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討厭的人死了。我還特別高興。什么意思

2023-01-19 01:30:03 字數 1780 閱讀 6335

1樓:蕈龠

可能你們有什麼矛盾或者誤會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覺得他得到應有的懲罰,心裡特別開心。

2樓:悒悒悠您

親者痛,仇者快!你討厭這個人到極限了,他死了你當然痛快了!

3樓:小魏導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去世老公復活了,在那躺著和我說話我抱著他心裡特別高興,很真實。老公是不是還活著呢?

4樓:慎微齋主

其實人本來無生,也本來無滅,人的靈魂體一直存在的,身體只是一個載體。夫妻恩愛,意識最近。而且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所以出現這樣感應也是正常

5樓:苦海碼頭雲真子

這個夢有二種釋義:①你老公魂識回來看你了。②你可能有新的紅顏要來出現了。

6樓:天人合一破魔咒

這個說實話,我感覺他可能沒死或者你出現幻覺身體哪方面原因也可能你,,,

7樓:安德魯an安安

不是,死人不可能復活了

夢見我和老公兩個人去亂墳崗放煙花,手裡還捧著鮮花,心裡特別高興,還希望親朋好友都能來參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不過就是一個夢而已,沒什麼別多想。做夢什麼都夢醒後一場空。

9樓:馬可遜

周公解夢一般都是反夢夢好事就是壞事,夢壞事就是好事但信就靈不信則無,就按常理做人做事謹慎也是有好處的

10樓:kingx皇朝

你好沒事的不要多想

僅僅是一個夢

沒有什麼其他意思的

祝福你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夢本來就是亂七八糟的一塌糊塗沒主題,也許是你生活壓力和工作大才會作的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很想某個人不存在世上了

13樓:我要飛一下

感覺這個夢不是很吉利。但夢就是個夢,不用想的那麼多,給自己增加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夢而已,別太緊張。好好生活。

15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夢見和老公兩個人去亂墳崗裡面放煙花,手裡還捧著鮮花,心情非常開心。

我覺得畢竟是一場夢,夢就屬於亂搭配。並不代表是真實的,只是一種虛幻的感覺,所以不要影響你的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是不好的預兆啊,是不是你和老公最近感情不太好啊

17樓:大漠裡有魚

只是一個夢而已,你好好生活,不要想太多了

夢見過世很多年的奶奶又活了 ,而且回到家裡 ,我特別高興的握他的手和她說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的親人復活是吉祥的徵兆。預示做夢者近期的運勢大好,可能會獲得意外的收穫,生活平穩順利,感情也會得到昇華。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和奶奶有很深感情,奶奶過世多年你還想念她,抽時間去她墳地吊念一下,以解思念之苦。

我老公已去世了我心裡特別不高興晚上做夢老夢見他

20樓:青春伴我同行

因為你特別想他,如果你天天想這件事,慢慢的,它就印在了你腦海裡,只要你想它,它就會在夢裡出現

我夢見我捂死了自己的妹妹。特別特別真實的那種,太恐怖了。我夢見當

看一下你妹妹還活著嗎 你的內心認為妹妹是多餘的。不想讓她分享大家的愛 做夢夢到死人的真實心理是什麼?我夢到妹妹去世什麼預兆?依照弗洛伊德的理論,這種夢的動機可能追溯到童年的生活經歷。有時候,你並不是真的希望親人去世,只是在發洩你的情緒而已,還有就是與他們關係特別好,內心害怕他們有 不測 他可能象徵你...

夢見我嫂子死了,還見到他的棺材,我夢見別人死還看到棺材

夢見棺材有財氣,好夢,會有一筆可喜之財,夢見死人也是吉兆 我夢見別人死還看到棺材 棺材的夢,是一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一個吉祥的好夢。1 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升。2 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 生意...

我快要考試夢見我妹妹死了血還流到了我衣服上

夢是不真實的,別在意夢中的事,還是抓緊時間多複習功課吧,只要努力,會有好的回報。周公解夢說夢見血是要有錢財,夢見死人是好的徵兆,所以說你這個夢可以說是一個吉祥的上上者嗎?做夢是虛幻的,不要疑神疑鬼,關鍵考試前心態一定要調整好,考出好成績。夢就是夢,沒有一點科學依據的,所以說你千萬別被夢干擾 夢都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