛假電視廣告 包括網路 出於金錢目的誤導民眾,造成很多人對肝病認識不夠,談肝色變懼怕恐慌,這是不文明...

幫我看下這句英文對不對,幫我看下這個英語句子對不對

my mother told me that my grandmother was ill yesterday.從句中主句過去時,從句過去的時態,除非是真理才保持一般現在時時態 yesterday放句末比較好 my mother told me my grandmother was ill y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