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不能重新命名,資料夾不能重新命名

2023-01-19 03:45:06 字數 634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1、確保你要修改的這個檔案沒有正在使用中,正在開啟的檔案是不能重新命名的

2、開啟「我的電腦」,選擇選單欄上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找到「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選項,把前面的勾去掉,點「確定」

3、回到你要修改的檔案處,這時你可以看到這個檔案的格式變為「*.*」,也就是多了個副檔名,如:電子**的副檔名為「.xls」、word的副檔名為「.doc」

4、這時就可以修改檔名了:如你要將「123.doc」修改為「wshsh566.

doc」,就直接改吧,其它型別的檔案也是同理。重要的一條原則是後面的副檔名不要變動就行了,前面的隨便改都可以。

最後,如果你不想在檔名中顯示副檔名以免誤操作的話,就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打上。

2樓:

在下一次重新啟動電腦的時候,馬上重新命名。

如果要更改的資料夾中是安裝程式所在的資料夾,那麼請您刪掉這些程式,然後重新建個資料夾,在重新安裝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名的資料夾中,有正在使用的檔案,關了就能改名了

4樓:l天使

複製到別的盤,把原始檔刪了算了- -!

資料夾重新命名問題

就不知道你的ren命令是怎麼在用了 如果你按以下的重新命名還是不行,那我也無語了。ren internet explorer.internet explorer 用ctrl z還原重新命名,否則,只能用帶演算法的軟體 假設刪不掉的資料夾在 d 鬧鬼 下面,let s begin 點 開始 選單,點 ...

資料夾刪不掉,不能重新命名,不能修改只讀,用360檢查不到病毒,發現系統空閒程序管不了求大俠幫忙啊

用xuetr軟體,它能刪除這樣 頑固 的資料夾。當然你也可以用其他工具,只要帶有資料夾粉碎的功能即可。xuetr的刪除方法是,開啟工具後,點選 檔案 在左側視窗找到該資料夾,滑鼠右鍵點選該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選擇 強制刪除 即可。進cmd 用del 刪除,或者進安全模式刪 不能刪除源於讀盤檔案一下有...

F盤資料夾不能重新命名和刪除,F盤新建資料夾不能重新命名和刪除

點我的電腦裡的工具裡面的資料夾選項在把檢視裡面的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推選 的勾去掉在點你要改的那個資料夾的屬性在安全裡面把所有的選項勾了就可以了 如果是移動儲存裝置,請先檢查移動保護是否開啟,若開啟請撥到off檔 如果f盤是本機硬碟,請嘗試用防毒軟體清除病毒和木馬,進行除錯,若不行,重啟按f8進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