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去哪些國家是免簽證的

2023-01-19 09:45:03 字數 583 閱讀 7197

1樓:手機使用者

泰國、印度尼西亞、菲律賓、越南(峴港機場)、馬爾地夫、尼泊爾和一些中東國家已經開放了對中國護照可以實行落地簽證,只要出示來回機票以及恰當的旅行費用即可。儘管這些國家的政策人所共知,但是如果你持一本空白護照和雙程機票去上述國家旅行,冷冰冰的中國邊防立刻對你關上通往外界的大門.

但是可以爭取過境免簽證。和中國最終有可能達成免簽證的將是和中國生活水平落差不大的國家。

東南亞十國

東亞韓國

南亞四國

前蘇聯國家

現在已經開放為中國旅遊目的地國家的非洲各國印度洋數個島國

太平洋數個島國

加勒比海國家

南美已成為中國旅遊目的地國

我們最保守的估計最少將有不低於30個國家和中國實行免簽證政策。

參考資料

2樓:

沒有!!!朝鮮也要!!!任何國家都要``除非你偷渡``

3樓:帳號已登出

連去香港澳門,我們自己的地盤都要呢

中國公民去哪些國家旅遊免籤,中國公民免簽證可以去哪些國家旅遊?

中國免簽證國家 互免簽證或落地籤,且在中國可以出關。模里西斯 韓國濟州島 美屬北馬裡亞納群島聯邦 包括塞班等 印度尼西亞 聖馬利諾 塞席爾 薩摩亞 馬爾地夫 海地 喬治亞 汶萊 斐濟 葛摩 帛琉 巴林 約旦 緬甸 牙買加 東帝汶 泰國等。中國公民普通因私護照可以免簽證國家 地區 1 阿魯巴 arub...

北歐哪些國家留學免學費,去哪些國家留學是免學費的?

北歐那邊 碩士申請認可雅思成績的,你需要考試個成績才是,免學費 申請競爭比版較的激烈的!權 奧斯陸大學 斯德哥爾摩大學都是世界名校。推薦你看看尚友學院街,裡面有很多關於大學排名,校園攻略的帖子,還有很多熱門校園,熱門話題,希望對你有用 北歐四國,留學費用低廉。芬蘭的學士專案及部分碩士專案免學費,部分...

迦納護照在哪些國家是免簽證,迦納護照在哪些國家是免簽證

迦納.我沒記錯那裡是非洲吧.沒有免簽證 按照日本 開放免簽證的名單上沒有 韓國也沒有免籤只有韓國臺灣香港新加坡那些或已開發國家才可能至於取得簽證的辦法 你去問日本使館吧 但恐怕會不容易 如何才能辦理迦納簽證?迦納駐華使館建議所有簽證申請人在預計啟程之日前兩週至一個月間遞交簽證申請和護照,迦納簽證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