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鑽石2二手價格

2023-01-19 10:05:04 字數 674 閱讀 4894

1樓:薄_荷_葉_子

d2的**和hd差不多的,現在剛上市,二手機比較少,但是二手d2還是要比hd貴上一點點的,大概50塊錢吧,我今天剛在**考察過,2600你絕對拿不下,現在還在3300往上,8月也跌不破3000.

記憶卡嘛,sandisk的最好啦,可以選microsdhc class 6的高速卡呀,很快的,8g大概160-180,16g的快400了。

鑽石和hd比麼,那差遠了。但是鑽石有方向鍵啊,玩遊戲會比hd方便,d2和hd都沒有方向鍵的,玩遊戲不爽,d2的配置和hd一樣的,就是螢幕小點而已。

口袋數碼是ppc大本營。

2樓:匿名使用者

2600應該能拿下來了!

3樓:人在天涯

鑽石二手的1800就能拿下,鑽石在螢幕,照相幾個方面都沒法跟hd比,gps方面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二手手機論壇有個賣2650的一電一充一耳機的,修過聽筒,全套9新美問題可能2800,你參考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2手麼? 想買到非常難

猜出多久啊

我用的d2 8g卡買的120快 金士頓行貨2個手機是一樣的 沒區別 你覺得那個好看就買那個配置伯仲之間 我用的d2 沒任何問題

二手多普達買哪個好

想買二手我建議去各大手機論壇混幾個星期熟悉市場先.你說的手機中d700配置最好,全鍵盤,3.5螢幕,416mhzcpu 64還是128的記憶體.速度快流暢,螢幕大上網看電影爽.聽歌嘛.將就點就好了 後面的手機配置都跟不上,而且都不是觸屏 系統不知道有沒出6.0以上的 沒玩過不知道 推薦d700吧 二...

二手蘋果6plus價格大概多少,蘋果6二手的大概多少錢

無意間讓手機在高鐵上流浪。於是在車站買了二手的國行6p 64,說是原裝,無修改。1500,本來想砍價1100,結果1200成交,指紋識別,icloud都ok。順便砍了一個手機殼和一個鋼化膜。供參考。估計6p和6sp二手就差個三四百塊錢,1700 2100.不過像我朋友他們去年初買的6p用到現在也沒幾...

買二手電腦還是買二手PS2好呢

ps2,那個電腦的配置太低 還是整合顯示卡 不保證你可以玩到很多遊戲。ps2上的fps遊戲還是有一些的,另外二手的最好去本地的遊戲店裡挑,成色不同,價錢差很多的,還有換過光碟機的機子能用得時間長一些。主要想玩遊戲就買ps2吧 7百元電腦能玩啥遊戲 ps2好歹還可以玩個差不多遊戲 主要想玩遊戲就買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