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採購,誰有詳細的採購體系,如何做好採購這份工作

2023-01-19 04:15:06 字數 594 閱讀 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採購 重點是**商的管理

**商管理並不是很難,只要努力做好下面的事就可以了。

(1)新**商評審(在未發生業務往來之前對新**商進行必要的審評,主要看**商的生產能力、人力資源、業務管理、財務狀況、經營範圍、國家相關部門審批的相關證件,如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iso認證等等)評審是否複合**公司所需的物料**。

(2)**商考核(對**商貨品質量、供貨週期、是否及時、配合度、貨品**等)考核並打分針對不同的得分進行**商分級管理,考核要由多個部門進行評審。**商的考核要最少半年一次。

(3)**商資訊收集,每年或每個季度對**商的資訊進行更新採集包括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相關認證等。

(4)合格**商審批,合格**商是指能供為公司提供合格貨物並有齊備的企業資訊的公司,配合度較好、****合理的。審批由採購經理或總經理簽章。

做好了這幾點內容,相信完全有能力做好採購工作

2樓:

每個公司都有詳細的採購管理制度和控制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匿名的人,名字都不想留,還想別人幫你回答?吃飽了撐著嗎?

如何做採購招標程式?請各位強人幫忙,萬分感謝

1.先找有過實戰經驗的同事搞清楚流程 2.切實的深入瞭解流程的細節 3.寫出大概框架結構進行調查 4.對調查進行分析以及擴充套件分析 考慮實施性,實用性等 5.對整個程式進行開發架構設計 6.開發和改程式。希望能幫助你。1 施工標要注意查驗資質。按是結算等比較簡便,工程量清單的要注意合理安排和對工程...

廣告公司採購是做什么的,廣告公司採購是做什麼的?

廣告公司一般聘請的採購經理工作任務是非常重要並且繁瑣的,其具體牽涉到的面也相當的寬,我就廣告公司採購經理做一具體工作介紹 大致約13項如下 1,採購非 類廣告配製,如彩頁 燈飾 橫幅 紙張 布料 噴繪 拖架等等,估計上千種不同性質 不同用途的廣告用品。2,與 商談判單價 款期 合作方式 付款條件 品...

國內做採購管理系統的廠商有哪些?

目前國內的主要是企企通 甄雲 友雲採 商越 支出寶等 據瞭解,企企通是這塊的龍頭企業,根據艾瑞諮詢統計,在srm saas方面,企企通以的市場份額,穩居srm領域的第一寶座。企企通作為最早加入數字化採購賽道的企業,多年來在數字化採購領域持續發力,對於採購場景 行業特點 專案經驗都非常成熟,有相當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