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你知道哪些非常好吃的辣椒

2023-01-19 09:50:03 字數 1137 閱讀 4657

1樓:峰佘無敵

卡宴辣椒的原產地正在這裡。雖然保時捷卡宴給人總體感覺是一款比較保守、大氣的豪車,但它名字的**卡宴辣椒可不是一種溫和的辣椒,它也是一年生辣椒,辣度足有30,000 - 50,000史高維爾單位。卡宴辣椒最常見的用途是製成辣椒粉,但在法屬圭尼亞當地,做湯、醬料、匹薩神馬的也喜歡用它。

2樓:8910滅韓塘康

普布拉諾辣椒也是辣椒界的大紅人,大約10cm長,深綠色,熟透後會變成紅色或棕色,部分品種為心形。這是一種比較溫和的一年生辣椒,辣度大約1,000 - 2,000史高維爾單位。它有堅韌的厚皮,所以很適合往裡塞各種餡料進烤箱烤。

普布拉諾辣椒在墨西哥菜中幾乎無處不在,除了它本尊外,風乾後的普布拉諾辣椒、著名的安秋辣椒(ancho chili pepper)也很常用。

3樓:阿qi棄

哈拉佩紐辣椒 哈拉佩紐辣椒原產於墨西哥,是辣椒界的超級巨星,也是歐美人最常吃的辣椒品種。這種辣椒一般10到15cm長,體態圓胖,成熟後為紅色或綠色。它屬於一年生辣椒,辣度大約為2,500 - 8,000史高維爾單位,比較溫和。

jalapeño熟透後不摘,在枝頭會逐漸變紅、變幹,這時候再摘下來,煙燻數日直到徹底變幹,便是著名的chipotle幹辣椒了。它的用途可廣了,各路辣椒醬、辣椒粉、辣椒碎中都常見它的身影。

4樓:bd小葵

阿勒波長得和小米辣差不多,比小米辣要辣一些,它也是一年生辣椒,兩個亞種辣度分別為15,000-30,000 和50,000-65,000 史高維爾單位。它還有倆不太好聽的暱稱分別是「鳥嘴辣椒」、「鼠尾辣椒」(忽然覺得不好吃了呢)。也像小米辣一樣,它吃新鮮的、吃乾的都可以,磨成粉也成。

5樓:抽轉組

賽拉諾辣椒是縮小版的哈拉佩紐辣椒,大約2.5到10cm長,辣度5,000 - 23,000 史高維爾單位。顏色則比哈拉佩紐鮮豔很多,綠、紅、橙、黃、棕都有。

它的肉比較厚,因此不適合烘乾,倒是很適合做各種辣椒醬、泡椒之類,烤了之後尤其好吃。

6樓:戰歌

櫻桃辣椒是辣椒家族中的小可愛,它不但有嬌小玲瓏的身材、亮紅的色澤和心形的身形,嚐起來也只是微辣(辣度大約100 - 500史高維爾單位),而且還甜絲絲的。它最常見的吃法自然是往裡填餡兒,橄欖和乳酪是標配。

你覺得哪些名字很好聽,你見過哪些非常好聽的名字?

賈靜雯的女兒咘咘大名叫修允菲,這個名字跟韓劇裡面女主角的名字很像,有一種淑女的感覺,而且我覺得修這個姓,也很好聽。藤靜花,我一直覺得帶花字的名字很俗,但是這個例外,主要是姓氏好,讓我一下子想到了春日陽光靜靜開在藤蔓上的小花。我們語文課代表,沈凡灩真的超級好聽的對吧,濃濃的古風氣息撲面而來,很文藝,人...

有哪些看上去讓人沒食慾實際上非常好吃的東西

貴州有一種奇特的食物,口味清奇,賣相著急。它揹負著奇特的盛名,一邊被侗族人奉為 百草精華 一邊又自帶招黑體質。它就是,癟 bi 起源於侗族,指從羊 牛這種反芻動物的未完全消化物中提取的液體,這種液體是反芻動物的消化系統中消化草而分泌出來的消化液,以及與草反應後留下的汁液。基本上就是取了羊的大腸小腸,...

你知道那些中國的傳統節日,你知道中國有哪些傳統節日嗎

正月初一 1月26日 春節 雞日 正月初二 1月27日 狗日 正月初三 1月28日 羊日 天慶節 小年朝正月初四 1月29日 豬日 正月初五 1月30日 牛日 破五 正月初六 1月31日 馬日 正月初七 2月1日 人日 正月初八 2月2日 穀日 順星日 正月初九 2月3日 天日 立春 正月初十 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