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3週年活動,天天酷跑三週年小小免

2023-01-19 01:25:03 字數 2055 閱讀 1901

1樓:87g手遊網

天天酷跑目前還只有兩週年,3週年的時間還沒到,目前最新的活動就是錦標賽活動啦

玩法介紹

錦標賽共分為經典對抗、奪分大戰,競速對戰、生存考驗這4種模式,每隔幾天會切換比賽模式!

比賽規則

1、所有玩家均可參加錦標賽

2、系統將根據玩家的實力,匹配何時的對手進行對局

3、獲得勝利的比賽玩家獲得一定數量的勳章數,反之則扣除勳章數

段位解析

錦標賽共分為6個大段位,分別為:青銅**、****、****、鉑金**、鑽石**、最強王者,其中前五個大段位分別為ⅲ-ⅰ這三個小段位。

比賽獎勵

獎勵共分為成長獎勵和終極獎勵。

成長獎勵:玩家每獲得指定場次的勝利,即可獲得一次開啟寶箱拿獎的機會,段位越高獎勵越豐厚。

終極將離:結算時,統計玩家在這個賽季曾經達到的最高段位,發放對應段位的寶箱獎勵,段位不同,開啟後的獎勵也是不同的!

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三週年會出現在今年的9.16號,到時候當天別忘了登陸就好了,至於給神馬獎勵和好的活動遊戲並沒有說,還早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今年的9.16號是酷跑兩週年 想三週年等2023年的9.16號 還一年多的時間呢

天天酷跑三週年小小免

4樓:87g手遊網

小小兔屬性技能

最高等級130級,磁鐵時間3.8秒、飛幣爆率38%、巨人時間3.8秒、衝刺時間3.3秒、浮梯時間3.8秒、金幣加成76%、表現加成77%。

萌裝技能:

1、吃奔跑動物加9000分

2、極限挑戰米數加成200%

3、吃胡蘿蔔道具會滿地長滿胡蘿蔔

4、吃玉米道具會爆玉米粒的煙花

多人對戰技能

最大速度加20

飛幣能量增加60%

超級衝刺距離加30%

開局衝鋒時間加50%

就目前來看,小小兔可以增加巔峰挑戰的米數,這個相比於地心戰熊增加分數來說顯得比較雞肋,增加米數用處不大,吃蘿蔔道具可以令金幣變成胡蘿蔔,但是出蘿蔔道具的機率有點小,而且胡蘿蔔的加分不高,總體來說不是很看好這個萌裝!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三週年小小免可能會送哦,祝你遊戲愉快

天天酷跑3週年女人物怎麼獲得

6樓:87g手遊網

三週年**的女性人物就是小龍女。

小龍女技能屬性:

經典模式技能

發動技能衝刺,蓄滿能量還能帶來海之原力哦!還可巨化並帶來高分鸚鵡螺和珍珠,表現分提高。三段跳加滑翔!

炫飛模式技能

蹦鳥傳說關卡得分加5%

多人對戰技能

【速度型】發動技能衝刺,蓄滿能量發動還能帶來海之原力,三段跳後接滑翔!

技能解析

作為三週年的一個新滑翔角色,可以看出來向是魔女娜娜的升級版,同樣發動機能衝刺,並且能巨化,這不是升級那麼簡單,就是一個全新的給力滑翔角色!

獲得方式目前還不知道,有可能是碎片獲得,也有可能是**獎池更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前往ttkp.18183.com檢視哦,多留意此**的更新公告

天天酷跑三週年煙花活動那些坐騎覺醒了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酷跑3週年版本內容彙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官網上看看哦

天天酷跑三週年10月12有什麼活動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酷跑3週年版本內容彙總 新角色新坐騎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2023年6月8日出來什麼活動

天天酷跑三週年10月12有什麼活動

天天酷跑3週年版本內容彙總 新角色新坐騎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三週年煙花活動那些坐騎覺醒了 天天酷跑3週年版本內容彙總 你可以去官網上看看哦 天天酷跑2016年6月8日出來什麼活動 6月有一個新的版本出來,而且最重要的一個活動就是新的祕境降妖打白骨精了。從上圖我們可以看出,還是熟悉的大聖,但是牛魔王卻不...

天天酷跑號都什麼活動,天天酷跑2023年12月5號都什麼活動

12月5日還沒到呢,不知道會有什麼活動,但是你可以點我頭像關注下我們87g,有最新的活動我們家官網天天酷跑專區都會第一時間進行更新的 天天酷跑2016年6月8日出來什麼活動 6月有一個新的版本出來,而且最重要的一個活動就是新的祕境降妖打白骨精了。從上圖我們可以看出,還是熟悉的大聖,但是牛魔王卻不見了...

天天酷跑3D怎麼玩操作詳細介紹,天天酷跑3D劇情模式怎麼過

左右變道 左右滑屏 跳躍 向上滑屏 下鏟 向下滑屏 滑翔 左右滑動 飛行 按住左右移動 天天酷跑3d劇情模式怎麼過 boss戰的關卡比一般關卡要難,首先要對它有充分了解,唯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那麼 天天酷跑3d 中的boss戰又有什麼特色呢?下面跟著 竟然一起來了解一下。相信大家都記得,劇情模...