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人,他要去另城市,也勸我一起去,放棄自己的事業,重新開始,值得嗎

2023-01-19 01:30:02 字數 5921 閱讀 7944

1樓:歲月無痕

如果你是男生,而且很有能力,可以在新的城市站得住腳的話,就去吧,畢竟,男人要養家。如果你是女生,最好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因為,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打拼更辛苦。女人經濟不能獨立,風險就不能避免。

最好別走。

2樓:faye劉

不值得,女人,不管什麼時候一定要為自己活,你喜歡他他喜歡你嗎?愛情裡變數太多,你能保證你們一直好下去嗎?雖說人要活在當下,可有時候你得看你所追求的是否值得,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就會萬劫不復,愛自己多一點,愛情裡別再那麼的奮不顧身

3樓:—孤狼

不值得,為什麼總是從頭來,那是很麻煩的,對自己的發展沒有好處

4樓:軍兔說

覺得值得就去吧 如果真的遇到什麼變故 那你曾經愛過 就沒什麼後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若值得你留在身邊,就值得你重新開始。

6樓:運籌帷幄

不值得11111111111111111111

7樓:娜兒

我曾經看過這樣的事例,我覺得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工作很好暫時先別急著跟他一起去,除非他特別有能力即使你不上班他也足夠養活你和將來的寶寶!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發展到那種程度了

10樓:夢/人生

三思而後行,等他過去穩定了你在過去豈不更好

女生該不該為了愛情,去另一個城市,放棄自己的事業,一切重新開始,?

11樓:雨馨語沫

如果是我,我會放棄的,畢竟感情是緣分的事情,事業還可以重新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值得為你這樣 就去把 值得愛 就要為兩個人愛情付出

13樓:月曉楓清

據說異地戀女找男大多結局悲劇,但如果男找女,結局就相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愛情與麵包的選擇題 異地戀成功率遠遠低於同地戀 什麼距離產生美在愛情上不通 用 如果你和你的他重視這愛情 (是為了結果相戀) 如果離得很遠 那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放棄 (你足夠了解他) 沒有這個前提那就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稱還能愛的時候盡力愛

應不應該放棄自己高薪的工作去異地和戀人重新開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應該的。首先你得考慮當初你們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門當戶對的版

話你也如此離開權,那麼她就會對你產生失望,而且你沒有經濟的基礎,他怎麼和你在一起,有的人就是希望你能夠在這樣的條件下陪著他,所以說你沒有這樣的條件陪著他,他就像認為你一無是處,還天天連著他像這樣的女生。你把她叫過來挨著你,這樣你也可以照顧她,給她安全感,而且你這樣的高薪叫他過來,你養著她又怕什麼了,而且一旦你過去找時間沒有什麼,但是長時間那麼就慘了,有的時候還不一定找得到工作了,所以說你一定要先吻一晚,先把感情打牢了,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走,同時高薪的工作也能夠為你們的未來打下很好的基礎,所以一定要考慮深思。

17樓:小青果兒媽媽

我覺得不放棄bai自己的高薪工作去異地du和戀人zhi重新開始,原因如下。 1.在現dao在壓力這麼大專的社會裡,要找到屬一個滿意又高薪的工作不是件容易的事。

2.維持異性戀確實是相對比較困難的,但如果時間安排妥當也是不受影響的。而且戀愛了不一定就能有美好的結局。

所以如果要放棄自己的高薪去異地重新開始還是要慎重考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這麼偉大。

是人都是要吃飯的,現在的壓力這麼大,愛情又是如此的脆弱,建議慎重。

當然,如果你們的感情足夠強大,也不是不可以,這還要你自己做決定。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慎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薪和戀人,利益上肯定選擇高薪,但是這既然成了選擇題,說明你更重感情,那就重新開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定了這個戀人能夠跟你走完一輩子的話就應該放棄去和自己的戀人重新開始,否則這段感情就會有危險。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工作才是你人生最重要的底氣。除非你去異地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否則勸你別冒這險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自己現在的高來薪工作,去異地源找戀人重新開bai始……這不應該!

自己du現zhi在的工作,乃至自己現在身dao份和地位,是自己安身立命的本錢。

這是絕對不可以捨棄的!

一旦捨棄,自己就什麼都不是了!

放棄自己現有的一切,去未知的異地重新開始,風險太大了!

到時候一旦失敗,沒有安全感的,就不是你的女友,而是你自己了!那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困境,相信任何人都不願面對!

事實上,如果你的女友感到異地戀缺乏安全感,她可以到你這裡來嘛……女大當嫁!這才是她最現實的選擇!

aqui te amo。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因為如果你沒有了好的資源你的戀人未必會繼續愛你。而你自己的前途也會不確定

24樓:羽落凝心

一切重新開始,都有著很強的不確定性

25樓:騎驢抓魚的貓

應不應該放棄自

bai己高薪的工作去異地和du戀人重新開zhi始?對於這dao個問題,我想很多人會說,為了

版愛情權我願意放棄自己的高薪,去異地和戀人重新開始。愛人的確很重要,戀愛也是重要,但是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己的工作,沒有事業,完全無私的為另一半去奉獻。這種愛情其實也是不公平的。

我覺得你應該堅持自己目前的工作。一個人一生有兩件事必須完成,一個就是自己的事業,另外一個才是愛情,二者必須平衡發展,放棄自己的事業去追逐所謂的愛情,那叫捨本逐末,最後你連愛情也會失去。

我們必須明白,麵包有時候比愛情更有力量。

26樓:西域牛仔王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的高薪工作,幹嘛為了和戀人重新開始而去異地?要知道天下的好女人多的是,但是好工作不好找。

27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工作與愛情,bai事業與家庭,du很多時候真的很zhi難平衡。

都期望愛情會有,dao麵包也會有,但專是,如此現實的社會屬,沒有面包恐怕沒那麼容易有愛情吧?

如果你的那個ta是個愛情至上的人,即使ta願意跟你一起吃苦受累,但你願意讓心愛的人跟著自己受累麼?更何況如今社會的現實與殘酷,沒有面包,拿什麼來維繫愛情?

所以,我相信更多的人是不會輕易放棄高薪的工作去冒險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完全不應該,你放棄自己的高新區異地和戀人相聚的話,那你們會沒了經驗及基礎,那這個戀情還能長久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棄自己的高薪去和異地的戀人重新開始,因為你到異地,如果有能力還可以找到高薪的工作,但是戀人如果相親相愛再澡是非常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更注重工抄作。那要看你跟你男朋友對未來的打算了,如果你是奔著結婚跟男朋友相處的,那你就得做好異地戀的準備了,異地戀很辛苦,你們要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很有可能在這個過程中走不下去,但是如果能走到最後,那就又得想結婚以後怎麼辦?

是你為他辭去工作還是他為你辭去工作?

如果你為了他辭去工作到你男朋友的地方,我覺得那還不如你開始就辭掉工作,去男朋友的地方工作上幾年工資可能也不低。而如果你男朋友所在的地方達不到這個經濟水平的話,你可以選擇工作一段時間再去你男朋友的地方,但是這個時候很有可能升職或者加薪了,我覺得會更難選擇,這又回到了最初你選擇工作是為了錢還是為了發展還是為了提高能力。如果到時候你男朋友願意去你的城市,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你並不是奔著結婚跟男朋友在一起的,那選擇工作,我覺得還是趁早結束這段關係,對男朋友對你都好,但是我覺得既然你問這個問題,應該不會是這種情況。

31樓:月光少年

應該把異性接過來這是最好的選擇,如果異性覺得她那邊好作為男生可以過去。

32樓:用心的低調者

這就要看

bai你和你女朋友之du間的感情有多深了

33樓:law大叔

高薪工作是生活的保障。如果單純為了女孩犧牲自己的成就,不值得。這時候需要你認真做女孩的思想工作了,好好對她,給她安全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我覺得兩個人再好,如果放棄自己的高新去異地,和戀人重新開始,工作重重受阻,薪金很低,沒有經濟基礎,再好的感情時間長了也會變淡,自己沒有了信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不應該放棄自己高薪的工作去異地的戀人,重新開始的,因為。要。信任對方是戀愛的第一要素。所以說。就是不相信對方。所以說沒有必要去。

36樓:今世有緣

為了愛可以付出一切,

放棄高薪工作有什麼捨不得的。

只要和戀人一起開心快樂就好,

不要讓自己後悔。

你會為了自己女朋友而放棄大城市的發展機會嗎?

37樓:逸點放映室

我覺得說不會可能會有一些殘忍,但是如果真的要在二者之間做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發展機遇。

因為對於我來說,我可能不會一輩子只喜歡這個女朋友,但是我在大城市發展機遇一定是從一個再到另一個的,所以我不會放棄這個發展機遇。

雖然這樣看起來和做起來都比較絕情,但是我還是會這樣選擇,因為我的未來真的不想被一個女孩子絆住。

或許我以後再也碰不上這麼好的女孩子了,但我還是不後悔,我們的人生註定要有遺憾,那麼我願意把這份遺憾放在感情上面,而不是事業上面。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事業做支撐,我要很努力才能夠過上那種想要的生活。

因為感情是不固定的東西,我們需要永遠保險,而感情是太沒有保險的東西,今天你愛我,明天可能會愛別人。

可能我在感情裡面是那種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在感情面前,我會選擇工作,我會永遠選擇工作。

我這樣選擇不會後悔,但我可以儘量帶我的女朋友也來大城市,我們兩個如果可以通過共同努力,一起留在這個大城市是最好的結局。

38樓:逸點情感

我是女生,我不會為了男朋友而放棄工作的機會。而我覺得一般來講,男生也不會為了女生而放棄更好的工作的機會。

我們都是成年人,成年人做事情是要權衡利弊的,我想要更好的未來,至於未來裡有沒有他,我不在乎。我是很自私,雖然我愛他,但我更愛自己。

我想要更好的生活,首先我要有一份好的工作,愛情對我來說真的很不重要,跟工作和上升機會相比,它實在太脆弱了。

所有的事情都是隻要努力就會有結果,工作是成效最明顯的一個,而愛情是最差勁的一個。愛情沒有道理可言,從來沒有見過那種誰也不會辜負誰的愛情,就算真的一直在一起,也會有一方是持續忍讓的,所以我不相信愛情。

與愛情相比,我更願意選擇一個我可以親手打拼出的未來,未來是漫長的,難保以後我不會後悔,如果有一天我想到我曾經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放棄了一份原本有上升空間的工作,我得腸子都悔青了。

說到底我還是沒有安全感,不願意把所有的賭注都放在一個人的身上,與其相信愛情這種虛無縹緲轉瞬即逝的東西,我更願意相信自己腳踏實地的努力。

一個女孩子都會這樣做,我覺得男孩子可能會更加理性的去看待感情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戀愛中的雙方感情,如果你深愛著你的女朋友,非她不娶,那為什麼,不可以放棄大城市的發展機會呢?要知道,世間者在**都會發光的,因為女朋友只有這一個,這是我心裡所愛之人,如果不選擇女朋友,而選擇發展事業,所以我會後悔的,我的心裡只有她,她的心裡也只有我,我不會放棄自己愛的人,因為事業在**都能發展的?但是我和他的緣分只有這一次,我絕對不會錯過的

和班裡男生在一起很久了,我也很喜歡他,平時他都很護著我,對我一直很好,今天他突然對我說想和我那

還是不要有越距的事 雖然你們現在很相愛 但是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的 還是要保護好自己 如果他為了這種事和你分開的話那也說明他不夠愛你 相信他會理解你的 事發這麼突然,答應才奇怪,你覺得呢?如果這樣就就不搭理你了,你認為這樣的男人值得嗎?他說娶你是跟你開玩笑嗎?好好跟他說清楚吧,想要的話,就先來追求我吧...

女孩子明明很喜歡你,也很喜歡跟你在一起,可她就是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他心裡面已經承認了,嘴上不承認不要勉強他,你故意對他冷漠一點,試著幾天不不和他聯絡,當你們再次見面的那一刻,他一定會抱著你說愛你的 你可以試探性的對她說 你不喜歡我啊?好傷心啊。那我只有找別人了,她如果是真的喜歡你,一著急說不定就投降了!女孩都很容易害羞 建議你出手快準狠,快點告白吧 你好,你主動對...

我認識個女孩子,我很喜歡她,我們也經常一起出去吃夜宵,上上網,都是我問她做我女朋友的時候她說不

這不好說,因為我不知道她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她不排斥你,但她的心裡還有一定的空間,她想在去尋找一個自己心裡最理想的男友。或許是她還不想過早的就讓自己走進圍城,或許也是她對你的一種策略。所以我想說的是,維持現狀的關係就好,有些話沒有必要弄的太清楚,給她一些空間,如果她想留在你身邊那她就一定不會走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